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叮叮咚~~天冷感冒還是要出門去~耶誕快樂
2010/12/24 20:14:24瀏覽1759|回應7|推薦1

.

祝大家耶誕快樂

健康‧平安‧自在‧順心

這一直是我給所有朋友不變的祝福詞

因為這個最實在

好啦!!! 加個中樂透

(我就花錢請金某人給我來台灣唱台語歌...可惡)

(我想想!!! 唱什麼好呢,還真給他認真想喔~~想太多)

(江惠的? 阿!!張清芳,給他飆不上去)

(啊!! 這個好^^ 黃菲的"追追追"....對!! 沒錯)

下午因為聽了love ya 混音版,就默默的把win media打開

又從Lucky Days/love like this/Obsess/love ya/let me be the one.....等

播到2PM的heartbeat

你不知道我都heart璧開了嗎 ("裂開"台語 = 心都裂開了)

邊聽邊在那herat璧~heart璧~heart璧了好多次

.

.

去年這個時候 我在幹麻

晚上我在回去確認XD

但我記得某年的耶誕,我貼的是去澳洲旅遊的圖片

曾幾何時被數字團綁架到現在(更正,綁架到上次回國後)

結果現在貼的還是你你你你的東西(我揍)

.

.

因為盜用金剛FB~哈,在他那看到這個,所以就貼上來了
當然,立刻有給他認真的聽了下
果真,聲音進步很多,重新編曲錄製就是不一樣(我真的不想要之前的抬頭高亢版= =)
也想過立刻去找一下任何一場的live fancam版(是有多想比較進步多少嗎XD)
但太忙了......

對我好一點  耶誕版

視頻: refinTS501
上傳者聲明
from : hyun-joong.com
a new version of Please Be Nice to Me as a X-mas gift from Hyun Joong for all Triple S ^^
If you're a member of hyun-jong.com ,
please go to the site then open 'From HJ' and this song will be played as well ^^
if you want the DL link of this song, please ask me or send me a personal message ^^
thanks

.

.

然後不小心又看到這個,怎麼連到這的已經忘了
好酷喔!!! 以為我在夜店嗎XDD
因為沒有畫面,就請播放音樂往下慢慢看照片囉(版主規矩真多= =)

.

SS501Love Ya 粉絲製作混音版

THIS IS A FAN MASH-UP
Audio program: Garageband
Video program: Screenflow, iMovie
By: Alan JW N./cityincolors

.

.

12/2 跟N奈飛去看水奎FM
機場BUS前往明洞的路上,本來在車上要昏睡的(沒錯!! 我永遠都在昏睡中)
聽到N奈的讚嘆聲醒來
才12月初,首爾市區已經掛上閃亮亮的耶誕燈飾
這是從BUS車窗往外拍過去的
想像整個飯店外圍的樹上,還有飯店牆上整片的藍燈牆

這是有錢的樂天飯店 (果然有錢掛的燈比較多顆)

.

閃亮亮的樹,映幕眼前,可以看到右方模糊的LOTTE DUTY FREE扛棒

可是回到台灣時,卻發現台灣的街景......茄~~什麼燈都還沒掛
心想至少敦化南路或遠企也會有燈海吧
結果硬是要拖到12月中才有,而且遠企過了12點聖誕樹還關燈><

.

明洞大街的店招牌
你從右邊搬家住到左邊這間啦(聽到原房東在哭泣)
確實啦!!! 賢的魅力真的太大
10月明洞The Face Shop簽名會,我就眼睜睜看到兩個穿著TM制服的店員
跑到我右邊在拍照XDD

.

2009年歐洲國家的耶誕燈街景(朋友寄來的mail我也偷來用)

.

迪士尼耶誕燈飾

.

這個好酷~直接掛在上面....最好不要下雨時漏電

.

阿阿阿阿阿阿~~~看到這個...我超想去歐洲的耶誕市集
每年都這樣,為了耶誕景色跟跨年後悔364天 (總是要等明年啦)

.

然後看到這張,我真的要怒了
馬的!! 我應該去國外過聖誕才是阿

一年買了4趟的首爾來回機票
我可以換一張歐美來回機票很好用><
我可以揍誰出氣!!! 呼!呼!呼!揮拳!!! (落空= =)

.

.

以下照片看不到就算了,全部從N那偷的

永遠不變的魔咒...在民宿前一晚熬夜趕工= =
每次都做一組新的
我跟N都說再也不要一直製作這個
因為我的第一組是5個人名+賢圖/第2組是馬燈牌/第3組是亨+choco手扇
這次當然要換名字...

.

這麼冷的耶誕夜....吃什麼呢
12/3在弘大吃的部隊鍋18000KR

.

或者

自己煮安城湯麵+24hr超市買的碗豆豆腐+盤腿在有暖炕的地板+看無字幕onlive秘密花園

有圖為證

.

韓國的溫暖地板果真不是歐美的暖氣可以比的
暖氣只會讓空氣熱熱的,但暖炕踩在腳下整個都暖起來
↑by昨天看的寶石拌飯的卡爾說的

.

