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訪《燒霸日式燒肉》~我不要再吃到飽了971226
2008/12/29 18:54:32瀏覽3189|回應0|推薦0

在12月初就約好要聚餐幫Tammy慶生,東喬西喬,還要避開我上課考試的日期
最後暫定在12/22,我有memo在行事曆上
但 ~ 我忘了,沒有在行程上設鬧鈴,也沒有去查閱
就在我從澳洲回國隔天,那天我還休了一天假
事後發現這件事,急忙去電問一下Annie聚餐情況
才知道那天聚餐取消了,因為Tracy去出國了..........阿現在是怎樣大家拼命出國
先前就有聽Tracy要在年底前去一趟香港或澳門,但我沒聯想
這傢伙居然˙就在我去澳洲的時候,也跑了趟澳門

週五Tracy來電(這傢伙回來了)說聚餐就約去吃momo壽喜燒
這個月來已經吃了多次吃到飽的我,加上在澳洲也是天天吃撐
已經沒有興趣再去吃大餐了
聽到壽喜燒,我只能喃喃的說:你們去就好了,最近對吃到飽沒胃口了

Tracy:哎呀!來啦!看你的部落文本來也想去吃燒霸的

我:燒霸?!喔 ~ 不!這個月我已經吃過了,我不想再去了
        ~ 雖然真的很好吃,而且我也比較有興趣......

Tracy:喔,現在來得及訂嗎?.........

5分鐘過後,Tracy來電:燒霸我訂好囉!那就晚上見 (我~昏)

就這樣,我三訪《燒霸》詳細介紹點此 ,雖然胃口不像之前那麼好
食量也沒平時那麼大(因為今天太晚吃午餐了,還不餓)
但到了燒霸,我還是很認真的吃它的牛肋條、烤大腸頭跟烤花枝,一口接著一口

Tracy說真如我部落寫的,小火鍋湯頭真的好喝~
大家原本把那鍋塞的滿滿的火鍋料,也已經搜括光光
後來加入泡菜,Tracy也立刻說泡菜湯真的好喝咧
接著我又加點了高麗菜跟蛤蜊(不是說吃不下嘛~照吃)
高麗菜蛤蜊泡菜湯 ~ 喔!湯頭鮮美又好吃!
果然,鍋又見底

最後當然透清涼的來杯脆皮甜桶哈跟達斯冰淇淋
回頭,又吃了牛肋條,滿足又飽撐又後悔的結束這一頓(不知又要胖多少)

後記: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嘀咕著一邊痛苦著

拜託!短時間內,我不想再吃麻辣火鍋、燒肉吃到飽了

我快被吃到飽淹沒了!

雖然愛吃著肉肉,塞入嘴裡的牛肋條超超好吃

從月初的姊妹淘聚餐、喝喜酒、慶生
月中去澳洲玩,每天早餐飯店吃到飽,午、晚餐不是漢堡就是西餐
大牛排的高熱量大餐(餐餐有炸薯條、薯餅 → 我還全部吃光)
回國整個胖了一圈,今天又去吃燒肉.....

下週期末考完,我知道還要去吃一頓........
回國後準備期末考已經很頭大了,打電話問bobo準備的如何
她第一句話居然說:考完試要去吃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我有在燒霸部落文看到你寫的回應)

但~我真的不想再吃到飽了

ps.
1.本文不是《燒霸》抱怨文,對於《燒霸》我還是極力推薦
2.這次去店家,由於我是最晩到的,店家居然說人沒到齊不能先入席,須等人都到了才可以,對於這點在離開時我有問,店家表示因為晚餐時段人很多,怕有些人說是4個人,只來2個人卻占了4個人的座位,所以希望人到齊才帶位。關於這樣的說明,我是還能接受啦,不過Annie很不以為然,所以囉,各位朋友,若下次要去燒霸,確認一下情況比較妥當,不然就跟老闆說人數真的到齊好早早入內,不然,有訂位卻要在外面等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3.以往我都是坐到前面的位置,這次居然坐到裡面的高腳吧檯座位...一點都不愛
覺得擁擠又悶、又不舒服,所以啦,提醒大家記得選外面的位置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50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