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哇金剛狗~ 一切很愜意聚餐看花燈2012/02/04
2012/02/05 04:56:38瀏覽564|回應3|推薦1

今天...難得哇沙米到台北出差

上個月就敲定...約金剛跟狗狗在今天吃個飯

我臨到昨天才在問....阿 ~ 究竟幾點碰面? 在哪吃(碰面)?

哇回...喔~我自己訂了晶華下午茶...兩點捷運站出口碰面!!

(因為難得北上....就讓她挑想吃的....這傢伙這幾天果然還真吃的very豐富XDD)

我請妳們啦!!!! (喔!!! 真是感動... 好久沒吃把費....還讓哇破費招待T_T)

.

.

結果........就這樣....四個人邊聊邊走往晶華走去

哇還笑著說:我們要去追星時明星住的飯店吃飯~~(今天真的是去吃飯啦)

我應著說:對啊!!以前是跑來這看人,今天總算是來吃飯

哪知道走在前頭的金剛...才步上晶華門口...入口車道那斜斜的斜坡

就"立即"驚呼『保母車!!! 有保母車!!!!』(這....敏銳的習慣該怎說呢><)

我視線向上望(還慢步在那斜坡一半不到)否認的說:哪~哪是...

因為我看到的是最外圍有貼logo的旅行社小巴

但回答的同時....眼睛已經轉望右側馬路...看到一排小黃(這...也是該怎說的習慣><)

雖然知道飯店門口會有排班小黃,但我感覺到..."數量"有點over平常多

金剛再次說『是啦!!是保母車啦!!』的同時

我拉拉她的袖子正問『SJ住晶華嗎?』(心理熊熊冒出這問號....我真的沒在發露= =)

金剛沒聽到我的問題,就對左邊的人大喊『耶~XX~~』

(她喊的是司機的名字.... 然後跟這先生聊起來了XDD)

茄!!! 我跟著左轉也看到...那位認得臉的司機XDDDDDDD

對啦!!是真的有夠巧...哇之前訂位,而我們也沒發露,單純就去吃飯

還沒走到飯店門口,就看到一堆elf在那了

我整個超級興奮的!!押押押押押押~~~沒能買票...至少在這看到人!!!!!

『我要在這邊等人...等下再吃啦...你們先進去啦』

.

哇打卡說『來吃吧飛,遇到SJ住這裡,外面一堆粉絲

朋友留言損說

"不是知道SJ住這裡才來吃的嗎??"

"哈哈我也以為你們是這樣"

"真的不是因為知道SJ住這裡才來的?!(強烈懷疑中)"

真的很好笑

搞得狗狗金剛跟我要幫忙留言當證人一二三號XDDDD

.

因為定位時間到了...陪我留在外面的金剛跟我

還是要趕快入席大吃~~畢竟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可不能吃虧啦!!

(其實是飯店人員說...不會那早出來....剛才送餐進去...)

但是........................................吃了半小時的我(因為自己也默默在計算時間><)

還是忍不住/神不寧/不專心/的說....我要上去看一下

運氣很好,時間沒算遲,剛好SJ準備要出來...還立刻扣金剛上來

站在飯店最外圍的花圃矮牆上....可以認真的看

(我還記得09年李敏鎬快速從電梯走出...直接上車...我措手來不及看的情形)

銀赫出現、利特出現、厲旭出現

雖然大家一出電梯就快步上車,但眼睛要快速鎖定他們踏上車的瞬間

還是看到利特轉身稍稍步過來...跟大家揮手

又是一陣大尖叫(當然其他團員也有揮手邊上車...只是快速到我記不了全部順序)

金剛在裡面拍...我在外面看

看到眼前幾個fan尖叫後...轉身快步跑準備上車

我心裡感同身受的笑:呀~~幾年前...我也是這樣押~看到人又是叫又是轉身跑

(我像傻瓜一樣...當時5人還沒全部步出大樓...才看到3人...我就叫著跑上車ready)

我現在是退休了嗎!!!???? (這些往事...相信以後講幾遍也不會膩XDD)

.

.

