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2011/12/25 07:54:59瀏覽424|回應7|推薦1

今年真的過好快(雖然這句話跟朋友間講了幾百遍~尤其跟TS朋友更有感觸)

是說...偷懶發文...居然已經近一年了

剛我還想了想....水奎首爾FM也不過就去年12月的事

要命!!!!!!!!!!!

茄~原來我就真的停發文一年了

從去年水奎FM回台後,除了工作/個人因素

也因為朋友一些事情,有點感觸

所以回國有一小段時間,我算是沉於小Blue的情緒....而導致少發文

卻沒想到成固定....還拖了一年

當然,偶而還是會因為幾條令人興奮的消息....上來寫幾句

只是剛剛繞去幾百年沒去的好友韓劇blog翻文(從追賢寫賢開始我就沒去逛了)

花了好幾小時逛阿~翻文啊!!!

才更體會到...我摸好久...浪費時間好久....賴床睡好久...當然~~也追501好久^^

這段荒廢的時日。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作息跟我那嚴重流逝的存款

茄~~本來是上來說祝福的

怎突然變成好像是年度檢討(公司早期的尾牙...當天上午...就是年度會議~暈)

總之~~

我還是那句話

寫blog~寫文很久了

也曾花了沒日沒夜的好多時間在這邊~ 也在數字團那~

花時間在這邊寫文~ 花時間在501那搜消息~

從寫吃吃喝喝,到寫韓劇分享,到501到金賢重

雖然這邊停擺很久

但我感謝在這邊認識的朋友~不管是韓劇同好~還是TS

我現在往來的TS朋友...起初...每一個...全部都是在這裡認識的(金剛豆除外...意外中槍XD)

還有一些海外/外地...雖然沒見過面...但我認真記得妳們的留言的朋友

還是謝謝妳們~謝謝到今日偶而還是會來逛逛(看我到底新增文沒)的朋友~哈XDD

(我知道...因為每日瀏覽率還是有再跑)

未來,不知道何時我會繼續開始寫文

是寫501、寫賢、還是寫韓劇、還是個人雜記.....還是繼續偷懶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偷懶久了會成為習慣~~真是要命的事實~A害!!!

不過說真的...真的如同當時投入一樣

一些過往的追星前輩朋友在聊

不管論壇/討論區,還是啥的~ 過一段時間就會換版主...換人接手

我以前在看的幾個個人501部落格都休息了

(害得偷懶的我有時很難發露跟上資訊.....因為我不跑論壇/討論區的)

連同我也休息偷懶了.....

我想...以前有定期在發露我們資訊的諸位TS朋友...應該也覺得奇怪或頭大

也沒別...只是恰巧...我們都休息了

.

.

.

呀~呀~呀~

扯太遠了...扯那多

應該說...太久沒碎碎念了...一寫就沒完沒了...還寫很遠

但是....我這一年....是真的...連生活....也偷懶了好多

身邊的好朋友...好同學都在念我....要我奮發圖強~哈(熟朋友大概知道我怎了)

今年...對我來說

就6月跑趟韓國看賢showcase,當然也跑音樂節目看CB,吃魚叉

再來就是6月底跑趟土耳其,把自己逼到牆角,分了四期才把貴桑桑的團費繳清

12月....也很開心朋友幫我過生日

今年,還是TS朋友先幫我慶祝的

月初....

跑海外活動認識的海外派TS....她們月初慶生聚餐

很巧...就在我幾百年才上一次MSN的那次

我一上線就被琪逮到....說人出現了....然後就這樣搭順風車的一同參加了她們的聚餐

加上我共三個射手座一起慶生

一個壽星是從哈林那次...在西華等馬/接著送機...認識的maru

感謝她...當我人在屏東的時候...依舊傳簡訊...關心我賢SC報名...還打算幫我處理

台灣TFS活動...也是她push我參加...當她們決定排隊時....也主動算我一份

ㄚ不過...最感謝的是....TFS資格...是琪幫我排隊買到的

也是她...之前....在大半夜扣我...緊急幫我聯絡找人幫我匯黑尼蝦會費的

另一個壽星是....從去年跑CB就一起

今年SC還住同房的安~有她們在............跑海外行程路線都不用擔心

我只要跟著睡...跟著吃....跟著跑....跟著排隊熬夜就好

跟她們過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切了第一個蛋糕

這天...........我們吃了羊肉爐+很多很多的炒羊肉

.

