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
2017/03/14 19:58:07瀏覽71|回應0|推薦1

這幾天...心莫名的悶...稍有點受傷!

說話覺得自嘲...但沒人發現!

有些外在的聲音像針.....不舒服!不喜歡!

我就是那個搞怪的..女孩....站的遠遠的!不喜歡被被注視...也不要你關注...

但就不願被埋没....!

我要閃耀...要獨特...但不要點出我的位置....

我的不平衡....我的不自在....我的難受....不舒服.......

在你..或你..或你......眼中

都是我的假裝....我的面具.....

我喜歡的平和...或是波動.....不是為了你們

也不用你們來幫我評分!

我就是說話要客氣...就是要有條理....不要大聲

你們聽不慣...偏說我造作..偏說我嗲...

我是可以離開的....我可以選擇躱在我的世界裏!

你不需要我...不屑我...不信任我...隨你吧

我不用被你利用....你有你的人生.....而我也不用你管

學習呼吸...學習發洩...學習轉身

好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9624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