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滿額禮的價值100/08/17
2011/08/17 19:34:56瀏覽1191|回應16|推薦0

先把前篇文下面的碎碎唸搬過來(因為你屬於這裡,不該在那篇> < 看過的請忽略)

.

有~~週日有,週二也有,都有去

快晚上12點回到家,除了結束跑去找同學

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想著,怎今天明明是非假日卻就像週末一樣類

像週末般...一早出門,摸到晚上累累的回家

心情當然非常嗨

然後,沒有預期的、居然又跟以前一樣緊張到失措(我都不知道能揍誰了)

我跟瑜有拍了幾個影片(照片我很不行)

難得我拍影片沒有手震...也就拍到那麼一個畫面

也第一次可以站在前面不用礙於身高,拍的清楚(怎那心酸><)

但...我想...網路上應該大家都上傳的高清滿天飛

所以,請不要等我

等我...有空、有閒

才會上來補寫感想跟凹金剛幫忙上傳影片

總之,結論是

雖然追不少次了、看不少次了、跑不少次了

雖然不如新飯(或第一次參與活動)第一次見到本尊時...那般特別興喜之情

但每當看到本人的那時(任何一隻都一樣)

我always永遠驚慌失措(嗯~~~好啦!!! 就當always保持新人的驚喜><)

就連排隊的時候也在緊張的要命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得好快(什麼鬼!!!!是天氣太熱嗎XDDD)

連排在我後面的瑜都說看得出我緊張的要命(唉~這是無法對抗的宿命呀)

希望改天有時間補寫


(以上...這是前篇文的碎碎唸)

我想...我最好把跟朋友MSN的碎碎唸轉貼上來

不然永遠不知道何時有時間,認真寫感想

↓下面才是今天寫的

.

今天起床整個人腰酸背痛,睡好幾個小時,依舊沒睡飽

阿 應該說...我high5跟拍照兩天
早上起床 等於提早7小時起床(因為我是熬夜族....半夜天亮才睡的)
over超時

一開MNS就看到琪丟來的新聞連結
開了blog也看到慕葦貼的連結
看完我自己都好害羞
這是在板橋店排隊的時候拍的
對方從前面一路問過來,問是否可以訪問
瑜在旁邊就閃開一下(因為大家都怕被認出來呀!!尤其是台灣的新聞)
我問說會問什麼問題,對方說會問菲詩活動跟喜歡金R的原因等等
我問怎樣的新聞?不會一個人的畫面吧? 是影片?(單獨貼出來我就尷尬了)
對方說不會的!!會幾個一起,沒有!是網路上的新聞,是文字的

結果.....居然給我來這麼一段
還好當時我有問可不可以遮半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35/2x167.html
雖然立刻被其他朋友笑說:哈哈!! 超明顯的汪 遮也沒用

好啦!!!雖然部分同事同學知道我追韓

但至少也不要太over的情況

(在屏東的二舅最好保佑他不要看雅虎娛樂新聞...不然他會通知所有的親戚)

當訪問時一問到門檻多少的時候,我還猶豫著是否說8千的危險

因為我跟同學說我買5千

但晚上去找同學的時候,同學立刻問:你說你買多少?? (堅定又直接的口吻)

拍照是8千吧!!! 今天新聞報一整天(連同學的姊姊也在旁邊笑)

又拍照又簽名,你花多少?你到底是簽名還是拍照?(連珠砲的質詢..我在立法院嗎)

我頓時音量縮小懦弱的回是8千啦!! 但簽名沒有啦!!

朋友有幫忙share啦!!! (因為這個同學也幫我消化一支沐浴乳><)

.

.

