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姊妹的聚會961127
2007/11/28 02:03:38瀏覽1193|回應0|推薦1

Candy上週五上來台北,這兩天跟May喬好時間,特地約出來吃飯
(也真是有趣,我上週末才出差下台中跟Candy碰面,這週換她上來)

Candy來公司等我下班,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用餐
每次--Candy上來,為了帶她走走逛逛時,我最煩惱這個了,
台北--吃的地方很多,但--一時要找個好吃的店,又方便停車的地方--真的好難
難怪每次都被Candy嫌台北不方便,總說笑著要騙我到台中生活
說台中茶店、餐廳多,好吃又便宜,停車隨性就好,生活步調慢又悠哉
所以每當她上台北,我就為了帶她吃跟玩而苦惱

還記得上次為了帶她吃下午茶,我可是上網找遍了東區的下午茶
好吃又要好停車;結果找了半天正問她對哪一家有興趣,
她一句話「我們去喜來登吃下午茶好了!」我傻眼--
不過,說真的喜來登的下午茶真的好吃,以此飯店的價位真的好吃又划算
(在我心中名列第2,第1是遠企的壹-咖啡下午茶)

當晚問她想吃什麼,她說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想了想,東區明耀百貨後面巷子的''義麵坊''之前吃過,好吃又價格划算,
雖然全部單點沒有套餐,但每道都是100多,
可是,我每次去都是在現場排隊至少半小時,而且車-----超難停
試試看的打了電話過去,現場居然有位置(可能能是週一+下雨天的關係吧)
不管那麼多了,車子開了就出發囉
結果運氣真的很好,不但巷內的私人平面停車場有空位
1小時60元居然還可以殺價到40元
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們覺得好順利,開心即了
跟Candy點了餐,這姑娘是怎樣,整天沒吃嗎
我們兩個人居然點了2份濃湯、2份義大利麵、1份炸花枝圈、1份披薩
Candy甚至把我那碗濃湯也喝完------我相信----她真的餓了一天

在餐館聊到9點多,等到May下班,電話中討論要去哪裡
May居然說去精華城附近的東豐街,說那邊停車方便也有不少茶店
我想----算了,這點時間我還可以撐下去(雖然我是今早凌晨4點才睡)
哪知到了八德路碰頭,May說在來的路上看到另一家店想去
這最後居然到光復的「DOZO」
她們兩停了車,我心想,不會吧,我早就想去這家店了
雜誌新聞都有介紹過,政商名流都來過,每次經過光復時望過去總想進去吃吃
可是 ~ ~ 我-吃-不-起---應該不便宜吧
拉了Candy一下,跟她說--不會吧,May還真會找,找到這家來
不過心想,都來了,就進去吃吧,反正想去這家店也想很久了
而且,我跟Candy是已經吃撐過來的,也不會點太多

進入店裡,喔---真的好有感覺,裝潢真的好有風味,黑牆跟橘紅的紙燈
真的是來對了。看了一下menu,ㄝ?
不貴ㄝ,手捲、壽司、小點一道約150~400
是因為我原本預期價位很高,所以對這樣的價位很能接受嗎?
(雖然同事聽我講還是覺得貴)
正跟Candy說,不貴ㄝ、蠻便宜的ㄝ,就讓我看到下一頁,味增湯居然要150
一碗味增湯要150?嗯,是我想太多了,還是有貴的。
後來我們點了1份人蔘雞(可2-3人共食)、1份章魚木瓜絲,還有2杯飲料
不過說真的,餐真的好吃,飲料也好喝,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感覺
這個價位,我花得甘願!

然後3人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居然可以聊到凌晨2點(我明天還要上班ㄝ ),
不過姊妹可以這樣不管時間,不管價位這樣窩著聊,應該是最好的享受了
有些人想這樣,可能還不行呢----這也是我驕傲的地方
後來果然----我搭著計程車回家(想必隔天我果真搭計程車上班--這樣開銷可真大)
離去前,當然立刻訂了下次的位置,因為我要帶家人來吃!!~  開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40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