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片人
2013/03/11 22:31:45瀏覽810|回應0|推薦13

我終於知道有些年輕女孩為何「寧死也要作做紙片人」了。 

紙片人穿S號長褲超級好看。 

任何型式、廠牌的S號長褲由紙片人穿來都好看,尤其是牛仔褲。

雖非所願,面對試穿鏡,遮住脖子以上,剩下的,讓我有年輕了三十歲之感,有那麼一會兒,正面、側面地看,虛榮了一下,接著心中嘆口氣,認真挑了兩件,簽帳,拿回家,準備結束半年來的垮褲生涯。 

話說從頭。 

是說,因牙患而進入植牙療程,整個人由50公斤掉到了45公斤,臉憔悴可靠化妝,但骨瘦如柴到每條長褲都成了垮褲,似乎除了再去敗幾條也別無他法了。 

本來我是可以安於邊走路邊神經質地提褲腰的,畢竟,努力加餐,「應該」很快便會增回兩、三公斤,那時,長褲便可安份地卡在腰上不至下滑了。

有夢最美。 

如果我沒遠行計劃我就會提著褲腰拖著這美夢度過每一天。

 我有遠行;兩星期。 

你有在任何景點看過任何人邊賞美景邊提褲腰的嗎?我不想當那天下第一人!

所以今晚我敗了兩條S號、合身的箱子,脫離垮褲人生,迎接抬頭挺胸新生话。

也許很快便能如願恢復我M號人生,日後回頭,在66歲時居然有段S號日子,也可拿來說說嘴了,故以記之。

 2013031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73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