晶華下午茶的甜點。。。不好吃

我是覺得餐跟甜點都不好吃...好幾年了...怎還沒進步

5年前開始,我都改吃喜來登或遠企(我偏愛喜來登)

去年May難得訂位排隊等到,被她盧去寒舍艾美...這家食材裝潢等級更是up

看著圖片回應的maru還問說"甜點吃到飽?"

(這傢伙今天下午去等馬...吃把費的我們錯過了)

↓這盤我連碰都沒碰

.

.

餐後...到晶華B1B2免稅精品走走

結果

...

.....

因為突然看到這牆很有FU....因為某左邊的人先靠過去...接著右邊的人也跟過去

然後...哇讚聲的說...喔!!很有FU

所以...

這些人繼續....

.

(我也要!!我也要的!!! 立刻衝過去比姿勢)

明明就是very貴的免稅名牌外牆...被搞得好像去啥畫展玩XD

.

換另一面牆....又繼續 = =

而且動作擺很快

我立刻靠上去....狗也沒在慢的貼過來(完全沒在猶豫...是怎樣常這樣嗎)

還以為是在壁畫古蹟.........顏色很漂亮是真的^^

.

沒完沒了...這位小姐...你舉一反三的也很順手XD

.

最好是沒完沒了

.

你最好是這樣啦!!

.

.

離開飯店後,哇說去看國父紀念館燈會吧

不提...我真阿呆的以為燈會一直在中正紀念堂舉辦= =

就這樣...............大家陪我去大創換貨逛逛後

前往捷運站

(馬的~金剛你啥時偷拍的)

.

跟著懷疑越來越多的人潮(我心想...是怎樣...今天補班...大家下班就順便去看燈會??)

阿金架係....................真要命的好多人/擠死人的好多人

捷運出入口排隊熱到空氣很差的好多人

這!!! 這!!! 這是跨年嗎?!!!! 我怎覺得我很久沒在跨年擠捷運了!!

阿~對啦!! 2012跨年一群人是在朋友家煮火鍋...走民權大橋的

.

.

入口外牆好漂亮!!!

.

還有瑤池金母...我跟狗飛快地認真拜拜...希望工作順心

.

我真的要慶幸and感謝哇的聚餐跟提議去看燈會(因為....我很懶得出門的)

讓我so lucky的看到燈會點燈/啟燈

本來還以為看的是每半小時的亮燈

我們急步走的...想趕在7點到達主燈位置...

沒想到是正式的點燈

除了噴水水舞....還有漂亮的煙火...跟ending的大朵煙火花

我在那興奮的又叫又拍手

真的很漂亮....

(後面每半小時的重複啟燈...就沒有煙火了)

.

可是...

看完主燈秀...轉身要繞邊邊時

黑押押的.................so多人

要命!!! 這是要怎穿過人龍

.

走不動的當下........那....來轉身拍自己.....XDDDD

.

轉彎繞到另一邊

我說" 牠不是龍>< 是長頸龍(正式學名稱腕龍)" (假會)

.

.

左邊這位...你為什麼要這樣張嘴?! (這是Q版嗎XDD)

.

先生~你有點胖(我對著金剛猛喊...鱷魚鱷魚)

.

.

我又跟金剛說...牠是鹿(我好壞XD)

.

沒上色的小叮噹(我來亂的)

.

這是啥?!!!

右側的老人拿筆..跟左側的龍

才開口說這是什麼的時候

聽到背後某個慈祥學識廣博的把拔,低頭對小孩即時教學的說

這是"畫龍點睛"

哎呀喂!!!!!!!!!!哎呀喂!!!!!!!!!!!! 我書都讀到哪(讀到背上去了)

.

趴在金剛背後....我又說"頑皮龍"

(以上這邊是金剛fb)

.

.

其實...除了龍...還有別的(趕快更正視聽)

這樣看...好像水晶玻璃喔

.

前面我說的Q版龍....其實倫家是四神獸

玄武鳳凰白虎青龍的咧!!!!!

.

.

.

這也太好笑了吧~~

.

我一直說快拍!!快拍....獅子是絨布的咧!!!

.

我跟後面的小孩都在說"保必"

.

也有童話

.

今年的龍........都很活潑XDD

.

連老虎也............表情很豐富

.

今年的龍...創意很多

.

這個很華麗磅礡!!!

.

.

阿~~這位同學....

.