三個壽星不約而同都穿了灰上衣+黑色內搭褲~~

可是我穿短袖喔XD
狗狗說我super強的~

.

.

接著在隔天~~

跟我那原班人馬固定班底~聚餐總是吃翻天...阿..是聊翻天

去滿堂紅吃麻辣鍋

(這個冬季...我從台中薑母鴨...吃到八海...換成同學薑母鴨...好朋友家庭火鍋....到慶生羊肉爐...又回到慶生麻辣.......................誰告訴我....這怎麼瘦)

.

接著去春水堂~~keep talking~

她們出的idea~居然給我來個壽桃~~defferent~

狗還說...這不是忙內慶生的媽XDDD

細地~~這個壽桃~~打開裡面還有小壽桃~

端上桌的時候....本來聊天就不小聲的我們這桌

我突然高聲大叫~~~~~哇哇哇ㄚ阿阿阿阿阿阿~~

服務生立刻過來...................抱歉~可否請小聲點~~= =

但我降低了半階音量....還是在那哇哇哇ㄚ阿阿阿阿阿阿~~

我今年的第二個蛋糕...........驚喜超大

.

接著是生日前一天..............專科同學請我吃夏慕尼鐵板燒(照片在手機裡)

這天....是從上午的新聞熱門報導....賣豆漿會開發票的滬杭豆漿開始

從早上就被挖起來................接著是下午的鐵板燒

當然...餐廳也送了塊小蛋糕..............還好是小cake...不然吃不下

然後晚上....殺到公館....跟家人的天麻(馬的............又是麻辣...這次是蒙古麻辣)

回家............切了老弟跟她女友準的蛋糕

在家裡的客廳唱生日歌.....................我超級尷尬的

從成年以來....生日都是在外跟朋友過的

不知道幾百年沒跟家人過....看著老弟指揮著....老爸跟老媽幫我唱歌

這是啥畫面!!!!!!!!!!我笑得好尷尬= =!!!!

這是今年的第四個蛋糕

我應該不會老四次..................是願望能強大能量四倍吧!!!!!!!!!!!

.

然後....我也謝謝其他給予祝福的朋友

謝謝甲特地從日本扣來的熱線祝福^^

謝謝FiFi特地留言/寄來的生日卡片+禮物^^

謝謝晴天讓妳本人送來的生日禮物^^ (賢照片書我超愛)

還有其他在金剛FB祝福~我來不及說謝的朋友(沒錯!!!我沒有FB~都是偷金剛帳號使用)

.

.

啊~~年度檢討+感恩好像寫完了~~天也亮了

回歸正題

今年....我還是沒有完成以往的願望...到歐洲過聖誕

我嚮往著歐洲耶誕市集...熱鬧溫馨...掛滿燈泡點綴的冬雪國度

今年錯過了~~~可想而知~~年底我又要嘆息...沒有完成到國外跨年的願望><

元旦那天開始....就又要重頭等364天來完成旅遊願望

不過.....有夢最美~~不是嗎^^

耶誕節EVE~~我跟同住的同學~~等她晚班下班後

跑去華西街夜市~吃了一堆~鹹粥/紅燒肉/甜不辣/豬血糕/燒烤

再繞道寧夏夜市....吃了熱豆花~~溫暖的回家

在聖誕節的今日....台北真的是冷颼颼

大家應該都睡到過中午吧~~~

希望我跟我身邊的人~~還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都能開心~愉快~~心想事成~~夢想就放在心上~~等它實現

切第一次蛋糕時.....我跟另外兩個壽星一人說一個願望,依序是

1.希望所有人都有好男人

2.希望所有人都有好工作(收入)

3.希望所有人都有好男人+好工作

然後~~我後來慶生切蛋糕的每個願望....都是上述內容~~XDD

哈!! 是真的希望有好男人跟好工作壓~~

.

.

