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末~來頓溫暖的聚餐-北海漁村971231
2009/01/10 17:54:02瀏覽2107|回應0|推薦2

2008年最後一天,除了跨年活動,我們還有暖暖的餐敘

主管說:天氣冷,又是年末,大家來頓暖暖的年末餐敘好了

暖暖我們的心‧也暖暖了我們的胃 ~  (讓主管破費了)

我們來到號稱澎湖海產直送的北海漁村

今天我們點了合菜+單點

先上來的是小菜,然後是個人份的熱湯(就是每人一碗配得剛剛好)
湯料多實在,這種天氣先來碗熱湯熱呼呼的正好

↑酸菜什麼的,覺得soso,下圖的客家小炒我就很愛

蠔油海瓜子非常下飯,醬汁淋在飯上可以吃上好幾碗
下圖的XX豬肉,要沾酸酸的醬,覺得不可口

醬炒花枝魷魚,一樣重口味好吃又下飯...我也愛
糖醋魚塊也覺得soso

合菜怎有炒飯,當然還要照顧吃素的同事囉
另外點了素炒飯,份量很足夠(吃不完)

還有青菜都是素的,吃素的同事先夾走,我們再慢慢享用
吃全素的珍,每次想欺哄她過葷都不成功

這道燴三鮮,不知哪裡不對勁,大家也不愛


後記

也不知怎說,北海漁村招牌的就是海鮮
同事邊吃邊提到,似乎菜色有客家菜的風味
有酸醬(我不會形容)、酸菜的
印象中以前來吃時,對於新鮮的魚肉超超滿意的
還是因為點菜的內容關係

不過至少在這經濟不景氣,歲末年終的時候
能這樣聚聚、吃飽飽
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


※本文內容皆為不睡的個人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5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