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 office夢
2010/11/26 15:29:50瀏覽619|回應0|推薦1

我想揍人

好久沒有這樣

又想揍人了

以前每次都寫在草稿夾

然後

就過了想揍人的時間

所以永遠放在草稿夾

.

已經連續好幾次午休都作夢

都是莫名其妙的夢

場景永遠都是office那一幕

那幾位同事

那個從我眼睛看過去的視線角度

我也在夢裡

就依舊在自己座位附近看過去的視角

同事卻座位每次都不同

辦公室裡的桌子數量也不同

曾經6人的隔間,變成無隔間的8人座位

喔!!不~變成10人、12人,還是更多人座位綿延過去

.

坐我右前方的同事

今天變成坐在我對面

坐我左邊的職務代理人

這次我居然跑到她旁邊

在她的座位旁,拉張椅子跟她講話

而主管...

就在我原本真正的座位位置那,在那邊

正在生氣

因為她要的報表還沒有交出來

我對面跟右前方的同事

默默的說

因為XX部門還沒把資料上傳(還是連線),還沒update(所以我們無法做)

主管嚴肅的問

那XX部門處理了嗎?! 要何時會更新好

兩個同事回:要明天中午了

而我

諾諾的就在職務代理人旁

小聲的跟她說:

如果是我們兩,不講有沒有別的事,其實應該會留下來加班把東西趕完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但兩同事說明天中午才會弄好...我都嚇傻了

然後主管很生氣的回到她自己的座位坐著

突然,那個XX部門的主管突然開門

冷冷的不悅的探著頭說:資料已經上傳,弄好了

然後就很酷的,連聲bye都沒說掉頭就走了 (下班時間...他要回家去啦)

.

然後

我就醒來了

整個人頭好痛,晃神的呆坐在座位

比早上鬧鐘鈴響起床還要不清醒

只能在位置緩緩等待恢復精神

然後跟同事抱怨最近怎常有這種office夢

重點是

這種夢‧‧‧‧‧‧‧‧

對樂透一點幫助都沒有啊 (怒氣高聲喊)

↑   ↑   ↑  ↑  ↑  ↑   ↑   ↑  ↑  ↑
重 重 重 重 重 重 重 重 重 重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

寫完

倒的咖啡也喝完....完全清醒

來去工作 =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463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