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碎碎唸~年前整理房間的小事
2012/01/12 06:30:25瀏覽523|回應1|推薦0

這幾天趁過年前整理房間

本來主旨想寫年度整理房間

但我忘了...上次整理是一年前嗎??!!!

我好像親戚來了,要睡我家時才會整理

整個房間東西多的very恐怖

趁著過年前趕快整理...不然,我又會跑去同學家住

上週整理到一半...煩了...累了...就扣朋友問怎麼整理

ex.保養品/彩妝品怎麼收...雜物怎麼收...501東西怎麼收

朋友也問...同學也問...TS也問

(金剛妳別偷笑...甘妳何事又中槍...確實問妳超多次的...我的餅乾盒滿了)

.

.

剛剛正在看mail,朋友回信寫說

De的那些年
在一個人的小房間
默默的片段上映了
充滿自我的私密樂趣和不確定的 ........ 回憶(大誤)
 
雖然扯遠
不過看到後面還真有些笑點 (請原諒我)

.

因為在跟朋友mail時,順道抱怨整理房間的瑣事

我轉貼如下

.

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的房間
真是他XX的要命 明明房間非常小 為何弄了4天還弄不完
我蹲在地上...阿~~是坐在地上
整理那..................從讀書時代到現在的照片 + 歷任前男友的照片&情書
真的邊看letter邊笑...........很多以前莫名其妙的過去XDD
雖然失戀不少次 但看那些情書 我居然真的在笑
 
ex.某位曾經有那麼點FU但沒交往的男子寫.....
Dear XX ...........XXX今天是我們認識半年的日子....
↑ 啥? 我不知道有認識半年咧  (我真的一封一封看 一直自己碎碎唸OS)

ex.某位真的有那個FU也曖昧了好長時間的男子寫
遇到心怡的女孩......XXXX...心動...XDDD
↑茄~~雖然最後因為遠距離戀愛我拒絕了...但你結婚也沒必要寄喜帖給我
 
反正...好多過去一一浮現...我真的一直自言自語的看信

.

.

阿現在...............大半夜的,是啊~~我剛好整理告一個段落

所以開了電腦收mail

總算把化妝桌&雜務櫃的東西全翻收了一遍

(從上週四到今天?!!我東西是多少啊@@!!明明房間小的很)

明天我總算可以進入"冬/夏季衣服交換位置"的階段了

明明常用的櫃子放的都是夏季的衣服

現在才把冬季衣服移過來(沒錯!!!11月我還穿短袖配長外套...毛衣用翻櫃找的)

過完年後,不是要準備等春天來臨嗎!!

那我這樣移動是不是多餘的

阿母還說...投完票...想把第一間房間補漆一下

我也在想....我的房間某面牆也想漆一下....所以我只剩兩天????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025213

 回應文章

金剛
@@
2012/01/21 03:28

我的餅乾盒真的裝的下東西啊!!!!!

下次你來新竹看看我的餅乾盒

裡面一堆寶XDDD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1-28 02:54 回覆:

哼!!你的餅乾盒應該是超量XLLLLL尺寸啦!!!

呀~~我現在才在頭痛...真的有時間去找你們嗎??!!

我想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