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邁向42
2015/10/24 21:40:03瀏覽68|回應0|推薦2

年紀愈大,對於生日的期待....說真的要淡不淡...也還是有些特別的幻想及盼望

記得咱還是小妞時,多猖狂~大啦啦的深怕別人不知....

咱變有一個孩子的媽時,多少的追捧,...不像個媽

咱變有二個孩子的媽初時,也還是追捧...不像有二個孩子的媽

才不過幾年呢!?

咱變大姐,阿姨...歐巴桑不說~...突然有種,,,我是不是快變老人的感觸

遲鈍..懶散..愛計較(是更愛了,而且是小事,小地方,一丁點雜質都會計較)...

啊~要不是身上的名牌香水,我都懷疑,我渾身都充滿了臭臭的沈腐味兒~無言(不予置評)

忘了何時開始,不再跟大家說生日的事了!慢慢的...慢慢的讓自己把生日麻醉成數字

數字~就是1.2.3.4.5.6.7.8.9.0

對生日不再期待...(還是會在意的程度),對方式不再苛求,對自己當然也有不同的期待及要求

每年都在發現自己的成長!也恐懼自己是否停滯不前.....

當然!也希望從自己成長的腳步中...不論是前進或後退,,找出心安的處所

我知道我常許太大的願,也常失落,也常有開心之感....

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更沒用了,有小確幸,就異常開心~開心

現在!我還是得學習瞬間長大,而且是必然~

我的人生功課,與眾不同.....

經濟!生命!信仰!.....

我還是那個怕壓力的小鬼....嘴巴嚷嚷..什麼都不要管...我要逃..別來找我..我要躱起來...

但還是會站起來,爬起來..硬起來..直到現在胖起來....

丟臉丟到天家去...逞強逞到自己都覺得羞...但還是努力.....

總還是任性至極...幫自己找藉口...

今天是年滿41歳之後42歳的第一天...我參加了小舅媽的追思禮拜

沒錯!是追思禮拜...不同的宗教,不同的體驗

說得都是聽得懂的中文...跟我熟悉的佛教的佛法是不同的...

唱頌,唸詩,禱告,....放起了影片...

那是一種不同的方式,對親人的追念,用更淺顯的方式...

也是用神的幫助,讓自己的親人...到天堂

跟極樂世界的定義也是一樣的...

天主及諸佛普薩!都是幫助我們的上蒼...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有上蒼幫助...能在害怕.傷心,寂寞,無助之時...有人指引方向

有人能夠扶持我們,有人能教育我們,有人能夠...進而導引我們變成自己能夠

人走了,,,所做的事變成了過往,,,

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的認定與看法也會截然不同,是好!?是壞!?

能夠有絕對的判定!?

大家口中說的熱心,積極,博愛的人...與我從另一批人口中說的人....

呵!又能決定什麼...

我是個隨風搖擺的人吧!!牆頭草吧......不再像年輕時的我了...非黑即白

給自己新的期望是...能夠沉得住氣,,,

最近又愛碎碎唸了~脾氣又爆燥~又整天想東想西

當然,也請讓我不要再受連累了,,,我的心己經疲倦了...我不要再這樣子擔心受怕了!

我不要再受經濟壓迫,我不要這樣擔心....成天緊張荷包的厚度...財庫的高低...

我的小心肝,,,受不住了~

怒

我還是要自己,,,講些幽默的笑話...天馬行空...與眾不同,,,笑口常開..事事順心..愉快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們都開心喜樂

最重重要的是要                     福氣啦~讚啦

來!  生日快樂..~知足常樂...笑開懷....

瘦點好,但要健康點好...總之多點兒不花銀兩的好事兒,不嫌多...

幫我戴上防護裝置....反彈所有可怕的事物吧

+1

充實的感覺,我得繼續努力前進,用自己的方式助人...當然幫自己得到救贖

彩虹~就在不久的將來...即將浮現在我的眼前....

祈求上蒼...賜予我力量..給我信仰....我必堅持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340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