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7
2015/12/16 22:21:23瀏覽793|回應0|推薦19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47 

黃必強一揚眉;這就說得通了。男人,尤其是見過世面又風流倜儻的男人,哪會莫名其妙地無聊到玩這種遊戲?又不是小孩子。 

可是,這仍然太離譜:「妳是說,彭先生一開始就對一個女油漆匠有好感?」牆壁瞥一眼面無表情的彭劍英。對外貌姣好的劉欣感興趣,他能理解。但談到一個情場老將會對女油漆匠劉欣感興趣?他一個字都不信。 

「老實說,」芝沁對黃必強的想法了然於胸,淡淡一笑:「劍英一開始跟我說他對一個『女油漆工』心動時,我是嗤之以鼻的。」另有深意地歪頭看了眼始終沉默的陸平原:「但我老公卻立刻相信了。這兩人是打幼稚園就開始的好兄弟,同一貨色的花花公子。」微笑加深:「這種爛男人一對女人認真起來可是千軍萬馬都擋不住的。看我的大肚子和陸太太身份就知道了。」 

「我始終都只愛妳一人的。」陸平原抗議。 

「是啊是啊,我知道。」拍拍老公膝蓋:「你每天都念到我耳朵出油,我想裝傻忘記都很難。但是你把注意力放在我們今晚的正事上好嗎?」 

原來『也有』別的男人『肉麻當有趣』的成天把『愛』掛在嘴邊。牆壁對這始終摟著老婆肥腰的已婚帥哥立刻增加了幾分好感:「正事?劉晴剛才已經說她大姐不想演這場戲抬舉那男人了。沒有『正事』可做了。」 

「不是,」芝沁搖頭:「能支援我們女性同胞殺殺爛男人的自大,我當然義不容辭非推荐劍英演出不可。但我今天來,真正想要的是幫劍英當說客。」芝沁嘴角微彎:「劍英住在這裡時,背地裡有很多綽號:『男人公敵』『師奶殺手』『電眼劍客』,黃先生大約也從令兄嫂口中知道了一些,所以——」 

「來了,來了。」劉晴端著拖盤小心翼翼地快步而來:「對不起,這麼慢才弄好。芝沁姐,這杯大的給妳,我還加了蘋果喔。一人吃兩人補,呵呵。」恭敬地再把三杯分送到三位男士手中笑咪咪道:「沒加蘋果的。」 

牆壁看看拖盤:「妳的呢?」 

「啊!」劉晴一怔:「我忘了,」嘻嘻一笑:「那我就免了。」 

牆壁把手上杯子遞給她:「這杯妳喝掉。晚飯吃太飽,我想喝些茶。」見劉晴瞪他,牆壁不為所動:「帶到廚房去慢慢喝,一口都不准剩。茶!」 

見劉晴噘嘴走開,芝沁忍不住訝道:「老弟,你對新娘子會不會凶了點?」 

「柳丁汁是我最愛喝的,」牆壁淡淡道:「劉晴懶,給我榨好一杯後,往往她就只吃個蕃茄了事。趁有客人,她會乖乖喝下果汁同時也沖好茶的。這丫頭常會忽略自己。」 

「這我聽過。」劍英興味道:「令大嫂說你是一見鍾情耍手段娶到咱們劉晴妹子的。我對她姐姐也是頗為心動,」笑容淡去臉一正:「但我不想耍手段。」 

「憑你老兄在外的花名何必耍手段,還不是手到擒來。」

牆壁對自己皺眉。不知怎地,他就是看這人不順眼。 

他被攻擊了。劍英注視著主人沉思:為了什麼?因為某些地方個性太像嗎?慢條斯理地,他沉穩道:「要說花名在外的程度,以令大嫂跟我聊天所提到的,有關老弟你在日本時花花公子的美名,好像也不遑多讓。看得出來你很愛妹妹,過來人身份提醒你一下:當心過去的自己毀了現在的自己。我們可以繼續談正事了嗎?」 

(待續) 

(註):關於陸平原、陳芝沁和彭劍英的故事,請參考《追婚計》。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910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