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碎碎唸~電影很想看100/10/28
2011/10/29 00:39:25瀏覽530|回應18|推薦1

沒想到週末來得這麼快!!! (是啊~~真的受快的)

明明上週五出門吃飯看電影前,我還在踢踢腳的

今天,已經是又過一週...今天上映的鐘點戰(In Time)跟同學喬不及去看

下午,接到朋友的簡訊,倫家從韓國CB回來了,通知我明天去領CD (錢又飛了= =)

所以,一次明天解決,時間都卡滿了

.

.

這個禮拜~台北天氣越來越涼~傍晚偶有毛毛雨

四天前,我才發現我不知不覺的,在半夜,把腳底的薄涼被翻出來蓋

在那之前我依舊穿著短T、短褲,依舊蓋著毛巾被

(就是海灘巾材質、或者就是大浴巾啦~我喜歡蓋這個←所以,很薄)

難怪半夜會沒意識的把棉被拉起來蓋,早上醒來還覺得莫名其妙

這種天氣,最最最最最適合窩著棉被滾在床不動XDDD

.

.

前天家裡還提早開動,老媽煮了火鍋~~

老弟之前去大陸出差買的小肥羊湯頭鍋底總算搬出來用(ex.鍋大爺/天香迴味)

可是家裡插電的火鍋居然給我們罷工,只好在瓦斯爐煮

本來想吃火鍋配電視的,只好全部菜盤搬回廚房餐桌

雖然一番折騰,但喝下第一碗湯

我還直嚷嚷的:(高亢式的) 把所有窗戶都打開!!!!!!!!!!!!!!!(湯頭太棒了)

 (明明就已經開著= =)

因為吃火鍋就是要天冷冷的時候吃,才爽XDDD

PS.喜歡這種蒙古鍋湯底(辣又香)的朋友,小肥羊鍋底~~~超級推薦

強調湯頭味道會入味,不需要調味料(這是金A~真的不需要)

湯底包其實也沒啥東西,就一包調味粉包+ 一包辣油/辣椒包

但.............................整個拆拆加上火鍋料放一起+水

你直接在瓦斯爐上 or 放進電鍋煮

一整鍋~~~~~~~~~~~超級super好吃又有味道

啥沙茶醬都不用傳,醬油蔥花也不用啦!!!

折合台幣好像80,還是多少~100有找

可以請去大陸的朋友幫忙買喔,好像超市就有

我跟老弟超愛這東西的,買個兩三包"蹲"在冰箱庫存

冬天就拿出來用~~~~超級好吃、省力、省工、省調味

上次也幫N帶了一包

我只差沒有做團購啦XDDD (沒辦法老弟調回台灣了) 

.

.

阿~~~簡單的聊聊不小心又扯遠了

沒啦!!難得想閒扯

至於鐘點戰雖然今晚上映還沒看

但看完預告,還是挺推薦大家的喔!! (我這陣子看了幾部電影只是懶得寫觀後感)

10月初上映的鋼鐵擂台也好看喔!!! (我第二週去看的時候,賽德克排名No.1 /鋼鐵No.2)

潔西卡派克的"熟女的慾望日記"

跟慾望一點都沒有關係!! 描述的是女強人如何在職業跟家庭兼顧的故事

雖然是老梗劇情,但賣的是潔西卡的名氣

我也覺得蠻好看的!! (這個網路應該抓得到啦~不用花錢去戲院)

還有接下來上映的,李心潔三度跟"見鬼"彭氏兄弟合作的~~"3D夢遊"也超想看的

.

.

