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犀利人妻之瑞士人夫也瘋狂
2011/03/28 03:22:30瀏覽7271|回應12|推薦77






每當感冒身體不適時,就是我瘋狂看偶像劇的時候。這次鎖定在臉書和噗浪上面,深受世界各地友人一致好評的“犀利人妻”來觀賞,根據我的觀察,犀利人妻的播出時間是台灣時間每週五晚上,每次播放完畢之後,整個臉書的塗鴉牆都是當集的人妻標語: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第十九集的標語)。早就聽說這部偶像劇很紅,很多人再追進度,就是一直不敢看,很怕一看就迷上,忘了要工作和伺候老公啦!

硬是撐到了第十七集,終於忍不住連上去看了一下,果然如我所料,一看就迷上了!

連看了三集之後,很不幸的又感冒啦!乾脆抱著電腦賴在沙發上幾天,把前面的進度一起追完。就在我一邊看一邊哭,一邊罵小三,一邊咳嗽擤鼻涕的時候,我家瑞士人硬是要跑到沙發上跟我擠,我想他應該是受不了老婆連續三天抱著電腦不放,彷彿家裡只剩下電腦,完全沒有老公存在似的景況。

這時候已經追到第十五集了,身旁的瑞士人夫問題很多,邊看邊問到底他們在講什麼?老實說真的有點吵,害我的情緒無法專心融入劇情。看到第十六集的時候,乾脆找個有英語字幕的視頻跟他一起看。

插播:能看到英語字幕的偶像劇網址 點我點我

讓我驚訝的是......羅曼諾真的就乖乖地坐在我旁邊一起看犀利人妻第十六集,而且看到瑞凡在醫院逼著安真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那一幕,眼眶竟然有點泛紅,看來英語字幕真有用,不但讓我耳根子清靜了不少,瑞士人夫終於懂得老婆為什麼會抱著電腦不放了。

看完了第十六集,羅曼諾學會了說“小三”,“離婚”是什麼意思也知道了,但是郝康德罵人的那段罵得太快了,讓他沒辦法馬上學會,想倒帶重看,老婆也不准,只能默默地跟著繼續看。

目前的劇情已經進入二十集了,開始有拖戲的感覺,希望安真不要吃回頭草,不然就枉費我為她掉了那麼多心疼的眼淚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50257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2 10:40
也聽好多朋友推薦,但是至今尚未開工,就怕一發不可收拾。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6-06 04:19 回覆:
那還是別開工吧奸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完結篇了!!
2011/04/19 16:57
結局最後是跟花椰菜在一起~~~為什麼我會這麼推測呢~~因為是我大學同學的姊姊說的~~他分析的~~所以最後他們是在一起了!!這都是大家想看到的結果~~而且小三是因為懷了負心漢的小孩所以才把紅高跟脫掉的~"~然而安真是因為每一次花椰菜寫的書都有看所以最後安真才跟花椰菜才在一起的!!超讚~~   私家偵探 抓姦 捉姦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4-19 23:46 回覆:
它的開放式結局真的是有太多的可能性了!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現在還是不敢看~
2011/04/14 13:04

應該已經大完結了吧

到現在還是不敢看~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4-16 20:16 回覆:
昨天演完囉,至少結局不是回到前夫那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快結局了.....
2011/04/12 16:18
這部戲這禮拜就要結局了~~~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不知道花椰菜會不會如願跟安真在一起咧還是又跟負心漢復合呢><好期待結果~~   私家偵探 抓姦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4-12 22:45 回覆:
我也投花椰菜一票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3/31 03:50
連瑞士黛比也在追人妻,這世界還真是一家親阿!
阿卡我也是兩個禮拜前跟著淪陷,每次看完為了把阿里拖下水一起討論,不得不先英文簡介劇情綱要,這下有英文字幕版我就可以輕鬆了!甘恩啦~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4-01 04:13 回覆:
不客氣囉!有英文字幕真的可以讓我們的耳朵清靜很多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拖戲了......
2011/03/29 16:19
這部戲也引起很多的討論~~也教壞了小朋友~~感覺不是很好的一部戲~~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也很喜歡看~~~呵呵呵:D不過感覺拖戲了~"~就感覺不太好了><   網頁設計 花蓮民宿 中信房屋 安心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31 02:36 回覆:
叫小朋友去睡覺,不要跟大人一樣看這種沒營養的電視節目,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黛比最會講話
2011/03/29 10:29
乾爸是來討罵的,結果竟然還得了 高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31 02:35 回覆:
看這種偶像劇本來就很浪費時間啦,我要不是感冒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會耗在沙發上看這犀利人妻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看電影,電視劇 - 下載PPS,品質不錯
2011/03/28 22:02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31 02:34 回覆:
但是PPS只適合WIN系統,MAC不適用呢!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犀利人妻
2011/03/28 16:11
前15集都還算不錯,上周五的那集,溫爸溫媽的戲竟然讓我邊看邊哈哈大笑,演的愈來愈粗糙了啦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28 19:07 回覆:
是啊,有在拖戲的感覺了。

Yayaww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I heard this drama also
2011/03/28 08:52
But I just change a job and plan to take a look from youTube in the Summer while kids are off the school. Do you know any internet link which can see better quality??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28 19:07 回覆:
我也是從youtube或土豆網連結過去看的,影像品質好像都差不多,用蘋果電腦的螢幕看的效果,又會比WIN系統好一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