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幸福吧960922
2007/09/22 16:54:46瀏覽751|回應0|推薦0

今天中午Tracy的家人在她週日回上海前,提早為她的寶寶-多多-慶祝週歲,
因為跟Tracy的雙方家長算熟也住得近,所以我也受邀赴約,
一桌家人只有我一人不是親戚,這應該說是我跟Tracy特有的交情吧

好快,Tracy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因為老公工作關係,一家三口就這樣住在上海
因為小孩要打預防針而回國,姊妹濤趁此聚會一起幫May及Jenny慶生,
其中幾天還跟Tracy以前的同事一起聚餐,
只能說Tracy出國後她的朋友都被我接收了~ 哈
今天算是她回上海前的餐會了,包個紅包給多多,
衷心希望她的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離開餐廳前Tracy說:其實妳不用包。那怎麼行這是一定要的,這麼久的交情了,而且其實我也常常受到妳的照顧,(工作低落時、失戀時、心情不好時、發牢騷時,這麼大的一個心情回收桶--雖然這個人選現在換成Candy,而且今天還拿了妳一罐免費的手工辣醬呢 ~ 哈)

陪著Tracy 一家人走到停車場,互道別再去牽車時,想著妳講的話
想著妳有個開朗的公公、好相處的婆婆、妳媽媽再過幾年也將退休,
有個寶貝兒子,還有個進出與共的老公,
我回頭想看你們車子離去,
想著心中的話,不經眼眶似乎有點紅,
或許一家三口在外地,有時會覺得辛苦,不過這看似簡單的圓滿
也是一種安定的幸福吧

我的好姊妹,其實這真的是一種幸福,看著妳幸福其實我很開心,
加油!     
唉呦 ~ 怎麼寫到這眼眶又紅通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2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