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So Easy 開始在瑞士自助旅行
2010/05/19 17:17:32瀏覽3479|回應2|推薦68
引用文章:Ricky的瑞士山居歲月



這本「開始在瑞士自助旅遊」的So Easy系列,主要是提供瑞士相關的旅遊資訊,包括「行前準備」、「機場入關」、「交通&票卷介紹」等各項實用資訊,希望讓想來瑞士的朋友們,能夠輕鬆跨出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同時Ricky還要謝謝幫忙提供照片(特別是Debby&Lilian)及受訪的各位朋友們,讓這本書能夠順利完成;當然也衷心地感謝太雅出版社的各位同仁,有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才有這本旅遊書問世。



立即上網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晨星網路書店

內文搶先看:






黛比碎碎念:我還沒看到書,所以不能寫推薦文,就只是幫忙宣傳一下新書囉!然後,黛比要繼續閉關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047867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10/05/20 08:46
 黛比出現了

UDN 格友大感鬆了口氣

又有好康的愉快文章要來分享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5-26 11:36 回覆:
我還是會上來看文章啦,只是為了顧及眼睛,還是少發文,寫遊記真的很累啊!

杍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O^
2010/05/20 01:28

一定要妳看過,才知道是不是貼近瑞士自旅的水準呀~

妳繼續閉關去,

讓我們大家在這兒東說瞎扯吧~哈哈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5-26 11:38 回覆:
我拿到書囉,也看過囉!寫得很不錯啊,特別是瑞士人生活的那篇,大家都覺得生活在瑞士很好,其實不然,看完文章就曉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