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dy的新戀情961001
2007/10/02 02:23:45瀏覽980|回應1|推薦3

昨晚跟Candy通電話,知道她剛到家。
這傢伙居然悠悠的跟我說:我好喜歡他喔!好久沒這樣了,今天出去真的很開心!
從電話那頭知道她跟新朋友一群人去用餐,再去唱歌。

我知道新朋友這件事,也不過是前一天的事,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Candy跟女性朋友用餐,聊著聊著在用餐中,對方突然說要幫她介紹對象,說著就當場播起電話把對方約出來。

那天Candy穿著簡便的衣著,搭著便鞋,沒化妝、頭髮也沒整理就出門,就僅是老朋友吃飯般的輕鬆,可想而知她當時的打扮是再普通家居不過,所以當時Candy只能說不要當日,可以改天再約,哪知對方當下還真的要過來,這下Candy可傻眼,這傢伙後來怎麼做?她居然就像連續劇一樣,從廁所溜走了!我的天,就這樣也沒跟女性朋友說一聲就悄然無聲的落跑。

所以隔天才正式的再約出來吃飯,一行4個人有說有笑,只記得當晚Candy告訴我「沒想到跟他這麼有話聊,什麼都聊,而且第一眼就看得順眼,最重要的是他的談吐、品味各方面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是加強版」
從話中,Candy很清楚的傳達出,她是對今天的餐敘的對象滿意極了,甚至可以感覺到她很喜歡這個人,因為她連講話的口氣都不一樣了。

關心的問Candy對方的情況,已了解多少,講著講著,我說:我不知道你喜歡這樣的ㄝ?哪知,她居然立刻回答:若怎樣、怎樣,我就會嫁給他了。

天啦,要知道我是從來不曾從Candy的口中聽過「結婚」這個字眼,
這傢伙是瘋啦,平常追求著一堆也不曾聽她講過這類的話。更急轉直下的是昨晚唱歌回來後,跟我說了這個、那個,我忍不住的要提醒她:不要讓妳專有的理性不見了。她先是謝謝姊妹的貼心提醒,但當我繼續問下去時,回答中她居然插了一句「妳要準備存我的紅包錢了」

喔 ~ ~ ~ ~ my god ,這不是真的吧,我有沒有聽錯?
這句話一直繚繞在我的腦海裡,一直轉一直轉,
姊妹有新戀情固然替她感到開心,但這也太突然了吧,
兩天~兩天~才認識兩天ㄝ~ ~ ~,我在心中吶喊著,
這句話從抱著不婚主義的Candy口中講出來?
搞的我昨晚一直心神不寧,為了這件事今天到公司還很激動的跟同事講,
我昨晚就急的想發布通告,通知眾姊妹,若不是今天太忙,
不然喔早就電話mail張貼公告了。
是興奮、是驚訝、是開心、還是八卦吧,
因為我可想得知其他姊妹的反應,什麼都有,哈~ ~

今天中午的電話,還感覺得到她仍甜蜜心頭,對方也真的是很勤勞,今天沒約到人,已經預約明天了。不過現在的狀況是,果真這傢伙靜下來了,剛通完電話,我細問後續,Candy賴皮的回答我「阿,我昨天喝醉了啦....」居然可以這樣賴皮帶過,不過這樣也好,期待她的好消息,就看她明天的約會有沒有其他的發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270251

 回應文章

卡布奇諾
猴耶
2007/10/02 14:22

呀~~~搶到頭香ㄟ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猴耶, 猴耶

我隨時準備好接炸彈啦, 不管是小如的, 曉梅的, 還有怡靜的

都快點寄來吧, 雖然我有小孩要養, 有房貸要繳

但是我可不怕接到妳們的炸彈呦

不然妳們就虧大嘍, 嘿~嘿~嘿~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07-10-02 14:43 回覆:
看到這篇回應---愣了一下,剛還心不在焉的想是誰咧
可是該出現的名字都列出來了---是fox沒錯阿

Julia對吧:
說真的聽到Candy那樣講的時候,我心理頓了一下,因為我我我,剩我啦---機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