阿!!還有!!上週六日跟大阿姨一家去了新竹內灣

明明之前就跟501固定班底去過,而且我還為了要早起哎哎叫(我不是戶外派)

這次是因為住高雄的阿姨一直想去,還訂了遠在山邊的小木屋

我上週五晚上在踢踢腳,趕去聚餐後,看完電影"慾望"到家已是凌晨4.5點了

果然週六起床整個超級想殺人的

不只去內灣,連上次的去過的"薰衣草花園"也去(我膩了)

不過,跟朋友去,與跟長輩去果然不同

跟朋友呢~是邊逛/ 邊拼命拍照,吃裡面的貴桑桑套餐,花錢花心痛

跟長輩呢~只有逛,然後呢~~阿姨就拿出準備好的保冰袋(還是從高雄出發的)

拿出...................雞腳+鵝肉+削好皮切好放在樂扣盒的水梨

↑果然!!!!!!!!!!!!!!長輩組贏一票(我們在美麗的薰衣草花園吃雞腳??!!!!@@)

.

.

讓我想起多年前回南部過年,初二還是初三全部親戚出遊野餐

在公園停車場旁,不知道是二舅還是誰

居然"生"出骰子+碗公

大家就圍在公園的草地上,賭博起來(賭金10塊= = 反正是過年妹~)

.

.

接著去內灣老街逛,果然又累,又覺得沒啥,還要帶路催大家

因為老媽跟大阿姨兩個姊妹在一起~~~~~~~~金的要命!!!!

從第一攤試吃就可以卡住,接著再從第二攤買土產又卡住

我跟表妹已經走在四五攤遠了,回頭她們姊妹倆還在第二攤

這是歐巴桑的功力,根本就比淑女逛街血拼還恐怖

.

.

最後,在歷經找了很久,又扣了很多通,又開了無敵遠

以為網路訂購,應該非常危險沒保障的遙遠小木屋

可能很糟糕

結果,當車子一轉進小木屋度假區停車場

我居然看到不少的車子停著...目測10來輛以上

所以,證明這地方還有別人來住??XXD

而且居然在停車場旁邊空地廣場,有一堆人,還架營火,還有燈光音響

在營火人群中,燈光閃耀閃耀著,就像是個閃爍的舞池

喔!!!!!!!!!!!!我整個人瘋了~~拿了行李根本就不想離開

到了小木屋房間,大家在整理行李幹麻的,我根本就沒有心思

一下子就衝到隔壁,對著表妹嚷嚷著~是嚷嚷著

『呀!!!!現在這是Super Juinor的Mr.Simple』

然後回到房間,隔兩分鐘,我又衝到隔壁繼續嚷嚷

『呀!!!!現在這是2PM的Put Your Hands Up』

押押押押押!!!!!!!!

現在是怎樣,我在房間都聽得到廣場那"擴音機"播放的搖滾熱曲

還聽到一堆人在副歌節奏中喊『音浪太強,不站會倒在地上~啥的~』

喲!!!!!!!!現在是露天Party嗎!!!!

一首又一首沒有停的無曲non stop!!!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混進去!!!根本就在房間待不住

後來才知道,櫃檯說,今晚有兩個學校在這舉辦迎新晚會

難怪會有營火!!!

最後跟著兩表妹默默飄到人群外圍,但實在是沒種混進去

勇氣是拿來掛嘴巴的啦!!

就在外圍看著學生們又跳又玩的,中場還有人走過來問我們是學長還是哪裡的

我很簡單的回『阿~不是喔,(手往後方小木屋指)我們住這邊來看的』

(↑這舉動...讓我好像阿桑~)

直到隔天退房時才知道是我以前的學校咧!!!!

早知道我當時就說,我是學姊!!!! 來觀訪的(當然學號要減好幾年才可以XDD)

然後理所當然的混進去玩(這才是最終目的)

.

.

然後............嗯~~沒別的

反正話匣子開了

週末就是整個完全放鬆~~不想動~~滾在床

最後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啊!!!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7885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白白
那個~~~我想問
2011/11/01 15:39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我覺得你們好像都很熟^^
感覺很好~好奇嘛~想問問看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2 02:59 回覆:

樓下幾個人員..............基本上都是
來我這逛,互相留言往來~~久了就漸漸熟識
有些朋友即使沒見過面,看到留言也是會互相打招呼的
我這邊很Free,要直接跟樓上樓下講話都OK的,我沒在管的啦XD
看誰留言有疑問、有興趣都可以回話的啦!!