是說看完新聞
還好我沒回答的太奇怪
其實,每當朋友問我幹麻花那多錢

我就說百貨滿額禮
還有  最早當初圓跟我說的那句話
我常拿來講
就是圓說的  花了錢還有產品可以拿來用
這樣也不錯

我就都拿來當理由XDDD
覺得 我回答的還算OK吧

圓 說 (下午 04:02):
 但這個的確是啊
 最少還有商品拿
 雖然貴韓國買很多

只是那個5千和8千
都咻好快的結束。

汪:
但我看了看別人拍的影片
覺得還OK  賢都會點頭 再微笑

拍照也搭肩膀...這個可能是主辦單位建議
不然
就是他自動要這樣的
這樣也不錯啦 以他來說福利算給不少

圓說 (下午 04:04):
 我覺得是他自己的
 搭的
 這種還要人家健議
 也很怪

.

.

.

一直重複的看著畫面我說的話(哎呀!難得上鏡還是會多看兩下)

然後倒轉就想到前面新聞的說明

一直思索著 我這樣說對嗎? 

可是真的!!!當初我真的一開始就是這樣的想法

只是心裡會想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東西比較好

↑日歐系專櫃品牌商品比較優質好用) 價格也比較花得下去

只是心裡咒念著...茄~8千我不想要搬20-30條護手霜回來XDDD

真的啊!!!我每次去韓國倒是買了不少身體乳/護手霜送朋友

是說 題外話
如果 金城武  王力宏代言的是百貨品牌

隨便EX.日本(高絲/資生堂/SKII....) / 歐美品牌(香奈兒/蘭蔻/CD...)
百貨公司週年慶
消費滿額8千 不是送旅行組
而是送你拍照  你做不做

(雖然朋友回答說:但8千有點貴耶==)

(我回:恩! 王力宏 可能要1萬~ 哈...我好壞)

如果週年慶的折扣目錄(不要跟我說你沒翻過sogo的目錄)

從某牌的滿5000送6件旅行組

到滿8000送12件旅行組+旅行包

或者滿8000送XX美白精華+XX眼霜30ml

然後翻到下一頁看到滿8000讓你跟金城武合照

我看你要不要!!! 你買不買!!!!(我好壞....這什麼舉例)

當然,我知道韓國原價跟台灣的差很多

當然,我也知道商品的效果或者品質效益還是專櫃的好

我就說過台灣價格訂這樣,我寧願多貼一點錢買資生堂或是蘭蔻的眼霜

但....還是屈服了啊

因為這代表的不是純粹的百貨週年滿額禮

背後還包含很多因素

EX.我不用買機票去韓國看活動(包含住宿/餐費/車錢加一加)

韓國看活動座位還不見得能這樣近(有些人說寧願拿這錢去韓國)

韓國玩又不一定遇得到人

看活動/看CB/還是看SC什麼的,沒有拍照or簽名

這些東西雖然貴,但總留一個紀念品在身上屬於自己的

簽名雖然在接送機的時候或許有機會(阿馬的就真的比較有機會拿到)

那拍照咧!!?????  話題一到這邊就認真嚴肅了

所以啊!!再怎麼抱怨高門檻,想買的還是會去買

甚至不去韓國跑活動,大多在台灣看網路的朋友

是不是會買??!!!

人....難得 "加" 好不容易盼到你來台灣(之前一波三折)

現在來了,還加送"零"距離紀念品(雖然荷包被刀子割了好幾下)

你買不買??!! 去不去????

(雖然昨晚我同學還是在那碎碎唸消遣我....用你沒救你浪費錢的眼神看我)

就像我一個朋友,原本要在第四週飛去韓國看GB

公告出來隔天就說:我把機票退了

我驚訝的說:什麼??!!! 這時候退機票要扣錢,不是大後天要飛??

朋友:在台灣看他,還要買滿額

我笑笑的回:也是!!! (然後飛快的在MSN敲上數字)

機票1萬。三天三餐(假設快閃)XXX。地鐵錢/計程車費(看預錄要夜排)XXXX

合計=XXX

朋友:不止!!!! 跑一趟韓兩萬跑不掉

我心想也是,之前跟N算過,我總以為機+酒套組1萬3上下

加上自費買的紀念品/車錢/吃的.....(請各位拿出計算機,算你上次花多少)

N卻狠狠給我算一算....粗略一趟是要2萬5

是啊!!! 一趟2萬5,那我2010年10萬就飛了(我應該去歐洲旅遊的)

難怪,相對之下我朋友一看到TFS公告確定,機票立刻退掉

1萬元的機票買8千還有找= =

.

