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維亞驚魂】聲東擊西
2006/01/21 05:54:44瀏覽2712|回應2|推薦14

     前年夏天跟我們家的瑞士人到西班牙旅行,當我們抵達西班牙南部的大城塞維亞Sevilla,它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太好,骯髒、擁擠;和一種說不出的不安全感!南歐的隨性、不拘小節的性格完全在這座大城裡彰顯出來!

     九月的塞維亞天氣依舊炎熱,待在戶外一整天,我都覺得快要中暑了,因此我們就決定去吃超大球的冰淇淋,好降降身上的熱氣!當冰淇淋送上後,一位怪怪男子先是在我的後桌跟人要錢,接著跑到我們前面敲玻璃,因為他穿著類似觀光客的T-shirt,我們還想說他是有認識的朋友坐在裡頭才去敲玻璃叫他們,但是他後來的舉動更怪異,才使我們起疑,他竟然將頭低下去,嘴巴裝做要吃冰淇淋的模樣問我老公,要不要幫他吃冰淇淋啊!我們馬上大叫Go away!才將他嚇跑!

       坐在我們隔壁的其他觀光客立刻警告我們要將相機收好,因為那位疑似小偷的男子,在將頭靠近冰淇淋時,他的手已經放在相機上,要不是我們大聲呼叫,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們的單眼數位相機早就不翼而飛了吧!

        好個聲東擊西的戰術,現在的偷兒真是愛耍心機喔!

  PS 我有拍到這位怪人的照片,就在第三張冰淇淋照片的後方背景,到大城市旅行還是要謹慎點,免的損失自身財物和遊覽的興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5681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6/01/21 23:44

國外的治安不一定比台灣好

我在台灣都沒遇到扒手

反而是出國遇到一堆

小心點 總是沒錯啦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疆境瑞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1/21 23:37

還拍到人呢..

好有趣..怎麼國外會這樣..

有種破滅的感覺.

不過很羨慕你.

可以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