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nny家姊妹聚會(慶生一)971206
2008/12/14 21:28:15瀏覽1131|回應0|推薦0

每年為了我跟Candy的生日聚會總是要喬很久(是喬的很火)

要考慮我跟Jenny的排假日、Candy的北上時間、Remmy出差時間
接著要Julia回南部的時間、Tracy的回台時間、後來是May的休假日
每每為了讓大家能全員到齊,總要喬很久,喬到我很火大
(每次都是我負責喬,印象中連May&Jenny的慶生也是我在喬)

這次一樣有類似情況,Candy所性說乾脆排兩天,週六跟週一
大家依自己的時間方便,看要參加哪一天

自從Jenny結婚後,因為是小倆口單獨一起住,所以約在她家集合很方便
去年的耶誕party也是在她家鬧轟轟舉辦的 (我們玩的吵到對面的鄰居來抗議)
這次就在她家集合,買些夜市的食物,大家隨興吃自在聊天

下午Tracy開車載著多多來接我,最先到的我們負責去買吃的
Tracy在車上,我下車買,買完Candy也剛好到

不過隨便買買居然買了這些 (美麗的水果擺盤是Jenny擺的喔)

肯德基+蛋塔、炸天婦羅、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2份肉圓
3份滷肉飯、2份蚵仔煎、4份大餅包小餅
我似乎買太多了 ~ 因為只有4個人吃(都馬是Tracy 一直叮嚀我每種買2份)
隨後到的Remmy跟她老公已經吃了
 

Jenny還準備了蘋果味香檳,大家乾杯啦~
其實最主要的是姊妹們聚在一起啦
飯後,Jenny、Remmy跟Tracy在一旁聊起了小孩的事

我跟Candy聊的是 ~ "假睫毛"怎樣黏才順手  (路線完全不同厚~)
我們兩坐在餐桌旁,一邊喝香檳
一邊比畫"怎樣拿睫毛"貼上去的手勢、還有煙薰妝的畫法 ~ 聊的超興奮又認真

突然發現Remmy的老公坐在我們對面,對我們的話題似乎.........
我跟Candy不約而同的覺得,唉 ~ 單身與否的話題就是不同
直到10點多離開Jenny家,我跟Candy還到士林夜市逛街
不過這一逛逛到了1點,連宵夜也吃了
最心痛的是搭計程車回家,車資居然要500元~好痛

今年我收到Jenny送我的喀色米爾毛披肩,超喜歡的,質料超級柔軟又保暖
隔天參加Cherry的婚禮,剛好跟我的露肩短禮服顏色相配呢

婚禮紀錄~請待續~

其他慶生看著裡

‧ 我還沒化妝不要拍 ~ 今天我生日97209

yo&朋友《燒霸》聚餐(慶生二)971209

yo&66班《義麵坊》&東區地下街猜拳吃蛋糕(慶生三)9712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47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