所以呀!! 我覺得我這樣的回答還算不賴

(真是自吹自雷...雖然朋友說這是說服自己的理由)

因為前一天的文字新聞不少都提到門檻的問題

這個新聞也是,而且加上前面的報導,提到要得到這樣的福利

卻是要花費不貲的金額

這對反對追星的人來說,看到這個門檻更會不以為然吧

想要拍照/簽名要花多少錢

跟商品購買達多少滿額有什麼樣的贈品...這樣的感受真的不同

.

我想,這是想法看法的差別吧

就像有些人已經拿過簽名,當然就不會被簽名所心動

簽名也是有分其他場合匆匆拿的,還是韓國簽名會拿的

甚至有些人是拿過簽名,但他還是想拿← 目的當然不是簽名,而是那近距離

即使是咻一下的5秒

但至少你可以安穩的站在對面,沒有保鑣阻擋你,大方的

用盡蠻力的用眼睛搜索那張臉吧(這樣形容好變態)

深深的把看到的畫面存在腦海裡(哎呀!! 好情色好像在寫小說)

那選擇拍照的理由當然更不用多說

就像先前我還跟甲在那聊,門檻一公佈就一堆人在抗議

但我們都覺得抗議歸抗議,會買的還是會買

覺得門檻過高的聲音是無法讓門檻改變的

就像有些TS也在自己的blog寫,拒絕這樣的門檻,一直評論著這樣太貴,買不起

甚至再三的表態,有點接近對活動反感的態度,引起一些反對共鳴

但我想,這都是每個人的看法跟感受不同

所以我在發活動公告之後,就沒有繼續寫太多關於門檻的看法

當然,因為我有買,所以我也不好對反對購買的人表達立場

而且,我原本沒打算購買,是在特別的情況下決定購買的

(我真的是走情緒路線的人...就在失控的那個當頭~吐氣~哎~~)

但我想,無論如何

菲詩活動對粉絲的意義(應該是說,這個活動總算可以把某金請來台灣的意義)

跟滿額禮背後的價值(拿到紀念品跟進距離看到人)

還是讓人開心滿意跟充滿回憶的

.

至少沒買的人,搶不到的人

還是在活動現場看到人,也跟著尖叫好幾下

拍了好多照片回家呀!!!!

.

嗯(點點頭)我真該去報社寫稿

我算是滅火派的~我走peace路線

.

.

然後附上蓉找來的這個YT,看了下這應該是跑媒體的拍的(還有其他藝人的)

拍的真的很清楚,簽名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近近的看著那排睫毛(好害羞的形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0sMmfyj9Q

.

.

果然話很多,跟N閒話家常不小心2小時就過去

(現在私底下都聊生活...不能always501,要拉回正軌啊)

邊聊就邊把碎碎唸寫完,我哪來那麼多看法呀!!! ><

要去換貨時間也來不及了

(昨天帶著父親節送的襯衫到TFS,想說結束後要去換尺寸...果然又默默帶回家)

(豆看到襯衫還說這幹麻用的,沒!!!我不會拿這個送金R...這是我爸的)

(本想說下午去看醫生,換襯衫,時間早就繞去西門看馬...這行不通呀)

然後前篇的大家留言,晚點再一一轉貼過來^^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5515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睛天
就愛SS501
2011/08/22 22:08

