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 Chapter 17 看似勝利的幸福人生
2016/01/01 23:20:32瀏覽32|回應0|推薦0

Chapter17 看似勝利的幸福人生

 

用三根手指調了調領帶,前面電梯應聲而開,我很快踏出自信的步伐,隨及眼角瞥到一個身影。

「羅倫斯!」一個甜膩的聲音響起,不久我感覺到一對雙臂自然的環住右手,接著一股清香撲鼻。我很快朝那個方向看去,果然一雙大眼在我面前眨阿眨的,讓我燃起吻過去的衝動,不過我忍了下來,只是用另外一隻手拍拍了她。

「早安!蒂娜!」我溫柔道早。

「會緊張嗎?」她的聲音充滿活力卻也調皮。

「有一點」他露出一個苦笑繼續說道。

「所以要原諒我有段時間無法接電話了。」

「我知道!你打給我吧!在一起慶祝。」

他笑了笑,捏了捏她的鼻子回答。

「我會期待的!」

如同為出戰的戰士送別,她很快在我唇上吻了一口,開心說著。

「淡色口紅,不會被發現的!」

接著好像算好似的,電梯門再度開啟,蒂娜一下推著還來不及反應的我,自己則在裡面開心揮揮手,揚起那淡色嘴唇說。

「加油囉!」

電梯門再度闔上,而我站在原地,摸摸自己的嘴唇,嘴角不自覺上揚,心滿意足的邁開步伐。

 羅倫斯停在一扇門前,上面印著大大的「會議室」字樣。他禮貌的敲敲門後直接轉動手把,大略的往裡面一看,人幾乎都到齊了。裡面大多是公司的重要大佬,個個氣定神閒看著這突兀的存在。

裡面沒有吵雜的嚷嚷,偶爾會有嗡嗡的討論聲,讓氣氛透出一股風雨前的寧靜。

羅倫斯笑笑後鞠了躬便自信的往一個熟悉面孔方向走去。

「來了。」他坐下後一個雄厚的聲音說著。

「是!」羅倫斯恭敬的回答。

「待會兒不用多說什麼,上層已經有一半的人同意你的加入,今天開完會就會生效了。」

「非常感謝!」

「你應該也為此做足心理準備了吧?」

「當然!」

「那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對話就此中斷,羅倫斯趁此時默不作聲的小心打量其他人,正當他差不多觀察完所以有人後,門再度開啟。

一位留有白髮的男人走進來,卻不是走路蹣跚的佝僂,而是英氣煥發的男子。雖然臉上有些皺紋,但他輪廓很深,鼻子也很高挺,眼神透出懾人的氣勢。

他的出現讓原先的嗡嗡人聲瞬間凝結,全部掉落地面。有些沉悶的氣氛更加入些許的寒冷感。

「開始吧!」他用渾厚的聲音說道,不大聲,卻句句入耳

他的一聲令下後,周圍的燈瞬間被關上,忽然的黑暗襲來,卻沒有猖狂太久,前面一個大銀幕亮起,趕走了漆黑,卻也為眼睛帶來了短暫的刺痛。

好險這樣的不適沒有纏住羅倫斯太久,眼睛很快就習慣亮光。他專心傾聽著,目前正在報告公司的營業成長,眼前的報表呈現逐年成長,台下傾聽的大佬們卻興趣缺缺,如同早在預料中一樣,不值得一提。

