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瘦,只是不胖
2013/03/15 17:29:25瀏覽291|回應0|推薦14

今天下午心臟科回診,跟醫生抱怨體重一直掉掉掉的問題,以為他會建議我做個什麼什麼的檢查。 

小我三歲的醫生指著三個月一次的驗血報告:「除了血醣高了一點點,但也在及格範圍,血壓正常,其他三酸甘油脂、好壞膽固醇都100分。45公斤?很好,恭喜妳成功維持這體重。」 

「我那有維持!45公斤耶(其實是44.5,我四捨五入了),不會太輕嗎?沒問題嗎?」

醫生瞪我:「會有什麼問題?胖有什麼好,問題更多。這樣很好。妳不瘦,只是不胖。」 

我想50公斤呀。(我心中在吶喊,但沒敢說出來。) 

醫生都如此說了,所以,想增胖的願望既然無法一蹴而及,50對我是雖個夢幻數字,我最好也別老拿來說嘴刺激想減重的朋友了XD 

20130315 

(其實,到現在我也無法確定:醫生如此說,是不是我們認識了一輩子的安慰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739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