至於金剛例外~~~是來逛blog前就先見過面(而且還是在李敏皓來台時認識的XDD)
狗是一起接機時...........臨時冒出來的人(沒事也中槍~哈)
甲MIC一起去安可場,所以也熟(甲常幫忙補充日本資訊^^)
Judy熱情,留言也補充說明^^(因為我很偷懶),所以也熟了


路人甲1號
^^
2011/11/01 02:36

不會啦!反正妳沒回話,不是去睡覺,就是去看電視不是嗎? (妳不都是這樣嗎?)

啊金剛,妳也還沒睡哦,我要去睡了啦!

我相片還沒有整理,等我整理好再給妳看,但可能要等粉久吧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2 03:03 回覆:

我是這樣沒錯XDDD

對啊!!! 她們正在期中考....還沒睡都只為了"ㄋㄢˊㄖㄣˊ"

整理照片...........................埃~~大家都很會拖....我從去年的堆到現在


金剛
呼呼
2011/11/01 02:17

哈囉!!MIC

大家都在汪這相會 哈哈

我知道搬家的痛苦了!!!

我也剛搬家沒多久

我貼到甲去韓國也默默的嚇到啦

嘿嘿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2 03:01 回覆:

新家埃怕視訊沒CC我 .....我記恨....你給我記住

反正算在你頭上啦XD (你發公文給狗....叫他再去視訊一次)


路人甲1號
^^
2011/11/01 01:59

日本和韓國就不一樣咩~

活動的內容、方式就不一樣,

賢就不會來日本CB >.< 

妳是不是很想揍我,坐飛機來啊,哈~~~~~~~~~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2:11 回覆:

不會的啦~~也沒海外CB呀~~至少有日本special巡場~而且內容也不同(可是也傷荷包)

不會~~~因為我不能再花了~~~
今年花太兇,一趟旅遊快抵4趟韓國...."扣達"提早滿額...所以很安分XDDD
不然這次早就被朋友綁去了~而且都不用作功課,只要跟就好...很方便的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2:13 回覆:
準備關電腦囉(不是沒回話)~~要看電視去XDD (而且你怎又開始晚睡了~~3點咧)

路人甲1號
^^
2011/11/01 01:48

我覺得妳應該不會發露到下面的消息,我是貼給妳看的 >.<

(1) 2011/11/14  推出Lucky  限量版

(2) 2011/12  數位單曲

(3) 2012年初  拍戲

(4) 2012/06  預計第三張迷妳專輯

(5) 2012/09  世界巡迴演唱會,預定12個國家。(從原定的1月底2月初延期了)

順便講一下,永生和奎,這個星期五在日本有 FM。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2:06 回覆:

你說的沒錯!!! 我是真的沒發露~~謝補充^^

(我只有等行程到台灣的時候,別人會來問) 或(別人出門的時候,來問要不要一起跟)的時候

自然默默會知道~~哈XDDDD

但是...這個延期也延的太over了吧...整個計畫慢半年(是其他行程暴增嗎> < )

不過巡迴延後也好,太快到,我吃不消(這種動輒動全員的事~還是慢點來比較好~哈)

茄~~怎永生奎也跑日本~~還那麼快就出動

我一直在等台灣的說~~~


路人甲1號
^^
2011/11/01 01:17

我怎麼記得上次問妳,妳跟我說去賢的CB =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1:47 回覆:

我是說N這樣建議你沒錯(用一般韓迷的角度來思考~自然是這樣)
我當然是說賢CB,因為我認為說不要,你還是會掙扎(不然你就不會猶豫了)
賢飯都要花錢出國了,自然就跑CB呀(當初也是因為CB是起頭,才會去考慮是否出國)

而且你猶豫時(比如機票價格),我從以前也一直也跟你說,(做不了決定時)不用考慮啥的
因為日本一定會有(做不了選擇時,就不用跑了,反正日本會有,而且有的活動還要跑很多)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軋一腳
2011/11/01 01:16

因為從週五外出play軋三天,都沒開電腦呀!!!

