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審員的美食餐
2009/12/06 03:32:29瀏覽594|回應1|推薦13

首先告訴大家,我上篇文章寫到的信用卡:找到了!

的確是在停車場弄丟,被管理停車場的老伯撿到的。但因為他每天早上十一點就離開,所以我回來時沒碰上他。剛好隔天法官又放我們一天假,讓我們兩天後才碰面。

當我付完停車費,他老先生神秘兮兮、笑嘻嘻地拿出信用卡。真相大白!

因為我老是這樣出狀況,昨天還一時找不到身份證,幾乎進不了法院大門,要不是我這張東方臉,加上平時很會跟警衛「ㄞ誰滋!」,一關一關都由跟我有交情的警衛向不認識我的警衛擔保,才順利過關。

(大門安全檢查處與各處檢哨都站有多位警衛,也常會換人)

其實,我現在都不用登記大名了,還可以自己拿電話去放櫃子裡,那些認識我的老警衛都直接叫我的名字或說我是他們的「小朋友」。

老公說希望我的陪審工作趕快結束,免得我把自己賣掉了都不知。

只是,我現在似乎已經有點上癮了ㄟ!

聯邦法院就在海邊,海使人心境開朗。以前心情不好時,我便常找老公去海邊看海,現在每天上班都能看到海,是賺到了。

而且當陪審員真的很受寵,以前寫過的早餐與休息時的點心便是一例,上回有讀者希望我照相給大家看。

很抱歉,我無法帶相機進去,只能用文字描述了!

有關於吃的,最近我們又更上一層樓了。

上禮拜五書記小姐問我們:「現有的早餐是否吃膩了,想吃些別的嗎?」要我們自己點。

我們一致喊說:「龍蝦餐!」(Lobster roll

當然不可能!然後,大家便說不出甚麼了。

書記官想想說:「我讓他們看看可以再多加些甚麼吧!」

所以,我們現在的早餐,是豪華型的歐式早餐(continental breakfast)。

除了熱茶、咖啡外,還有

酵母乳:草莓、藍莓、香草、桃子(是休息時間最好的點心!)

水果盤:鳳梨、西瓜、橘子、橘香瓜、綠香瓜、藍莓、奇異果、草莓、葡萄(每次都吃不完)

多種果汁:蔓越梅,葡萄柚、蘋果、橘子(每次都喝不完)

冷飲:可樂、ginger ale、紅茶(每次都可帶回去)

各種口味的糕點:猶太硬式貝果Bagels)與塗料、英國鬆糕(Muffins)丹麥酥皮甜餅(Danish pastry)、法式羊角麵包(Croissant) 、餅乾(Cookies)(一定會剩下)

牛奶:高脂、低脂、脫脂

各種口味的麥片:(大碗包裝)

多類口味的chips:洋竽、玉米、蕃薯(小包裝,總會有剩)

甚至有運動飲料(我有點想不通甚麼要供應這些,還很多種口味,我們這些人頂多在法庭sidebar時,起來伸伸懶腰,根本沒運動到,而且大大一瓶,每次都剩下一堆,也沒人要帶回去

其實,讓我當聯邦陪審員當上癮的原因,除了那一大桌的美食外,還有其他原因,一些在法庭上發生的事情,就待下回分解了!

P.S.照片是我與老公去加勒比海坐郵輪所照的照片,不是法院裡的美食照片不過也相去不遠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ai1&aid=3562263

 回應文章

甜豆媽
好好好~
2009/12/06 13:51
豐盛啊!
蔡岱安 (daidai1) 於 2009-12-15 07:25 回覆:
沒跟你們吃飯時豐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