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喲
2019/01/28 21:54:53瀏覽97|回應0|推薦0

最近吶.....力不從心的厲害..;

沒人理解,我像是一個火燙的球...誰都不敢碰

丟事給我,我得去解...燃燒完後....就是一團灰燼...一團謎

我得做很多事...去想很多事...但不被認知,不被理解

成天滾來滾去.......火旺啊!搞不明白到底忙個啥...一肚子火

Fox怒

說的話花很大力氣,不被認同!

畫個圖,怎麼都畫不好,畫不完......................................

抱個怨,搞得我像魔鬼、惡婆婆一樣..

又怕缺德,不講又覺得自己可憐....

但講了,又覺得得不到解脫及幫忙....不解氣啊...又得更多的悔恨

怨

我也想正面思考啊...我也想當智慧高...瀟酒的不去想...不去怨..不去煩

但怎麼回事..一直迴圈的不順利...得不到的解氣

很悶很悶....

以前的我是怎麼走過來的....無言(不予置評)

我根本不願去接受那麼多委曲..............

我根本不願去接受莫名的苛責...

我根本不願去拿不屬我的東西...........

我根本不要對我的努力看不見、理所當然接受的人....

誰來看見我.....誰來陪陪我....誰來救救我....

我是那麼不好嗎?我是那麼不被看見嗎?我是那麼古怪嗎?

我看見的是那麼細微...不被重視嗎?

我想我是多嘴吧...不說也沒有關係....多講那句話...惹人不快..自己也不討好

或許回到我的星球....才能吐口氣兒...

也只能回我星球才能有歸家..輕鬆的感覺

我是如此緊繃...如此小心翼翼...不得其解...........

我.....ROES烏雲罩頂.......................

不被了解~我像是站在高崗上,腳下盡是塵土..向前一步是空谷...往後又不知往那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2440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