另外~~順帶一提的是

幾百年不看on檔韓劇的我....因為電視撥了49天

因為狗說丁一宇轉發她寫的推特

我才搞清楚...鄭日宇正名丁一宇(這表示我早期就有發露)

因為這個引渡使者.....那微捲的頭髮+穿很酷的風衣+摩托車

因為狗說她正在看拉麵店(而我原本不知道主角是誰)

因為最近電視的韓劇都不好看(49天/浪漫小鎮/需要浪漫撥完)的情況下

我去看了拉麵店

這下....喔~~要命!!!

轉貼我寫在朋友blog的留言~

最近...我完全中了丁R的毒(沒說謊...金R已經收在抽屜><)
怎麼又喜歡上年紀小的藝人...真是好無言TT
只能說韓劇的角色跟劇情吸引我...就中了(我承認青春無敵)
因為49天才知道鄭日宇正名丁一宇...我依舊記得他演出的一枝梅歸來...剛還特替翻了這部戲的介紹...因為我記得撥出時有人說很喜歡鄭R要支持他的戲
總之--從49天到拉麵店....搞笑又不計形象鬼吼鬼叫的演技(我家金R就不可能這樣演..他的演技太單調了)..到這一分鐘的深吻.............我完全中阿~~~~~~

.

.

.

恩~~~深吻~~~深吻~~慢動作的深吻~~~吻的很認真的深吻

我replay~replay~replay~又replay~~

的看丁R的吻............他是吻真的....(吻的技巧很熟戀....搞得人家以為你是熟手)

就像以前我看my girl李東旭的那個吻...我也是中.....才那麼喜歡李R

沒辦法.....wuli家賢的吻就真的比較被動...暫停...平順...

花男跟靜學姐那個不用多說

雖然惡吻............從中到尾....每集都吻....但那都是很尖頭曼的禮貌吻

看到丁R在拉麵店那~~~~~~~~~~~~~~慢動作又轉頭移動的吻(我會不會說的太詳細)

總之...............最近就是中了丁R的戲

其實看他在49天的時候....我有想到他是瘦高酷的永生而特別好感

(立刻被朋友糾正說....不要單眼皮就歸到永生那ㄧ類XDDD)

.

.

最後....天真的很亮....同學要起床了...還是趕快關電腦閃人

免得被念~~

.

.

最後的呼喊~~

大家別忘了12/31奎FM的售票咧!!!!!!!!!!!!!!!!

請一定要支持呀!!!!!!!!!!!!!!!!!!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963805

 回應文章

Maru
丁'r毒
2011/12/29 09:53
哈哈哈~看到你這篇我其實是想回應你中了丁'r毒的部份(炸)
因為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啦~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由49天才開始注意和喜歡他,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演拜託公主
但那時他的髮型很不優,整個不太吸引我..所以說一個人的髮型有多重要啊
然後接著花美男的小朋友角色..整個大愛這個幼稚鬼
你說的那個一分鐘吻戲..真的~他吻的很認真讓人一直忍不住回播再回播
然後整個心有被揪住的 fu...><
拍的超唯美好有感覺唷~只可惜最後2天有點結尾結的ooxx
不過他馬上又接拍新戲~YAYAYA~繼續期待~~~哈哈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30 06:40 回覆:

賓果!!!!!!!!!!!!!!!
果然我們倆是一路的~~
對妹~對妹!!!!

重點不在丁R本人~都馬是從戲的角色開始主角進而喜歡演員本人
我也是從49天開始的...至於拜託小姐(是公主還是小姐)
我有瞄幾集就放手...因為男管家年紀太大了...怎有法令文
想說男主角怎不賞心悅目而沒看 (結果~誰知道他是秘密花園的奧斯卡XDDD)
不過那時候我有注意到演男二丁R
覺得他長得還不錯(因為他比男主角年輕阿~又溫溫的酷酷的~原來我還是吃嫩草XD)
然後也是有想到他跟永生是同一國的(我又開始亂分類)

但他49天的造型真的不得不稱讚~~穿風衣時超好看~
我是因為他那微捲捲的瀏海髮型才注意到的!!
是ㄚ!!拉麵店真的是幼稚鬼+又加上愛鬼吼鬼叫的=覺得他很願意為戲演出
至於一分鐘吻的不斷replay..............我們的標的不會都一樣吧?!!
我看的是吻的唇(啊~~要命!!!又暴露是色女一枚)
我已覺得結局好草率~本來還為了他接到兵單在偷笑..等這看好戲
結果哪知道是...............聖誕節的天橋之吻~~茄~~

他接新戲....但不是主角....我還想著他的古裝髮型
會不會跟當初的"一枝梅歸來"一樣咧!!!
好啦~其他明天見面聊~~


白白
這~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嗎?
2011/12/28 02:27
哈~是要生日快樂
還是要新年快樂!?

