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天氣好熱~100/06/16
2011/06/16 03:05:02瀏覽540|回應2|推薦2

其實本來想上來碎碎唸這三天在幹麻...因為我昨晚想事情想到睡不著

但幾百年開一次MSN

果然一上線就天荒地老7個小時過去了

碎碎念我也不想寫了

剛還在為是否追隨在苦惱著

可是...今天才跟同學敲好聚會的時間

人家還說要帶我去看中醫減肥門診(因為同學嫂嫂成功了)

傳輸線不在身上....所以沒圖可以分享

不過也沒什麼圖好分享啦...

showcase我沒拍...因為工作人員就在我眼前...我就坐在走道旁

MCD也沒拍...因為場地好小...工作人員眼睛很尖...我眼睛很忙(忙著盯人)

預錄時太近了...不盯對不起自己...

還有彩排後,進行正式錄影的空檔,等待時害羞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即使目測是4公尺,對我來說就像2公尺、1公尺那樣近...我完全驚喜

盯人之餘...只忙著尖叫跟頂住腳步,不要讓後面的人擠上來...

雖然live時,最後我還是被擠飛= =

永生簽名會結束...我的手是在發抖的...沒想到我還是這樣了

見生人...永遠都是在驚慌失措中度過

但是錄MTV時,wuli永生bad boy~~那幾句let it go

每重覆一次表情跟遮臉,我就又亂尖叫一通...好酷啊~~~

(啊~~以上這些,各大站fancan我想大家也都看過了)

是說,怎突然好像把後記寫簡短寫好了~ 噗

那這樣...如果事後沒時間補文....我應該也不會耿耿於懷...難過了

如果blog能像FB塗鴉牆想什麼就寫什麼就好了...只寫一句哎哎叫的話

我又不想在blog一篇文只寫一句,很奇怪吧(狗說看到這種文會想揍人)

偏偏我又沒開FB(不想讓同事朋友同學太清楚我在幹麻)

啊....拉回重點...我只是想說別的...順帶提一下旅程,果然又話多了

.

是想說,這兩週賢上了不少節目,中字或文字翻譯都陸續出來了

雖然我還沒看(當時看無字幕),這裡也沒貼

running man / 膝蓋道士/ 強心臟/每天每夜

還有未來的happy together跟演藝家中繼

大家記得去搜來看咧!!!!!

FB圖片從狗那看到就給他光明正大搬來的XD / 圖片出處見logo

啊~天氣是真的很熱啦!!! 因為發文標題實在不知寫什麼好

外婆家的天氣真的受不了><

還好二舅一早7點要爬起來看球賽...認真去睡了

沒來催我關電腦

閃人去了~~~

誰如果看到節目中字,或文字翻譯

也歡迎貼在本文回應....因為我很懶><

然後大家看得到,我忙完回來也看得到

啊!!我忘了,我還要說別的啦!!

關於華納的賢見面會,買專輯抽見面會還是high five

還有是否另外售票,大家也別忘各自去發露華納的公佈

注意時間跟規定細節...因為我這邊真的沒時間貼文

真的閃人去了~~~

馬的!!天氣真的好熱!!! 我還一堆事情沒弄~"~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5329513

 回應文章

狗狗
ㅋㅋㅋ
2011/06/18 12:20
那個膝蓋道士中字出來啦~^_^

賢迷
真相大白
2011/06/16 13:35

希望所有愛賢的人,8月都都能如願看見"生人"

還有小賢說奶奶去年年底過逝了 (所以惡吻沒來台宣台可能是奶奶病重吧 )

可憐他什麼都不說,被好多人誤會,真令人心疼

加油~小賢

一直在汪 部落裡潛水的姐姐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