暫時/今晚/現在無法一一回覆(只有先挑重點回),所以也來軋一腳
搬家的搬家~~回國的回國

我倒是在週六也被CB團扣去吃飯~~去領搭飛機的CD(這個託朋友買比較快XD)
結果朋友更妙~~~賢CB看了,居然連其他團的hot stage也參加了(簽名會資格也拿了)
我一邊聽朋友講一邊嘰哩呱啦的,真的是超有趣的

一般生放送跟預錄不都是要等staff或XX站的人去現場給登記/點名/排隊嗎
結果朋友這次居然搶先,當排隊的第一人←登記本他來弄啦!!!!
因為他們是最先到的,別人還沒到,所以他們就自己DIY起來
自己來寫那張排隊登記紙!!!!!!!!

我光聽他們描述過程都快笑翻了!!因為真的超有趣、超妙的
朋友說:幹部還沒來,那我們來負責登記,台灣人當登記者(有沒有聽過啊XDDDD)
而其中一位也很幸運,在MCD內等候時,lucky的在入門口等到賢
不過我的聊天的重點,還是放在那個別團的首位排隊上(因為真的太酷了)

不過,聽朋友說這次的賢CB排隊,規矩好多,兩週都不一樣,所以公告要隨時發露
但是好處是,不用夜排啦!!!
我在那問東問西的,朋友就說,現在問也沒用啦!!
下次一定又改,等你下次要來的時候,再來討論啦~哈XDD

最後~~~鐘點戰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咧!! 題材新穎,很特別
只是同學/朋友說,可惜在後面的劇情有點普通
但我還是算喜歡這一部啦!!!!!



路人甲1號
^^
2011/10/31 22:08

Dear Judy(FL)

前一陣子很忙,加上故意控制自己上網的時間,

花時間在尋找自我(講的很深奧),哈~~~

就像汪說的一樣,但沒辦法,誰叫我是龜毛A  >.<

(我連要不要在日本離子燙都龜毛到現在,誰叫日本給他粉貴@@) 

而且現在大家的速度都很快,賢的消息,百度也都看得到。

所以就沒有常常再汪這裡在po消息。

但還是謝謝妳^^


路人甲1號
^^
2011/10/31 21:11

Dear mic

妳搬新家哦~,不斷的整理收拾打包@@

我也該整理我的狗窩了,我的房間快跟汪的一樣了吧 >.<

還有2個月就要過年了,昏~~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1:00 回覆:
為何我的房間中槍><

路人甲1號
^^
2011/10/31 20:58

預算上來說,我只能去一次韓國,以同樣的價格,用自由行的方式,可以去更多天。所以心裡很掙扎,前後就只差一個星期,到底要去賢的CB,然後每天可以看到賢,還是跟這個團,去金周元的家,然後只看15分鐘的賢。

但後來跟Ni聊到最後是,反正賢只要出專輯,就會CB,以後可以再去。這個團要去金周元的家,說不定以後也不可能會有。而且我也查過了有去過的人都知道,路途遙遠,交通不方便,就算能到門口,也會因為不開放參觀,不能進去,只能在門口照相而已。但現在有機會去,而且是專車接送,當然就心動了。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1-01 01:00 回覆:

這是重點~~~不只有專輯有CB
不在韓國,光日本的CB就夠妳跑的了(更正!!! 是夠你傷神了)

當然要去金社長的家(此金是演員金)
而且套組就是什麼都方便,什麼都安好好(雖然套組荷包本來就比較傷XD)
有機會,當然去(而且這種套組不是想要買就開賣的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