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嘟嘟過得好嗎960918
2007/09/18 00:36:52瀏覽721|回應0|推薦0

幾天前朋友轉寄的mail,提到前陣子綠島遊狗狗的新聞,連結的部落格中,該版主應該是有所謂通靈修行的能力,描述到他緊急替朋友的狗狗查身體狀況,雖然該狗狗最後仍離開了,可是透過他的查看,得知狗狗走的安然自在並沒有牽掛。

突然間,我有股好大的衝動,好想在該部落格留言,素昧平生的我這麼突然的想跟他認識、想請求他幫忙。我很想知道我們家小朋友過得好嗎!
雖然嘟嘟已經離開一年多了,但家人對牠的思念不曾減少過,每次看到路上的狗兒,總會忍不住過去摸摸,但,再怎樣還是最想抱抱我們家小朋友,尤其是媽,只要跟她提到嘟嘟,媽的眼淚就嘩啦啦的。總常跟老媽開口,再養隻狗好了,媽總會說:痛一次就夠了。更曾說過:我的愛只給嘟嘟。(可愛的老媽) 除了叫牠的名字,媽也習慣說:我們家小朋友怎樣怎樣,小朋友哪樣哪樣...其實,就像是家裡的一員,像是我的小弟。有時弟弟看到某些部落格可愛的狗狗照片,也會笑笑說,好像嘟嘟喔,好想牠。

真的很想知道牠過得好嗎,當神仙了,還是投胎了,我們還是很思念你呢,很想再次摸摸你的頭,柔柔你的身體,環抱著你。真的希望你過得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23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