然後謝謝妳們的生日祝福跟蛋糕

還有晴天/N/芒/狗/NA送的生日禮物^^

.

最後還是一樣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喔~~~~~~

.

我要去吃麻辣鍋了....肚子餓了

為何下雨,還我東西都不能提出門

然後以後不會專程更新501文,請去別家逛~謝謝支持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729390

 回應文章

阿嘉
索取海報
2010/12/27 20:45

好愛看妳寫的字字句句,總會讓我笑個不停,有空記得po文,因為我是妳的粉絲呢?

今天來這最重要的事情還沒提,要去飛翔駱駝點入索取惡吻的拉頁海報呦{68X32公分},只要附上27元的回郵信封,記得看一看,還有其他好料的呢><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12-28 00:56 回覆:

恩恩~謝阿嘉支持(你跟那個網路知名阿嘉不是同一人吧...我確信不是同一人XDDD)
會的~~有時間我會PO文的,只是人懶惰了,精神毅力恢復正常就會了

謝提醒喔~~我也補發文了^^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大家耶誕快樂
2010/12/27 01:59

沒有啦~我每次跑活動回來,就會發生補文捆擾期
我在之前12月初水奎FM回來後,就沒有在PO
覺得補追文很累,又花時間,又剛好有事要調整心情跟生活
所以就越來越懶惰

轉貼朋友的對話

說:
 今天說的1/8小巨蛋台視預錄跨年....聽說....SHINEE也要來..但還沒簽約XDDDD

說:
 噗~人家這麼努力台灣~~怎麼我們孩子們卻!

說:
 嘿啊...應該是趁勝追擊啊....XDDDDDD
搞不好台視也覺得..SM公司再怎樣也不會亂放鴿子XD

說: 阿 ~~u偶可能

說:
 至少現在新聞出來還直接寫..正在接洽中....沒有亂騙人XD

說: 真的!!!哪像某金~~哀~~

說:
 就是阿~~但我想他們應該休息的很開心~噗~~他整個很少再賺錢的阿~

說:
 對啊...人家別團應該行程都滿檔..年底的大型活動也都排滿滿...
只有我們這團完全事不關己XD

說:
 我們這邊一向像就是閒錢賺太多對不起社會大眾阿~
 也咬可能是有人想賺錢但沒人請~噗~~

說: 還有就是有人只想玩耍跟當宅難不想賺錢

說: 唉....真是一個慘字XD

說: 真的~~真是愛不對人

說: 哈  愛不對人說的好貼切阿~

說: 對啊..好久前就覺得愛不對人了耶...
 好像X還在時............XDDD

說: 我到現在才醒 . 但是有還是想看他,真是無言

說: 呵...我看現在我們就走隨性路線...免得太期待會太受傷害XDDD

說: 對對!! 我匯不斷提醒自己..有就看沒有就算了
說: 反正水奎馬要來都看 順便拷問一下他為何不來
說: 噗..XD  水奎沒有說要來哦XDDDDD
說: ㄚ災 很難講阿~
說:  所以不能期待...哈XD
說: 就給他等等看囉~
說: 我想馬會先來....呵呵
說: 哈 他果然是好人
說: 明天好像會更冷耶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0-12-27 02:16 回覆:
另外!! 我一直想發個人文....但總覺得501文寫久了...突然要發個人文好突兀
現在耗了段空白時間...以後可以慢慢發了...只是...可能人氣就會減少了...但也沒差啦

joanna
2010/12/26 23:08

不專程更新SS501文?? 是太失望了嗎??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多忠誠的FAN 會去參加活動之類

但默默的也是覺得台灣的TRIPLES好辛苦阿 老是有狠多委屈

看看SJ的FANS們 突然覺得有點羨慕

而台灣的TRIPLES 連一個解釋跟抱歉都得不到

雖說錯應該在K公司或是緯來 但賢重一句話都不說

還是難免感到很失望......


Wing 芒 ◑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 懶精
2010/12/25 11:57
你有夠懶啦你!!!! 
hahahahaaha~~~~~~叫人家去別的地方逛?!
介紹呀?連結沒給呀?哪裡找呀?
芒是來亂的 ^^

魚缺水
聖誕快樂啊...
2010/12/25 02:14

挖..好漂亮啊...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阿...

最後硬要說...ss501..最讚....

金賢重最帥...哈哈哈



^^
2010/12/24 21:43

汪~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福你~永遠快樂~~~


睛天
就愛SS501
2010/12/24 21:42

好美的照片啊!(去年的12月也提前去韓國度過了美麗的聖誕)→好想再去啊!

今年的聖誕只能待在台灣過(而且還都是提前度過)

等下就要去睡覺了(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汪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哦!(多喝水+多休息)

我會跟聖誕老公公說:請他送完禮物離開時,順便把妳的感冒給帶走的^0^

不用客氣哦!(希望妳喜歡)

菲詩會員当月都有生日禮物,若是會員記得去領哦!(每月都不同→這是店員跟我說的)

在這也祝福汪和所有的豌豆公主:聖誕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99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