藉汪這裡再回覆Amy

沒關係的!
当然沒有問題啊!
不過我家小賢飯很多哦!(3歲.5歲.11歲*2.12歲)
相信到時大家都帶著小朋友們出來會很熱鬧哦!
我家5歲弟弟也問過我:賢重會喜歡我嗎?(我說會啊!)
我家3歲妹妹也有說過:如果看到賢重,要跟賢重說我愛你
小朋友的問與答真的很可愛
相信賢會很開心看到他們的^0^


annasui0221
最愛賢
2011/08/22 00:30
 早就想留言了,我老公玩CS,我只能用ipad,這可惡的東西又不支援某些程式,喔喔喔!!!有好多話想說,普渡那天就像發瘋一樣坐立不安,休了假卻得在家拜拜不能去看賢,喔...我心情好沮喪>__<...某天看到xx節目在說,那天賢在tfs鐵門拉下來在裡面,是在跟tfs員工合照,喔!我真的氣壞了!賢為粉絲做的怎麼都沒報出來?喔!請原諒我在發瘋....真對不起!
汪是和金剛一起去接機嗎?我聽說金剛有去接機,好羨慕阿!可以看見本人,有機會還真想去看看...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8-22 18:58 回覆:

沒沒沒!!!這次沒去接送機,也沒跟行程...因為一開始就認為太多人了...去也看不到所以沒打算
來的當天金剛是在high 5現場排隊搶好位置,狗他有抽中high 5
我跟瑜算是去陪她們兩,我本來還不打算去的(因為想說看不到...我真的個子太小)
是瑜說難得金剛狗狗都來了,去陪她們,也約我去...我本來還打算拖到中午才到咧XDD
只是每次都這樣,人到了現場,果然還是會習慣性的/失控的/拼命看人啦
後來又習慣性的跑去進出口等,運氣真的很好...能搶到第一排看到賢上車離開^^
拜拜喔~~~我們家提早在週六,瑜也是跟家裡商量改到週六咧~~哈


Amy
再回就愛SS501 的晴天
2011/08/20 09:16

Dear 晴天,

真的是米阿捏, 超級不好意思.

Anyhow, 沒問題, 有機會一定讓這兩個賢飯的下一代好好認識一下.

我家的小朋友最愛問我的一句話: 你比較愛我, 還是金賢重?

我的回答會依他當天的表現來回答, 看著他嘟著嘴走開時, 超好笑的.

Amy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8-21 00:48 回覆:

不是不回大家留言,是接著忙了3天的汪跟著插播一下

我有個朋友他家的弟弟,4、5歲左右~~他就真的喜歡賢
以前他媽咪跟我們一起訂做燈牌....燈牌上有"賢重"兩字韓文
她兒子還會問:那"金"咧? 金在哪裡?
弟弟看501MV的時候,看到賢take臉的畫面,還會害羞不好意思
對501的歌曲還會有節奏感會認歌!!!
然後弟弟不聽話的時候,我朋友就把賢搬出來,說賢不喜歡不聽話的小孩
超級有用的!!!!!
這次high 5那個朋友還拉著她老公一起坐在外圍看(好大的愛...老公真nice)
可惜DD那天感冒待在家,沒能來現場看><


睛天
就愛SS501
2011/08/18 22:59
藉汪這裡回覆Amy
哈囉!妳好啊!(我是睛天)
那不是我兒子啦!(他是我姊的小兒子)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被誤認為是哥哥姊姊孩子們的媽(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有母愛嗎?呵..)
我家從大人到小孩都非常的愛賢重
對我們家來說:賢重也是我們的家人
所以5隻的活動有空也一定會出席
帶著孩子們參加5隻的活動
一來幫忙加油
二來5隻看了也會很開心
我家小帥哥這次很幸運
我兩天才完成的事情(握手+拍照+簽名+和賢說話)
他一天就擁有了(HIGH FIVE+拍照+簽名+和賢說話)→跟我著一起完成這些事
而且賢重看到他也特別開心(這孩子和賢重有緣)
合照時(賢重看到我把東西放好準備起身,賢重邊摟邊對他笑)
簽名時(賢重看著我家小帥哥笑的特別開心)
很高興認識妳啊!
下次有機會把孩子們也帶出來認識一下(相信會玩在一起的)
以下網址看的到(請看0:33部份)
110817娛樂百分百tfs見面會.f4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OrwRSvn7A&feature=player_embedde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沒去西門町>"<
2011/08/18 11:27

昨天西門町首映是真的很想去ㄚ..