公司營業績效好像一頓飯的前菜,很快的過去,目前討論到公司擴建的部分。銀幕上秀出許多可擴建的國家,分佈範圍之廣,讓羅倫斯很驚訝。

「這些地方全部都可以擴建嗎?」羅倫斯心底有些好奇。

但他的疑問沒有盤旋太久,隨即被報告者的聲音吸引。

「這些地方雖然有些地方不合法,不過照著公司以前的手法走應該不會太難。」

「勞力呢?」白髮男子問道。

「目前沒有問題,就算不夠還是可以請西恩那邊調度。」

「叫西恩那傢伙小心點!沒有用的傢伙就處理掉!以免留著後患!」

「是!」報告者恭敬的回答。

「原來是用強硬的手段,難怪可以把每個地方都當擴建地。」羅倫斯心裡想著。

雖然早知道進入高層難免會遇到以前不曾見過的黑暗面,但沒想到這個會議這麼赤裸裸就攤在下面討論,可見參與會議者都要有一定的信任度。

羅倫斯知道自己進來這渾水就不能輕易的出去,但他也是有做過心理準備才選擇跳入的,他已經做好所有違背良心的覺悟。

「之前交代給西恩的事有回報沒有?」男人又問著。

「西恩說那些原本的自願者被醫療團體遊說後都放棄原本的器官買賣,所以只能再找其他地區。」

「叫他把事情乾淨的處理掉!之前就是因為拖太久才被那些人發現!告訴他如果那些人再繼續干涉的話就老方法處理!」

「是!」

從剛才的對話,羅倫斯大概知道討論的內容是黑市器官買賣,因為實驗或是醫療需要,這種黑市行業可以謀取很高的暴利,這對只以利益為主的公司來說,是有利可圖的一塊大餅。「人道」在這些人眼裡一點價值也沒有,而很快的,羅倫斯也會是這種人。

正當羅倫斯一邊想著,燈光再度被打開,周圍的一切像魔法般的原型顯現。他的眼睛不適應忽然的亮光,讓他不斷眨著眼,等看清一切後,發現白髮男子正注視著自己。

「你是漢斯說的那個年輕人?」他的語氣寒冷,與其說是質問,不如說是沒有放在心上的輕蔑。

「是!沃比克先生您好,我叫羅倫斯!」他畢恭畢敬的回答著。

「漢斯很欣賞你!其他人似乎也對你很讚賞,你能說說為什麼嗎?」

沃比克給人一種難呼吸的感覺,一般人或許會被這股氣勢給嚇的說不出話,但羅倫斯只是輕輕的笑,接著回答道。

「您何不自己找找看呢?」

在坐與會人士聽到羅倫斯的話無不倒抽一口氣,但出乎意料的,沃比克卻大笑了起來。其他人先是詫異,接著也跟著一起笑,羅倫斯看到這盲從的景像,也露出了一個輕蔑的潮笑。

「你果然很有膽識!既然你都這麼說了,你就負責一個擴建地的開發吧!只要你成功,我就讓你負責更重要的的案子!」沃比克渾厚卻高亢的說

「可是沃比克先生,擴建地已經有人負責了,這樣不會

「只是個小小的擴建地,你不用這麼擔心!」

那個人聽到後只能禁聲,羅倫斯看了一眼,他正是負責擴建地的總負責人-史帝文・瓊斯。

「沒有別的事情的話今天就到這吧!」

沃比克說完也不等眾人反應,就自顧起身離開了。

其他人見狀,自覺留著也無趣,紛紛起身,而我也隨即收拾桌上的東西,起身等待旁邊的男人。

「恭喜你!沃比克先生看起來很喜歡你!」漢斯先生與我並肩走著一邊說道。

「都要感謝您的提拔!」

「好好努力!你今晚會去見蒂娜吧?」

「是的!她幫我辦了慶祝會。」

「這樣阿你叫她有空回家一趟吧!她老媽可是想死她了!」漢斯先生說完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我知道了!我會轉告她!」

漢斯先生沒說話,只是拍拍了羅倫斯後便快步離開了。

 

紅如血,啜飲一口,滋味卻酸甜。羅倫斯搖晃手裡的紅酒杯,看著燈光下透出的鮮紅。這時洗完澡的蒂娜包著浴巾走出來,髮上的水珠讓她看起來更嫵媚。

羅倫斯晃了晃手中的杯子,瞇起眼問道。

「要來一點嗎?」

只見她默不作聲的走過來,遞過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

她輕輕放下酒杯,瞇著眼微笑。羅倫斯望著她後,快速的一手將她抱進懷裡,並順勢吻了她。

懷裡的女人並沒有反抗,反而繞住他的脖子,不斷回應。兩人深吻許久,最後唇瓣分離。兩對眼睛熾熱相望,羅倫斯最後露出邪惡的微笑後,一把抱起懷中的尤物,平穩的踏入房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bbyed2002&aid=4152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