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心軟了
2010/12/21 21:16:08瀏覽130|回應0|推薦1

不按牌理出牌是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大部份的時候,都維持中規中矩的生活態度,

血液裏總有些不安份的成份在召喚,

有人說過,我是那種表面看來安份,內心澎湃的人,

也有人說過,我是那種什麼都好,但是卻龜毛萬分的人...

那一種都像,也都不像...畢竟那種定型的事,,,我才不承認呢...

就拿頭髮來說吧!

喜歡我留短...我偏留長...

要我留長,,,我就去剪短..

也不是搞怪,,,只是不受規束!

星期天找了家500元燙染的連鎖髮廊,500元很吸引人吧!

就真的去試,也不管會不會燙壞...

隨口就說了.."隨便,好整理就好""多短都沒關係,有型就好"

剪了一頭短髮,,,把圓圓的臉又變得更圓了...

來不及了...

又開始捲.捲..捲..連髮尾的一小撮髮根都不放過...

不好的預感....

果然!像鳥巢....

開始想像裏面嗷嗷待哺的小鳥張大了嘴...

現在回想,,,我一定得了某種程度的失心瘋...

設計師讚不絕口自己的手藝..

我也配合的一搭一唱...整間客人看我們二人在耍寶...

大家一定很同情我吧!傻孩子,,頭髮澎澎得還那麼開心..

當時想著像明星方芳芳...

想著風華絕代的張曼玉..中國小姐連方瑀...都曾頂過這種頭

身軀多麼的窈窕,多麼的好看啊!

但我忘了...歲月已在我臉上身上帶來痕跡..我也不再身材蔓妙..臉又圓...

我只覺得...我像一個頂著拿破崙帽子的女人..

同事還說"魔法阿嬤來了"

一陣子不大跟我講話的主管,,,也笑著跟我說話...

兒子的安親班老師認了老半天才認出我來....

啊!我心太心軟了..人家說好看就自以為是....

看吧!又出糗了....

想躱起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47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