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虔誠
2013/03/06 10:48:47瀏覽72|回應0|推薦1

118=一百一十八年=四萬三仟零七十個日子….

又到了傳承的日子

又到了讓我內心衝擊澎湃的日子

內心的熱血內心的激動

正月二十四日,關渡宮二媽祖巡迴繞繞境的日子~

 

今年的陣頭又比去年少了一點,大道公今年沒出來,難怪!沒有下雨,但還是狂風不斷!這個淘氣的….還是不讓媽祖漂漂亮亮的出巡..還是要吹亂她的衣裳,,,

 

不過..小抱怨一下,今年的隨眾很直白,沒什麼吉祥話也沒什麼表示,直接擺明著要紅包,恰巧今年沒準備,只能給糖果,竟直接說我不要糖果,我要錢。。。

嘖!不喜歡這種神聖的活動被如此褻瀆~

 

感恩!信眾如此支持,那麼不景氣,還如此支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守護延續的虔誠!

天祐台灣!天祐大家!

 

P.S,,中華對韓國...2:3輸一分,但還是進擊八強到日本再繼續加油

真的!聽到韓國跟我們落差那麼小,,,很熱血!開心!

總算可以不那麼憤恨….辛苦了

我家兒子今天也是棒球輸球輸四分,經驗!經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73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