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1
2015/10/19 22:45:15瀏覽602|回應0|推薦14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41 

「牆壁牆壁,我跟你說喔,」一聽到開門聲,劉晴立刻由廚房衝出來迭聲道:「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知道。」笑著應了聲,必強大爺將脫下的西裝上衣遞過去,並毫不意外地見劉晴順手接過隨手往身邊沙發背上一擱。不要緊,國父革命也不是一兩次就成功的。黃必強拿起西裝上衣往臥室走,總有一天他的可愛小呆會習慣做真正的賢妻幫他掛外衣。現在不必勉強她。 

「你知道?」劉晴跟進臥室訝道:「你怎麼會知道?」 

將西裝上衣刷了刷掛進衣櫥,牆壁慢條斯理地解開襯衫袖扣捲起袖子、拉掉領帶掛好,關上衣櫥門,他轉身勾過劉晴後頸給了她唇上一個熱呼呼啄吻,這才摟住她腰邊往外走邊笑道:「我不知道的事妳會告訴我吧,那我不就知道了嗎?」 

劉晴抬頭皺眉瞪向夫婿責備道:「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當然。」必強大爺笑容不變:「妳還沒說嘛。」 

劉晴硬生生止步,用力惡狠狠地瞪那嘻皮笑臉的男人。有時候,她真的好討厭牆壁。絕不是她多心,她總覺得自從結婚後,牆壁好像變得愈來愈常『欺侮』她了。想到這,劉晴抿起小嘴快步往外走。 

「這麼晚了妳要去哪兒?」 

「我要去媽那邊。」劉晴氣呼呼道:「媽說如果你敢欺侮我,我可以隨時去找她!」指控地瞪他一眼:「你欺侮我!」 

閨房打情罵俏的戲謔叫欺侮?這丫頭還當她未婚嗎?但,不能玩了。牆壁輕咳一聲,恢復他「正常」的模樣,採取了對付劉晴屢試不爽的一招:「劉晴小呆,我今天遇到了個惡客戶加班到現在,又累又餓。下午妳打電話給我說會做好吃的小菜配稀飯給我消夜。現在我可以吃嗎?」 

黃必強是真餓。婚後他才明白他多好運,劉晴居然是挺會做菜的新娘子。現在他是事務所唯一中午帶「愛妻便當」的人,而為了這頓消夜,他晚餐只吃了一半就停筷了:「都十點了。」為加強效果,他還垮下臉揉揉肚子。 

劉晴噘嘴申明:「我是不願丟掉糟蹋糧食,可不是原諒了你欺侮我。」 

「當然!」必強大爺見風轉舵,把臉伸到老婆眼前:「我很怕劉晴小呆妳生氣的。來,讓妳欺侮我一下。」 

劉晴最喜歡這個! 

小丫頭雙掌往夫婿臉頰用力一擠,必強大爺頓時成了雞嘴小丑,認真由「小嘴」中噓出「對不起」。劉晴開心地呵笑:「笑死人了。」腳跟一轉走進廚房:「我奶奶說消夜對身體健康不好,你只可以吃一碗喔。」 

佳肴即將入口,牆壁立即尊令。半碗稀飯下肚,他這才好整以暇地抬眼對專心看他吃飯的嬌妻道:「我剛進門時妳是想告訴我什麼?」 

劉晴不想說了。覺得剛才自己好傻氣。「你不會想知道的。」 

牆壁吞下小菜默默注視對面的劉晴好一會兒,伸手勾起她下巴:「劉晴,」他輕柔道:「不管妳說什麼、做什麼,我都很感興趣。相信我,嗯?」 

劉晴立刻高興起來:「你知道嗎?我們這棟大廈住了好多帥哥耶!」 

「什麼?」牆壁差點嗆到。 

(待續) 

註:本故事中的『妹妹』二字,發音請念『美眉』。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355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