雖然今年才FOLLOW到你的部落格
不過很喜歡你的寫作方式阿
話很多方式 哈哈~

海外場 我是不太可能跑啦!上班上班 = =
但是台灣場一定支持!!
是說....我還有五年的SS501歷史記錄要捕
不知道要補多久.........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30 06:30 回覆:

生日快樂或新年都可以
反正我都是超過時間才在那寫碎碎念的XDD

難得你開始發露我的blog
可惜我現在很少寫~以前我可是超級拼命隨時在寫文的
去日本時...回到飯店不睡也在補文
上班...沒專心做事....也隨時在搜尋新聞
回到家....網頁開著....繼續搜到半夜
有什麼資訊...就立刻發
然後.....心神always都無法放鬆...
有段時間嚴重到....老爸下禁令1點前一定要關電腦XDDD

海外場很多人都礙於時間跟預算沒有跑
沒關係~台灣的慢慢參加就可以囉!!
至於5年的501過去....................................哈!!
大家都是過來人
剛愛上501的時候...補視頻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要搜尋到舊影片
世界超級麻煩的
沒關係~你從最有興趣的慢慢補
或者先從謝謝你叫醒我跟我結這些經典的先看
因為我連m!pick 也是跳著看的..很多沒有全看完


金剛
2011/12/28 02:12

沒錯啊!!我默默中槍,難怪我最近怪怪的 哈哈

原來是有人提到我,YAYA

我就是那個追李敏鎬在飯店房間跟你認識的,然後在一起夜宿機場(想到就好痛苦)接501第一次來台灣的機,順便介紹狗狗給你認識,我們真是太.......有趣了也太有緣了!!!!默默的把以前往事翻出來XDD,聖誕快樂囉!!!

我好愛你們啊!!!嘿嘿,就不多說是誰囉!!!反正自己心裡有數♥♥

PS.我最近在K童顏美女,看電視上播還不錯看,所以我要開始K這部了!!!

汪,你快有機會真的要去看我跟你說的那部電影《傾城之淚》哭慘我了!!

雖然台灣還沒上映,但我FB可以連結,你在去看看 嘿嘿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30 06:24 回覆:

茄~~我還在想說..難道我要再說一次相識的經過
結果你就寫了~哈XDDD
夜宿機場我一點都沒有難過咧!!
拜託~而且我那時候還帶著期末考的筆記過去
結果...卻是一群人在機場作手牌 ><
但...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難得又特別的回憶呀^^!!

今晚在跟N聊奎票的事情時....豆那突然扣來跑上來的電話
馬的~~豆說她也有扣妳....我就想這傢伙大夜晚的居然突然出門
也不搞清楚現在的情況......難道要我臨時出門一起去吃宵夜(雖然我是很想)
馬怎不去按摩呢~~難得我現在住同學家離那邊那麼近><
跟N說豆跑上來~結果N笑說...如果奎來台一年,她也該去攻擊(等人)嗎?!哈XDD

平常沒事..人躲起來拼命熬夜睡覺就算了
從今晚去ZARA換貨時...跟你通電話開始....我莫名奇妙今晚電話一堆
又是N又是瑜還扣給妹~最後豆突然來嚇人
突然說愛大家~搞得好肉麻喔~

"童顏美女"我偶爾有在看啦!!
我居然連"加油歐巴桑"也看~還有那演好久的"妳真漂亮"
知道~~"傾城"我有想過...有時間再去看(雖然我很難有時間XD)



