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碎碎唸~從旅遊禮物到減肥100/07/27
2011/07/28 03:26:28瀏覽460|回應2|推薦1

今天,跟阿母聊太久了...從舅媽、表妹、生活費、阿嬤、舅舅

聊到禮物.....

啊對!!!要命!! 傍晚打電話問二舅寄回屏東的土耳其禮物拆了嗎

卻得知小阿姨週末也回去一趟..............

我在電話那頭驚呼 ~~ 啥!!!阿姨有回去??!!!

如果知道會回去,我就全部包在一起寄回去(皺眉)

這下尷尬了,老媽的兄弟姊妹...每個舅舅阿姨+阿嬤

我每人都有準備一份...........惟獨小阿姨的到現在我還沒寄

現在都幾號了><

只是舅舅在電話那頭笑笑的說:阿嬤說香蕉口味的餅乾很好吃!!!

我:阿~蘋果茶好不好喝,喝過了嗎?!

舅:我還沒喝,小阿姨倒是喝了,說不錯

要命!!!!!!!!!!!還喝過了><

想像阿姨帶著無奈的心情喝二舅的茶嚐味道

.

還記得前天在房間突然發現那兩盒蘋果茶怎躺在旁邊

心裡還OS:怎還會有兩盒?!!! 怎會有兩盒在這????!!!

正打算翻開我那本土耳其手札確認購買list

就想到,茄~~ 一盒是小阿姨的,另一盒是打包時惠的不小心放在我這的

這個月跟惠都碰面幾次了,我居然忘了這件事

結果............小阿姨的也放到現在忘了寄= =

阿姨一定以為我偏心..............這下尷尬了

明天打電話來去問地址

.

是說,晚上跟阿母去補買中元普渡的東西

結果兩個人也可以從在家的聊天,到家樂福變成意見不合

我看到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

阿母說這個不缺、那個家裡還有、牛肉太貴

她想買傳統市場的,我想買超市切好漂亮現成的

最後還不是讓我買了澳洲阪健牛肉(因為我說要煎給老弟當宵夜)

.

然後說到補貨............因為昨晚家裡的晚餐是pasta

跟同事聚餐回家後............因為知道pasta還有剩(還沒調味的白麵)

默默的在半夜....我煮了一碗蕃茄辣口味來吃

接著過2小時,因為知道老媽在週末買中元節東西有補貨

又默默的去煮了10顆水餃來吃(兩次...我都還為自己煮了碗湯 )

結果...........今天起床整個超超超級罪惡感

我的減肥計畫....................怎辦

人家S都已經減了3KG了

Candy也減了一些

May不用減就是瘦的

我要怎麼辦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475049

 回應文章

StacY
把我供出來是哪招?/?
2011/07/29 17:30

Dear 汪,

我今天公司包場請吃烤肉~噗!!

但我決定用看的就好(我一定是咪邱嗖了~噗!)

酒跟肉都隨便吃耶~我好浪費喔!!

但我老闆今天說我臉尖了我好爽快~噗!!

你不要再吃啦!!!!!!!!!!!!!!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7-30 03:25 回覆:

把肉吃光光← 只有這項最高指導原則←因為週末放鬆一餐是合理正義XD

臉尖囉!!! 好羨慕!!!!

週四去探望生孩子的離職同事..........對方問我整形了嗎!!!我要說什麼= =

那天為了這個要寫碎碎唸...都還沒寫><


FiFi
我的家庭真可愛
2011/07/28 23:04

能跟媽媽與家族朋友這樣聊天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不管鬥嘴 玩笑或打鬧 這樣的氛圍感染力很強 羨慕耶!

又有心要煎牛排給弟弟吃 這最幸福(請問汪弟 後來有吃到嗎?)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1-07-29 02:00 回覆:

今晚(28號)我煎老了= =

都馬是老媽先冷凍再退冰,所以煎的時候一堆血水跑出來(賴在別人身上)
本來是簡單煎一下翻面,原味沾鹽巴就嘟嘟好的
後來為了讓肉焦一點..........被我煎老了

我...........一直住在家裡...常常跟老媽抬槓(說白一點就是常吵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