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按耐不住的心情101/5/16
2012/05/17 04:03:28瀏覽777|回應3|推薦2

雖然總自稱收心了

雖然總說懶惰了~老了~人太多~很辛苦~不去接~不去送~不去等

但是上班時看著line不停的跑live

那火熱的心果然立刻UP UP 驚訝(喔、什麼、啥)(是誰這麼沒有定性><)

上班整個做不住

一邊拼命忙工作、打資料、回電話、空檔時不忘滑滑滑

第一次上班這麼拼命"分工"

.

上次也是說不去,朋友要拎著我去,還是說太熱不去

結果還不是去了

去了....還不是又火熱了 (我是易燃品嗎)

 

今天真的是跑去的好日子

因為是平常日,去的人比平日少

聽朋友這樣說....真的好羨幕@@眼睛閃亮亮

是說....哎!!都馬是現在的工作...超難掉假

想想,以前的工作因為待久了...老油條了

想要跑,了不起請事假,我讓你扣前嘛!! 我沒差

現在卻綁手綁腳,啥都不方便

.

雖然這樣說

就那按耐不住的心

結果下班還不是默默的....到了那裡(最好是這麼沒用)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462914

 回應文章

白白
汪 好可惜喔
2012/05/19 03:47

妳的資訊還比我齊全呢 嗚 好想跟你一起追喔

師傅帶我入門吧~PLS!! 感覺我要學的還有好多 ><

以後還要多請教你啦!!

我不知道他去飯店樓下吃飯 因為飯店我沒進去 不過東區有看到 算親民阿 走的也算慢 最近還都一直跟飯們揮手呢

我沒找朋友包車說 就自己衝了

反正現在都會安排 就同車在認識就好

可惜~跟我同車都是追超久的那種強者 她們都看到不想看了

轉移目標到帥保鑣身上 看到帥保鑣都比看到金孩子還興奮

下次我注意看看跟保鏢講話的人 唉唷~到底那個是妳啦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5-20 02:53 回覆:
因為明天要上班....昨天太晚睡...知道你會來看...所以簡短回
慢慢來~~有包車...跟著看..久了自然就會了
同車都是資深飯這樣更好....幾個小時下來熟了...多聊聊問經驗
我當初全車可都是完全新手....一步一腳印累積下來的
現在....運氣很好的...去韓國就跟著那幾個常跑活動的熟朋友...
飯店/機票/參加活動辦法/路線...慶幸都體貼的朋友幫忙搞定....自己就不用動腦了XDDDD
是喔!!真的好多人重點轉移到保鑣上
我都是跟台灣保鑣講話....................
去年有次超好笑的....閃亮上台灣的音樂節目....正在我上班的大樓....我下樓去探究竟的時候
保鑣看到我....一臉......................妳怎在這(阿你不是追501的嗎!怎跨腳撈到閃亮這邊的臉)
超好笑的!!!!!!
然後!!!!!!!!!!!!!!你有看到東區那段真的是太幸福了....我一樣羨慕你..因為慢慢走這部分~~~真棒

白白
汪來嘛~一起追
2012/05/18 03:31

狗 這次真的沒追呀~

我這次真的衝了...就給他包車了

看了很多眼的金小賢 真心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

在機場第一次看到 我還以為他不是金賢重

跟照片怎麼不像阿 怎麼那麼白 那麼高

移動的雕像真的是很貼近的形容

帥又可愛 眼睛也太大 不修邊幅 還是隨性 穿著背心脫鞋七分褲亂亂跑

我覺得我完蛋了 以後都會想一直追他啦!!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5-19 02:35 回覆:

哈!!這是正常的一定會這樣!!
喔~~白白包車囉!! 果然還是訴諸行動了!! 網路揪到朋友一起包嗎?!
第一晚我有過去一趟...但太晚到...他剛好從東區回來,剛進電梯
(不知道,後來妳有看到跟保鑣在車旁講話的3個人嗎...我是其中一個)

汪是因為501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跟過全程...所以該做的也都做過了
那次~~501回飯店的路上....我們車上放著URMAN~開車窗放的很大聲
經過保母車旁~亨還跟我們揮手呢XDDDD

只要你想得到的....(飯店/採訪/拍攝攝影棚/機場/餐廳/慶功宴/停車場門口....都走過)
musicbank/musiccore/mcountdown/機場內/飛機...也都走過了
做過! 有過經驗就夠了...留下滿滿的回憶...所以滿足了(←因為我老了~退休了~T_T)
我當時的心情....就是你現在的心情....完全久久不能自己XDDD
最後一天~加油!! 記得要注意安全喔!!! (尤其跟車時)


Amy
不去會後悔的
2012/05/17 10:40

Dear 汪,

老大都到咱們家門口了, 怎麼可以不去探望一下?

想想妳們還可以近距離看他也, 我真的是搥心肝呀, 要是他肯晚一個月到,

那我就可以看到了......

快去, 快去, 幫我多看幾眼!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5-19 02:43 回覆:

我知道~~這個理論 我也有想過~~哈
應該是/可能是....他們會怎麼行動...怎麼走...因為以前探望過~
所以大蓋知道會怎麼走~~所以就沒專程去探望XDD
接機那天因為是上班日....人不多...那天是最好的福利...
送機因為是假日...我想...會擠爆人...可能就不會去了XDDD

第一晚晚上8.9點在飯店樓下餐廳吃東西...離開時沒有走電梯...所以在餐廳通道口等候的人沒看到
接著就搭車離開去東區(健身)..很快..1小時左右就回飯店...從大門旁的專用電梯上樓...在門口等的人可以看到那瞬間XD
第二晚8點左右到體育館彩排....10點多離開....這個有在停車場出入口等的...就看得到上下車那瞬間
回飯店...車子直接開到地下停車場....所以在門口等的...看不到
今天...體育館停車場等的看得到....← 我今天有去看...也是那瞬間
現在車窗都不會搖下來....為了安全...因為預防粉絲從車窗丟禮物進去..丟到人就不好了

有時間(如果真的有)...以後再來寫以前追的後記(雖然我覺得很難....太久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