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烏龜心
2017/08/14 19:54:42瀏覽82|回應0|推薦0

每天面對的這張臉,到底呈現什麼在眾人面前....

溫婉、和氣、平順、小家碧玉、假面、.......

這個面相,到底是什麼溫度、什麼表情、什麼形象

如此透明的把自己淘出來.....果然任性、霸道、不講理的形象一攤開

很多事情就變得不再單純,馬上被貼上標籤

我根本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人....誰說我好相處,讀很多書的

我很平凡.....(雖然我不願意腦子很平凡無言(不予置評)),但我也改變不了...

很笨不行嗎?不懂不行嗎?沒有形象不行嗎?

委屈....我也很想輕鬆啊...要我簡單..不要想太多..但又要我檢討

那就不是想嗎.....不是要我不要想太多嗎?

如果我就是你們想的那種人.....你們就去想吧

反正我就是我...隨你們去想吧!

就任你們在我的龜殼外指責我吧....我就要躱起來

我不好..我不對..我就是什麼都不對...

助理不做事...是我的錯

我自己累得半死...是我的錯

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是我的錯

一堆不該我做的事,我接來做...是我的錯

別人不願意聽..或聽不懂我的文法...是我的錯

.....都算我的錯

我就是烏龜心.....大錯特錯...都是我

ROES扮鬼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10837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