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2009/08/17 01:15:58瀏覽2105|回應2|推薦14



幸福的我們,應該要學會知足常樂,不要吝嗇,將多餘的幸福種子傳遞給需要的人吧。



瑞士賑災專戶





帳戶名稱: Délégation de Taipei/Spendenkonto Umwetter Taiwan


銀行名稱: Credit Suisse


地址: Bundesplatz 2, 3001 Bern


帳戶號碼: 0094-263243-41-1


IBAN: CH25 0483 5026 3243 4100 1


SWIFT: CRESCHZZ80A



如至郵局匯款,除需填寫以上資料外,另需下列號碼:

Postkonto: 80-500-4

★udn聯合新聞網集結第一手的資訊、號召眾人的力量,請大家共同祈福:

【88水災】新聞重點專題報導

【88水災】新聞圖集-悼!半世紀最慘惡水

愛心捐款、物資寄送管道一覽

udn網路城邦週報-【88水災】精選部落格網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231548

 回應文章

安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絕望的痛
2009/08/19 23:43

能體會的痛,因為我曾經是sars風暴中的一員,所以我含淚認真參與募款與義賣,嗚.....................我再度想起離世得好友。


wmy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21 13:48 回覆:
別難過了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捐錢是最實質的幫助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8/18 11:36

看到國內外的民眾大家踴躍捐款、捐物資, 以及來自國際的援助,真的覺得很溫馨,總算覺得我們也是這世界上的一份子,不是國際孤兒....雖然如此,災難還是不要來吧.......受災的民眾真的很苦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8 16:18 回覆:
沒錯 看到網路報紙的新聞
越看越難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