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愁上添愁
2019/02/01 16:04:59瀏覽91|回應0|推薦0

今天領年終奬金,失望....退回五年前的水準...

這一年多,我的工作繁重,衝擊多,繁雜...........................

我的心時常處在無法呼吸的感覺,常時深呼吸,閉上眼....咬牙撐下去

是我沒有動力了嗎?是我的能力倒退了嗎?是我做的都是理所當然嗎?

我老去了..我並沒有減少做的事....但是我怎麼去接受,看我的眼光不同了呢

接連幾次的挫折,快把我打倒了....

生活的重擔,壓得我無法抬頭...我也要死在沙灘上了嗎

原來,我一無是處,被人當傻瓜....我一廂情願而已

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該用什麼去面對我繁重又強度的工作.....

逼我做事的人,利用我心軟的人.....我怎麼站起來

跳動的心....該怎麼給她生命之水....找什麼出路

寂寞....吶

不被尊重,沒人認可,沒人懂............

自我毀棄....

委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44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