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對等的對待
2017/10/10 19:31:20瀏覽48|回應0|推薦0

我不了解為什麼我必須去承受這些

明明是我在付出,為什麼你們能如此理直氣壯~

說出這些我應該如何順應你們的意思,讓你們去使用我爸媽的產業~

什麼叫做扶養~

憑什麼~在你們享受了我如此高壓的虐待自己,壓迫自己,付出自己之後....

如此膽大的來要求我要扶養你....

請問下...一個女人從結婚後自己要來承擔扶養孩子的經濟重擔...整整十五年

你們做了什麼....

我為什麼不能說....為什麼連你都沒有為擋住.....

我的苦...我的淚........只有我能懂嗎...只有我該受嗎

你們的外孫如此優秀...我的孩子就是醜就是笨就是....

我不要去接受...我不承認

我絕對不要低頭.....那不該我去承受的責任

去他的孝順........

你去當你爸媽的乖兒子吧!

你根本不把我當家人....你也是他們的複制品.....

認為我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

你為我做什麼...在我愁錢..愁生活...給我什麼....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吞下淚水.....無止盡的想...無止盡的焦慮.......

我得自己去愁......

我是沒人要的....我一點都沒有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0875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