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新朋友》宇宙無敵超級黏人小公貓~Bijiu
2008/04/17 17:56:31瀏覽3241|回應19|推薦79

四月初跑了一趟巴黎,一個人搭著TGV來回,在車上還必須忍受一群死小孩的尖叫聲,付出那麼多代價,就是想與這位新朋友認識啊!當然狂吃美食和觀光也是很重要的啦!

為了這次的初次會面,我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事先準備好一大包貓咪用品,吃喝玩樂道具全都有。出發前一天還穿著毛衣去強抱M先生和M小姐,這樣我的身上就有濃厚的貓味囉!

可愛的Bijiu英俊又帥氣,雖然已經結紮一段時間,還是不減雄風,抵達第一天就看到他的獵物─一隻可憐的小鳥慘死在貓爪下。場面過於血腥,我只敢遠觀而不敢靠近。Bijiu入門才半年,已經帶回四隻老鼠和一隻鳥回家邀功囉!

天使與惡魔就在一瞬之間  vs.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當天使的模樣,就別讓我看到其他動物的屍體啦~Bijiu先生

快報:到四月二十一號截止,Bijiu先生已經獵到七隻老鼠和一隻小鳥囉~><

可愛的Bijiu目前唯二的才藝是打獵和吃優格,他會站起來舔優格蓋,也會一腳按著蓋子,一貓趴在地上獨享美味優格。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真的懷疑他是隻披著貓皮的狗,站著吃優格的姿勢實在是酷了

吃飽了就坐在沙發抱枕上等人陪他玩,好喜歡他毛茸茸的觸感,我每次一靠近他,他就跑到我大腿上坐著,開始咕嚕嚕叫,叫到我整顆心都溫暖起來。如果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那我覺得貓有種魔力,能夠不自覺的將你寂寞的心靈填滿。所以這段時間,我一心一意想著他,完全忘了家中還有個嗷嗷待哺的老公等我回家煮飯。

可愛的Bijiu就跟我心愛的加菲貓一樣,都是漂亮的小橘貓,又那麼黏人愛撒嬌,實在是讓人無時無刻都無法忘記他的存在。好想你喔~Bijiu

喜歡躺在沙發上讓人摸他,還沒靠近他就能聽到咕嚕聲,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愛咕嚕的貓啊?抱著他撫摸時,Bijiu還會用前腳來觸碰我的臉,第一次遇到如此信任人類的貓咪呢!

離開巴黎的當天早上,窗外看到薄薄一層積雪,Bijiu興奮地跑出去玩雪,天真無邪的模樣,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忽然,也有想養隻貓的念頭。

可是得先買房子才能養貓和擁有自己的洗衣機,慢慢等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7910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ot (dog/cat)
2009/08/17 03:11
我的貓也很像狗, 不過, 他太懶, 不會獵動物. 我看他如果離家出走, 很可能會餓死...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7 14:28 回覆:
那只能乖乖在家看家和睡覺囉
他的懶應該跟加菲貓有得拼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一隻很像的貓貓
2009/08/09 23:21

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有一隻這樣顏色的貓貓喔 也是很愛吃優格...^__^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0 04:50 回覆:
可是這隻貓已經在今年五月份去世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超級可愛哦
2008/04/24 04:08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下雪時

也是很興奮

當然看起來很蠢

一點都不可愛啦


blue phoenix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1 14:08

真的好可愛呢!

養啦,沒有洗衣機沒關係啦,畢竟是短毛貓影響不大啊!

我現在是兩隻短毛黑貓,住公寓也是沒洗衣機,不過貓還是讓我很快樂囉^^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22 14:39 回覆:

我們公寓原本規定不能養寵物

最近才投票通過可以養貓 養狗不可以

但是貓只能養在室內 不能讓他出門

我是覺得這樣好可憐喔 不能打獵的貓

又看到外頭那麼多老鼠在呼喚他  自己都會覺得對他太殘忍了

所以只能等我們有錢買房子 我就會養貓養狗 當然也要買洗衣機 ^_^


小驢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貓兒~~
2008/04/21 10:56

真是可愛又帥氣

原來Debby愛加菲呀... 小驢子也愛死加菲了,尤其是那欠扁的個性,哈哈


歡迎常來水獺寶寶&小驢子愛亂跑瞧瞧唷!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22 14:36 回覆:

是阿 我愛這賤貓 也是因為他那欠扁的個性

歐弟被他整的好慘喔><~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Bijou的媽
2008/04/19 15:24

哇,一晃眼我自己的部落格已經荒置一年多了,聽說黛比寫了篇文章讚美我家貓兒子Bijou,一定要上來回應一下。剛剛吃完早餐,Bijou出去他的領地巡了一圈以後,回到牠的貓抓台上,我一邊給牠梳毛,牠一邊舒服得眼睛都瞇起來了,ㄟ  .....當貓會不會太好命啊。

說到我家B站著吃歐格的把戲,是拔拔訓練的,現在拔拔正在準備教他新戲碼,以前試過教他「鼓掌」,結果兩個「人類」鼓了一個晚上,B少爺從頭到尾一副「你們搞什麼飛機」的臉....呵呵,有了牠之後,真覺得生活更滿足了。

黛比喵姨,有空常來巴黎玩唷。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19 21:58 回覆:

B媽 你真是太久沒上來晃晃了 

不過有了Bijiu之後 我想你每天只會抱著他梳毛

完全忘了你還有個blog吧

鼓掌招數聽起來很讚  等我有假期  再去巴黎觀賞B先生表演吧

兩位人類  請努力持續教導下去  感謝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貓
2008/04/19 05:29
也很喜歡吃優格
真奇怪
你不是有養隻貓了嗎?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19 21:55 回覆:

貓都很愛吃乳製品

Melvin和Mandy是我婆婆的貓

我沒有養貓 只是每個禮拜都會回去與他們培養感情

他們是愛吃奶油和奶泡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唷!
2008/04/19 01:37

他那站起來ㄉ舉動超可愛ㄉ~

我覺得不管是貓或是狗,都很可愛耶!但是..貓(狗)毛就一點也不可愛ㄌ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19 21:53 回覆:
是地~ 狗毛貓毛滿天飛的確是粉恐怖呢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質真好~
2008/04/18 16:52
哇嗚~
這貓兒氣質真好!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18 18:29 回覆:

真的嗎? 謝謝誇獎

我會轉告給貓媽咪知道地~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8/04/18 15:39

厂厂
黛比, 小貓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玩雪的樣子~
不過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
黛比會比較想要自己的洗衣機還是小貓呢??
小兔大概還是會先選洗衣機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4-18 15:52 回覆:

真是困難的抉擇~

那我也會先選擇洗衣機

民生問題先解決,再來養寵物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