我下班時間都要6點半了~~趕過去西門町電影都要開始播了~~根本看不到政珉走紅地毯>"<(要的話勢必要請假提早下班),而我前一天已經請下午去湊熱鬧看賢,所以不好再請了....乾脆放棄T T(心裡真的小哀怨...)

等他出來??我不想那麼浪費時間...也不知道他之後又會趴趴走到哪去>"<,這樣又要跟吧(嘆)看樣子只能等他下次公開場合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他今天出席首映會會穿怎樣??造型如何??然後又逼自己不要再想了...免的後悔沒請假跑去XDDDDD


Amy
給就愛 SS501 的晴天
2011/08/18 09:45

藉汪的地盤跟你搭一下話,

看來你的兒子與我的兒子年齡差不多, 應該教他們一起跟凱弟學 Break Down, 我們做媽的搞不好會多一些福利 (嘻嘻).

看了大家的留言, 覺得金老大的活動現場, 就像失散多年的親人相認大會.

太好玩了.

也期待與大家相認的一天.


阿嘉
感動
2011/08/18 09:12

分享了妳的開心與真心,也寫出我心中的話,汪,太感謝你的字字句句,好想推舉你做<leader的名譽採訪記者>  呵呵

百度賢吧有一篇關於一對一合照大逆轉的文字,原來是本尊力爭與堅持到半夜的結果,我不會轉貼,只好告知,嗯,感動又會升級了.

 8.28晚上8點TVBS的人物看板是本尊之集.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訪客簿留言搬過來
2011/08/18 02:58

臨老入花叢  2011/08/16 21:43

今天終於近距離的見到本尊了,雖然天氣熱得要把人烤焦,流汗流得一臉狼狽,擠在人群中腳都酸了,但還是覺得很值得。賢重簽完名,抬起頭微笑的點點頭,好像還眨了一下眼睛,我確定我有直視他的眼睛,然後傻呼呼暈陶陶地就下了台,前後時間不長,但卻可以在腦海中反覆回味,我還記得在離開前用韓文跟他說了謝謝,不知他有沒聽見。

是說在現場想要好好拍張照片都很難,我還特地帶了朋友來幫忙,結果一張成功的也沒有,我在台上時,我朋友在台下努力擠到前面要照,結果按到錄影,搞了半天,完全沒拍到我,雖然小失望,但記憶留存在腦海中就夠了。

汪!真有緣,在茫茫人海中還是有遇到你,我真是經驗不足,那種場面真的是無法請人幫忙照相的,可能是年紀大了,這樣瘋了一下,覺得好累,看來老太太還是不適合這種年輕人的活動,不過今天真的覺得很幸福捏~~~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訪客簿留言搬過來
2011/08/18 02:52

晴天 2011/08/16 21:14

賢重來的這幾天(就包了2天)

能和賢重這樣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很開心!)

期待已久的本尊就在面前

站在我伸手就可以摸到的地方(好棒!)

帥氣的臉蛋

放電的雙眼

迷人的笑容

溫暖的雙手

看到本尊的真實感

總總的一切都很難忘

從8/14到8/16和賢重擁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今天看到賢重為了要幫我們請前面的攝影師移位一下

在那裡一直說韓文又比手式的樣子(這模樣認真又可愛)看了好窩心..

站在賢重身旁的安全感

與賢重手樓的感覺

結合為一

看到本尊的感覺真好!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沒跟你碰到面
2011/08/18 02:39

前篇留言搬過來

慕葦  2011/08/17 15:41

昨天西門町場子我也去了!!雖然我在遠處XDDD

可惜沒跟你碰到~~賢的笑容真的很迷人啊.>"<

這次總算有看到他了~~哈

另外,影音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35/2x167.html

你看了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XDDDD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8-18 02:40 回覆:

沒關係...有電話聯絡就夠了

我就知道你也是會跑去看....遠遠的看很辛苦吧

有看得清楚嗎?

今晚你該不會也奔去西門町了吧?!!X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