臨老入花叢
只剩新年快樂了~~~
2011/12/26 22:13
汪!錯過祝你生日快樂,也沒趕上說聲聖誕快樂,好在還有新年快樂,真心祝福妳及這裡的朋友們新年萬事如意 ! 明年犯太歲的,要記得去安太歲喔,至少心理上會安定一些,
嘻~~
來這裡走走看看,已經成了習慣,即使沒有太多新的資訊,也像是來看看朋友過得好不好,偶爾吭個幾聲,大家交流一下,也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汪!就算偷懶,就算少發文,還是要繼續經營下去,加油啊~~~
我現在在看韓劇(榮光的在仁),覺得很好看,裡面那個千正明,真是傻呆的很可愛,剛開始看他黑黑笨笨的,還沒認出他來,真的跟白面書生的時候差很多,你有空可以找來看看。至於那個花美男拉麵,本來就已經在我的list上了,光看花美男三個字,就一定要看的啦~~~你說是不是啊!哈哈!!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28 02:23 回覆:

來得急!!來得急!!! 對我來說都來得急的啦!!
來不及的話~~還有屏東農曆年可以祝福阿~哈XDD
是ㄚ~~~我都沒有在更新資訊了~~因為今年整個大偷懶(土耳其回來之後更不想動)
哼幾聲是一定要了啦~

茄~~榮光.......我身邊的朋友都有看咧....N狗她們都有看~~是真的好看嗎???!!!
是ㄚ~~千正明我在狐狸裡沒感覺...是在灰姑娘的姐姐才喜歡的(是ㄚ~對韓劇男演員的厚愛..似乎永遠只侷限於男主角的階級...我真是現實><)

至於拉麵店................是是是!!!你要看喔~~因為金剛跟狗都說好看歸好看卻沒有中....完全不能體會我在那哀號啥!!! 其他朋友也說拉麵店太弟弟了~~沒有FU~~我都沒有同好可以一起哎
不過在花叢看之前先提醒你,"花美男"跟片名完全無關(因為嚴格來說都不美男....真的只有"花樣男子"才是符合標準),拉麵店的劇情簡介...也跟實際劇情有落差(沒有太多拉麵店的故事...重點都放在男女主角的往來拉←啊不過....這樣也OK,因為我的視線重點也只放在男女主角身上啦,根本沒在注意其他綠草雜草XDD)
但~即使只有這樣~~我還是喜歡拉麵店,前三集你要忍耐一下看完,第四集才會進入劇情,我昨天又快速重看了一遍,就知道我這陣子多喜歡這部了!!!
它不是頂好看也非第一,但~~~就是看了可以嘻笑~看了可以放鬆心情+偶爾心跳一下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聖誕祝福>"<
2011/12/26 03:22

聖誕快樂~!(雖然已經過了~~毆)

這兩天為了神話前進的FM忙碌,接下來一周又是奎的FM要買票>"<

然後SJ演唱會因為也幾乎同樣時間,1/1可能要幫朋友排隊買阿>"<

果然是好忙的年末,但想到之後可以看到奎就很開心^^,沒衝海外場、所以等於有兩年沒有看到他了吧~~~整個很期待啊!!!!

反正今年完全沒有出國,把錢都花在演唱會FM上吧(誤)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28 02:14 回覆:
茄~~還前進咧!! 我都忘了這件事了~~那你比我還要忙XDD
沒關係~~只要麻煩你神話合體活動的時候~~一定要CC我算我一份這就夠了^^
沒錯~~~~~~~~~~我~~~~~~~~~~~~~看樣子要放棄SJ了
利特入伍前的最後一次咧~我掙扎阿~~默默跟自己說這次少了希徹來安慰自己沒買><
喔對喔~~你沒出國~~那確實~~機票跟住宿錢用來買FM票是正確的..那來抵剛剛好
但.....依照你買的票價....應該超支吧~哈XDDDD

Judy(FL)
Happy Holidays!
2011/12/26 00:34
Dear汪 ,
 Happy Holidays!  美國猶太人不過聖誕節, 他們會提醒妳,不是每個人都過聖誕節.

祝各位朋友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汪妳那明星臉蛋真醒目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28 02:10 回覆:
上妝!!上妝!!那是上妝的效果~~本人膚色偏黃~熬夜氣色差XD
是喔~~猶太人確實應該不太過聖誕節~
但~~亞洲人就很愛跟著潮流~跟著歐美人過這種節日壓~~

睛天
就愛SS501
2011/12/25 20:54
Merry Christmas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12-28 02:14 回覆:
嗯嗯~~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