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冬季活動】哈士奇拉雪橇,GO!(下)
2010/01/12 04:10:03瀏覽3800|回應14|推薦83

引用文章瑞士冬季活動】哈士奇拉雪橇,GO!(上)

六位遊客分為兩組出發,一組三人,中間是女生,前後由男生押隊,女生駕馭的雪橇有三隻雪橇犬,葛林先生是領隊,帶領五隻雪橇犬打前鋒,最後由四隻雪橇犬殿後。

站在這天然的大冷凍庫裡,實在是一件辛苦的事,寒意從雙腳往上鑽,我和羅曼諾只好一直跳腳取暖,等到換我們玩雪橇時,肢體都已經凍到有些僵硬了,所幸第一圈大都是平坦的路,沒有太多大轉彎或斜坡。

第二圈時,難度增加,多了很多轉彎和上下斜坡,我就在一個急轉彎時,來不及煞車,整個人從雪橇上飛出去,摔落在雪地上,幸好沒什麼大礙,雪質很鬆軟,要是摔在柏油路上,可能就沒那麼好運了。



每位遊客可以玩兩次,但是雪橇犬要跑四次,他們消耗了許多體力,所以要準備帶狗狗們回去營地吃飯,補充能量囉!

上圖就是裝雪橇犬的籠子。



遊客必須協助嚮導將狗狗們綁在鐵鏈上,然後拿食物給他們吃!營地裡一共有二十八隻哈士奇,在飼料送上前,會聽到二十八隻哈士奇的瘋狂哀號聲,那聲音聽起來真是淒涼,彷彿被主人餓了好幾天的感覺。



讓二十八隻哈士奇同時狂叫的“美食”。



葛林先生說:拿飼料給哈士奇吃的時候,必須從下方輕輕地滑到牠的前面,在他的鏈子長度的範圍內即可。



此行最安靜的時刻,因為大家忙著吃飼料,沒有半隻狗有空亂叫。



這位兩歲大的哈先生硬是把身體靠向羅曼諾,一隻腳還故意踩在羅曼諾的鞋子上撒嬌,他的體型比一般的哈士奇公狗還要大上一倍,我特別問了葛林先生,這才知道原來他不是純種的哈士奇,跟別的大狗混種,就變成一隻巨無霸哈士奇。

愉快的雪橇之旅就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大家最後都到餐廳裡喝茶吃蛋糕(包含在168CHF的費用裡),然後才一一道別,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營地。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6784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ika
請教9月底瑞士適合滑雪嗎?
2010/07/09 11:56

Dear Debby你好

想請教,聽說Zermatt有著名的夏日滑雪場

請問9月底到小馬特洪峰滑雪,其雪況好嗎?

還有我以為9月份氣候涼爽,但為何是瑞士旅遊的淡季呢?

Thanks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0/02/06 12:53
"哈先生"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屁股還坐歪歪!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2-08 04:45 回覆:
對啊!不過他的“噸位”還挺重的呢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10/01/17 11:18
真羨慕你!!但不是飛摔出去的那一幕!!沒受傷就好!!感謝分享這難得的經驗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7 17:40 回覆:
幸好沒受傷
不然就不能坐在電腦前寫部落格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經驗
2010/01/15 21:32
也想體會這種特別的冬天運動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6 14:48 回覆:
那趕快打電話報名吧!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才想說樓下的
2010/01/15 00:26

只想要偷人家家哈小奇的狗毛 也不自己去養一隻

養過哈哈你們就知道有多好了(保證有夠吵~哈)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5 15:41 回覆:
沒錯  真的很吵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讚的哈士奇
2010/01/14 01:06

親身經歷一定非同凡響,感覺很讚吧?!我本身沒有狗,只能玩別人家的狗,特愛哈士奇,還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也來玩這一趟?!

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哈士奇,好刺激好興奮!

(PS、樓下的,泥家有兩隻哈哈了,還好希望有好多隻?!連狗毛都不肯施捨給偶了,你還想更多隻狗?你的嫁妝會給哈哈敗光,你小心你!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4 16:06 回覆:
對啊!樓下已經有兩隻哈哈了,再養下去,家產都會拜光啦!

親身玩過哈士奇之後,真的覺得“超讚”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希望
2010/01/13 22:13
好希望我家也能養那麼多隻哈哈唷!!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4 16:03 回覆:
那鄰居會被吵死呢!
而且台灣真的不太適合養哈哈,太熱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為什麼
2010/01/13 15:11
我要是同時看到這麼多狗在一起, 會有點害怕.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3 15:48 回覆:
他們很乖啦
只是那麼多隻狗同時“開叫”
實在是有點吵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愛~
2010/01/13 13:34

好棒喔!

這種活動...我們家小檸檬超愛

因為可以跟狗狗玩在一起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3 15:47 回覆:
很多狗喔!
每一隻都可以抱和摸
我那天抱了二十八隻  超興奮的呢!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過隱
2010/01/13 00:08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1-13 03:39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