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971202
2009/01/09 01:26:24瀏覽3171|回應0|推薦1

冬季是幹什麼的,果然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繼上次去西門町的部門聚餐《皇家帝國麻辣鴛鴦火鍋》 ←請點連結

心裡一直惦念著麻辣火鍋(因為覺得那家不夠辣、較鹹)

跟Irene說改天再去吃別家更辣的麻辣,後來yo提議下次的聚餐來吃麻辣好了

所以這次就來到朋友提過、網路介紹過的19香麻辣囉

1樓入門口是紅黑色系的佈置,老實說一點都不像是麻辣火鍋店

樓梯轉角就可以看到挑高的弔燈

上二樓第一眼看到的是這排"藍燈"蛋糕海鮮自助吧(藍燈+乾冰....居然有這種)

再過去就是就冰淇淋櫃(大品牌哈跟達斯跟卡比索...)

冰櫃旁整齊乾淨的冰淇淋碟子跟脆皮餅乾杯
跟以往吃到飽小小的擺在旁邊的湯匙盤子不同

還有舒適的座位區,走設計路線,投射燈跟掛畫
(跟以前常去的天外天完全不同,現在競爭都要裝潢啦)

來看看海鮮自助吧

生蠔、生蚵、蝦子

扇貝跟手工丸子魚漿......一排藍藍藍的燈

海鮮吧對面是蛋糕吧跟調味吧

可惜的是蛋糕我一樣都沒吃,太飽了
C小解說黑森林好吃

提供罐裝汽水飲料,還有熱茶

最重要的肉品來囉!牛五花、牛霜降、羊肉
一樣是點菜後送上來,不會有那種自己夾的軟軟的肉片

豬肉、豬五花

還有我吃麻辣必點的大腸,19香的大腸好吃,我點了好幾次

特別一提的是店家的熱茶有分烏龍茶跟XXX
吃了一堆肉肉可以來杯茶,解解膩


後記:

19香的肉品、火鍋料、丸類蔬菜等等,都是用點菜式送上桌
連菜單都很漂亮,像是單點目錄(忘了拍上來)
也有素鍋、送菜情形還OK
最重要是環境舒適、乾淨(不像有些麻辣店擁擠又髒亂)
我很喜歡19香的大腸跟牛五花(肥牛)
當大家都飽得差不多在吃甜點時
我跟店員強調說:只要再來"一人份"肥牛時
當肉燙熟,居然同事都再來一口,跟我分食
結果就在不停的再來"一份"下,重複點了好幾次
(店員一定覺得這個女客....."最後"怎麼那麼多次)
至於湯頭,我們這一桌的都覺得還好、不辣(隔壁桌的覺得辣)
網路上大致評論服務生不好,我是覺得服務可以(中午去的關係嗎)
因為肉食主義,菜類我不清楚,不過肉品我是很滿意又新鮮
反正又是一頓吃到飽,吃到撐死肚皮的增胖行為....身材沒救了
總而言之,這家麻辣可以去吃吃喔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精緻吃到飽

現切美國牛肉/生蠔/沙拉吧‧西式甜點
(提拉米蘇‧黑森林‧起士蛋糕‧Haagen-Dazs冰淇淋/可樂、汽水)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復興南路清粥小菜那一段路,科技大樓站)
Tel:02-2700-1213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14:00     下午 17:30 ~ 00:00
週一 ~ 週五       午餐 399 晚餐 499
週六 ~ 例假日       午餐、晚餐 499


※本文內容皆為不睡的個人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54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