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龍王炭火燒烤971019
2008/11/21 13:55:55瀏覽8632|回應0|推薦4
 

*這篇照片放在電腦裡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寫,新的韓劇播出跟聚餐卻不斷的增加
只能從最近的先寫,趁這幾天比較有空,趕快來補上(還有N久前的照片堆著... )

那天跟同事約好這天下課後碰面,然後晚上再去吃燒肉
可是早上的第一堂課實在是讓我超想賴床(9點的課我根本就.....就那樣)
所以翹了第一堂,第二堂偷偷摸摸的進教室,坐在教室最後面的位置
心想著,可愛的丁寶昨天來給我老媽帶(可愛的4個月大外甥)
晚上回去可能碰不到面就超不想上課的
所以第二堂下課後把其他作業交給班代後,就回家去了(嗯~為這決定高興中)
其實應該是回去陪丁寶外,也是回去睡回籠覺啦! 
下午準備要出門卻遇到臨時上線在澳洲的表妹打越洋電話過來
這一講,呵呵!沒完沒了了!
晚上的約會果然我遲到了! Sorry ~ Cherry我對不起妳啦!




晚上實在是太餓了,因為我們很晩才到餐廳
(都已經8點了,大家餓到前胸貼後背)
食物一上桌大家不囉唆就開動
我硬是先吃了兩口才趕緊來拍
所以簡單的拍了幾張重點照片算是可以交代啦

店家有分A、B餐兩種價位
我們選擇較便宜的B餐
其實B餐的肉類:基本的牛五花、猪小排、猪五花都有
海鮮:刺蝦、花枝、魚類等也有

大概比較了一下,A餐除了包含B餐的菜色外
肉類有等級較高的肉品 ex.上等牛五花、松阪猪、法式羔羊
再來就是白刺蝦改成大草蝦等等
我們覺得B餐的菜色已經足夠了

和風沙拉跟韓式泡菜覺得味道很棒
包肉生菜同事說吃起來很清爽
小火鍋我就覺得一般(就一般燒肉店的火鍋湯頭)

最重要的肉類來囉
店家會每一種菜色先上一輪,再讓客人單項加點
(本來習慣性的打算一次狂點牛五花,還被堅持的店員阻止 )

很喜歡這家店上菜的方式,會每一種菜色"獨立擺盤"
這樣就不會有一堆肉躺在一起(不吃牛肉的就不喜歡全部肉類放一起)
或是有些店家把肉類層層疊高高的情況

看這牛五花,我可是加點了好幾份

一入店家,倒是讓我定了一下
看到粉紅燈&黃燈,突然讓我想到夜店

店家的飲料Bar除了汽水、果汁類、冰品
比一般燒烤店家還多了沖泡式的花茶茶包

既然店名是大龍王,其實還有那一點點的中國風吧
看到牆壁上的大紅壁紙跟金色書法了吧


本圖片Fr: winne&小白 雅虎部落

後記:

另外還有其他燒烤店看不到的水果Bar(就是像飯店吃到飽那種放在玻璃盤上)
至於海鮮的部分因為不是我的的專項,所以沒有多拍照片
不過花枝很新鮮好吃,也點了幾次
還有烤番薯,是店家烤好另外送上桌的,甜蜜鬆軟
(不過記得吃完烤肉再點,烤番薯吃完肚子很快就飽)
整體而言也是不錯的店家,我只記得燒肉好好吃~~
惟獨覺得肉類樣式比較少,這樣的價位覺得有點稍貴

歡迎來看看"東區-燒霸"日式燒肉


大龍王炭火燒烤  ←官網點這裡,有詳細的價位表、菜單跟地圖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7號 (其實就在上合屋民權店對面)
TEL: 02-2586-5913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40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