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又圓圓
2019/02/11 20:51:58瀏覽120|回應0|推薦0

人吶!不能不服老~

繼被人講胖,被人講不像以前的我後.....

在年終奬金的創傷後(後來澄清是一個烏龍....)

緊接迎來皮匣被扒走了....

證件、提款卡、信用卡、手尾錢、父親/外公/兄長的靈位編號、護身符...........

去報警後...一串報失的電話,一串詞不達意令人哭笑不得的問話後.....

還是得面對現實,面對大掃除、面對過年、面對日子

心裡記掛著,是不是能有一絲一線的曙光,皮匣只是掉在家中...甚至有好心人能幫我送去警察局,裏頭只有500元啊..

我堅強的說服自己,不會的.....東西會回來的

過了這麼多天,石沉大海的感覺,雖不深刻....我也沒有時刻一直窂記,

但我總是覺得有件事,沒有完.....

我覺得噁心....不知我的東西會如何的被對待............

我的潔癖...........在這時發作了....不容許任何人在我不認可的狀況下,觸碰我的東西

今天是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還是得開始去處理各項遺失重辦的事前準備

我去拍證件照,很久沒拍了....

梳頭、露出眉毛、耳朶.......露出笑容

照相師說,我笑起來嘴都歪歪的.還說我頭髮白///

....拍了二回合後...要我看螢幕

我看了....直覺....這是什麼

臉又圓。雙下巴都出來了................................

這是又在我心上又插上一刀啊!

我馬上問:怎麼這樣...那麼圓

老闆秒回:就這樣....(一副你就這得性,能怎樣)

我這人俗仔....................只好傻笑走出去....還說...過年吃太多

心裏的淚啊...悶吶...自我毀棄....無言(不予置評)

我真的那麼圓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467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