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給我男朋友~~~~怒吼970203
2008/02/04 01:08:35瀏覽1055|回應0|推薦1

今天,姊妹濤約下午出來聚聚用餐,雖然12月才為我跟Candy的生日聚過一次
除了這次是大忙人Remy難得這個開口提議的,而且因為過年我要回南部,回台北上班時,Tracy也跟她老公回上海了,當然要見面了!

這次約在新店的"抱飲抱食"餐廳是提供炸豬排及各類德式香腸的特色餐廳(在網路可以搜尋到評價)。

在餐廳,除了Tracy帶著小孩多多來,Remy、Jenny、Julia三組夫妻檔,全員到期。
除了當媽的Tracy跟Julia,剩下的Remy及Jenny都是近4.5個月的孕婦
這下可好了,用餐時,孕婦經、媽媽經,什麼尿布、奶粉、育兒的話題沒有停過
Jenny的老公還很開心的一直在逗Tracy的小孩玩,一副準爸爸樣
我當然很認真又沒好氣的,故意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May
我在電話那頭說著:「May妳快翹班過來,我們正在妳公司附近,這邊啊~4組夫妻檔,就我一個單身,后~~大家都在聊小孩的事,還不快過來」

可惡的--我們這群姊妹剩下單身的3人,May正在上班,Candy人在台中沒上來,就惟獨我在這,后~~跟著聊媽媽小孩經!我太超然了!
沒辦法,誰叫我身邊的同事也有兩個孕婦,主管也是孕婦。

其實,講歸講,我是一點都沒有無奈啦!姊妹濤感情這麼好,看著大家這樣也替她們感到很開心,Tracy還開玩笑的要介紹她夫家的小叔給我。

只是,對於感情,以前談的太累了---我只想順其自然。聊天中,Remy關心我目前還沒有對象嗎?因為自己的工作環境,同事全部都是女生--除了美工的小男生,連主管也都是女的,才解釋完,Jenny又問了一次,接著Julia也關心的問了一下

后~~~阿是怎樣,我老爸已經要我換工作講了N次,因為他認為我需要換環境才有機會,可是現在的工作(除了要作的報告太多這一點),工作情形、上班環境還有一切我都很滿意,我根本不想換,所以我才在此一直待著。

心理想著May、Candy,妳們怎不趕快來,相信再過不久,大家的聚會,就會變成姊妹濤夫妻檔+小孩子同行~~~救人阿!老天爺,趕快賜我一個男朋友吧~~

不過講虧講,心中還是認真的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順其自然就好
可是----這樣的環境,我要從哪順其自然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59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