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2
2015/10/29 21:56:11瀏覽470|回應0|推薦12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42 

推一下眼鏡,劉晴眼睛睜得老大:「不騙你,我一下子就遇到了兩個,兩個耶。」仿佛不能相信自己的好運,劉晴搖搖頭:「嘖嘖,帥到不行說。」 

必強大爺啼笑皆非:「會有男人比妳老公我帥嗎?」 

這是黃必強一直覺得劉晴「很有意思」的地方。如此胡說八道式的詰問,任誰都是嘻皮笑臉的三言兩語打哈哈過去,他的小呆瓜偏不! 

只見劉晴貶巴著大眼,秀眉一攏,再微傾著小腦袋,眼珠子轉呀轉地不時斜睨著對面夫婿一眼。看著看著,秀眉愈發深攏,一副為難相。顯然這丫頭是十分認真在比較著印象中那兩位帥哥和眼前男人,並掙扎在忠誠和誠實之間。 

「好了好了,」牆壁嗤地輕笑一聲,伸手用筷子頂她光潔的額頭一下:「曉得了。咱們這棟樓有兩位比『妳老公』還帥的大帥哥,是不是?現在我知道了。那,有沒有比『我老婆』還美的大美人呢?」 

「有啊有啊,」揮了揮小手表示自己不夠看,劉晴整個上身都挨到桌上了:「也是兩個!一個身材好高喲,一身黑,好漂亮!我看得發呆,跟著人家上到了十二層樓都不知道;另一個是大肚子古典美人,好親切,知道我也住這裡,還邀我有空去她家玩呢。我好喜歡這個姐姐。」 

十二樓?牆壁筷子停在空中不覺皺眉。這棟大樓的造價不便宜,買得起的住戶以單純的中年以上高收入家庭為多。自從搬進來,他從未想過該不該敦親睦鄰這事兒,但劉晴的個性是天生善良好騙,弄不準她真的會去拜訪人家。試探地笑問:「喂,妳該不會真想去人家家玩吧?」 

「我去過了呀,」劉晴呵笑:「反正走錯樓了嘛,芝沁姐(註一)邀我進門坐坐,我就進去了。不過我沒喝咖啡就走了。」 

「芝沁姐?」大哥應該知道十二樓都住了些什麼人,待會兒打電話問問。 

「大姐姐叫陳芝沁,她去做定期產檢。那個美呆了的姐姐叫林莉莉(註二),專程陪芝沁姐去做產檢的。她們是好朋友。」 

居然連名字都打聽清楚了。牆壁覺得好笑:「妳該不會連那兩個『帥到不行』的大帥哥叫什麼名字都知道吧?」 

「不知道耶,」劉晴很認真:「你要我幫你問一下嗎?」 

「不必!」為防嬌妻多事,必強大爺拒絕得斬釘截鐵。看看手中空碗,想了想自己婚後不到兩個月已增加了一公斤,他立刻放棄撒賴再填一碗的企圖,站起來遠離誘惑,隨口閒聊:「不是說今天姐姐課少妳要回家去找她,」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準備看看新聞再去洗澡,對廚房揚聲道:「在新鄰居家玩,沒去找姐姐,是不?」 

好一會兒沒聽見聲音,牆壁好奇關上電視。劉晴話多,尤其談到她喜歡的人、事、物時,要不是她描述中表達出的單純快樂和聲音好聽,他才沒耐性聽『廢話』呢。像這樣要她講喜歡的大姐她居然沒反應……「劉晴?」 

劉晴低頭在擦碗盤:「大姐在哭。」聲音悶悶地了無生氣:「她擦了眼睛才開門的。但眼皮和鼻子都紅紅的。她在哭。」 

「劉晴。」牆壁由身後輕擁住她柔聲道:「大姐怎麼了?」 

(待續)

(註一):有關芝沁的故事請參考「追婚計」。

(註二):有關林莉莉的故事請參考「追夫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446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