你們~~這(狗...你還真會抓角度拍)

.

兩隻龍也可以換這樣擺...是要互咬嗎(我怎不記得有這組><)

.

為什麼你拍的~~我都沒看到(我們是有走散嗎)

(以上by狗狗fb)

.

以上...在回程....捷運入口人更多...更塞暴...空氣更稀薄情況下

先到北車

看到那....每次原本人很多...只能放棄閃過去...

難得今天看...人沒那多而去排隊...買北車1樓那....「一人限定買一個」

過年前又上新聞....的....當日現作起司蛋糕

可是....還是讓我們排了30分鐘= =

然後...到2F微風買了...等10分鐘的喫茶趣珍奶(以為比較快...為何又要等)

接著...走到京站...知道阿馬要半夜才回來...

所以...當下立刻決定解散

.

.

結束今日行程

我回到家都10點半了><

and

發文偷fb照片轉貼...好花時間又好累之又懶得寫文了

.

.

順帶附上

金剛你好強 之 影片已經立刻弄上來

youtube Fr:金剛手穩拍攝+上傳 (那為何SJ來不及拍...我不該在你錄影時扣你= =)

.

.

忘了說....

睡覺前硬是切了快小小的起司蛋糕來吃(因為我想吃新鮮的)

(睡個屁~~結果發文到現在...還沒卸妝)

算是輕乳酪...味道不會很重太濃....但是吃起來又很軟很有乳酪味...很好吃^^

吃起來會感覺很濃...但是又不會有負擔...難怪很多人排隊

下次..........如果遇到人"剛好"少一點....一定會再次排隊買的^^

我覺得味道近似北投的那家我忘了名字也很有名的芝士蛋糕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086885

 回應文章

路人甲1號
^^
2012/02/11 01:15

日本anan雜誌做的宣傳廣告看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xme4rErfvY

我來貼一下好了,因為感覺這裡要長蜘蛛絲了,哈~~~

不是我拍的,這個人拍的比我好,呵^^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2-12 02:43 回覆:
茄~~蜘蛛絲個啥?!!!! 我剛還以為你在講影片是恐怖片咧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2-12 02:47 回覆:

原來...有這種拍法....以前圖片類都是拍照片
原來...用攝影的方式看起來還真好看^^


FiFi
吉祥福氣年
2012/02/08 23:51

在中部 鹿港燈會可說是站著不動 自然就會前進

看啥呢?(別人的肩膀 、 別人吃什麼.、聽吆喝聲  卻什麼都沒法做)

這就是熱鬧吧!

怨嘆!! SJ今年給我開到四場 可惜沒法加入會員  等吧

現在要迎接的是KYU

汪今年福氣要滿滿  工作順心順利又順意

今天我覺得是入冬最冷的一天(在中部)

此時妳躲在棉被裡看電視嗎?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2-11 00:59 回覆:

鹿港燈會...............悠悠悠悠悠悠!!!!!!!!!我看到新聞時...超想去的
我想看迪士尼~~ ><
還邊看新聞邊碎碎唸....為何在週二???!!! 為何不能在週末??!@!

恩恩~~新聞說隔天好多垃圾喔!!可以想像一堆人擠人前進的情況...
我的身高一定啥都看不到

SJ四巡也是我的恨啊~~~~~~~~只能默默揮揮手say goodbye
等明年吧!!! 五巡可能就開五場?!!!

係地~~我等著奎出現啊!!!奎~~~應該比較好看到他的臉><

恩恩~~謝謝FiFi的鼓勵祝福!!!收到囉!!!
中部??冷嗎!!!台北現在每天下雨....又濕又冷
我出門時都想罵人...超難過的
係地~~~我確實躲在棉被看電視...只是棉被很薄...蓋著還是腳冰冰的
↑猜對沒獎品....但我記得好久以前說過有high cut要給你...奎FM你有要上來嗎??


睛天
就愛SS501
2012/02/08 21:27

沒看到的花燈,在汪這裡都看到了,謝謝妳的分享哦!^^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2-11 00:54 回覆:
別客氣~~~謝謝金剛狗她們努力的拍照囉!!! 我只出一張嘴XD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2-11 00:59 回覆:
忘了說!!!FM電話聯絡咧!!!!我可能會去接或送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