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努力的運動,媽媽努力的在一旁吃香喝辣的看你
2010/08/04 10:40:11瀏覽979|回應0|推薦4

夏天到了,孩子放假了,媽媽帶著孩子到運動中心去運動,每天早上看到一大堆媽媽帶著小孩子到游泳池交給教練,隔著玻璃媽媽吃起了早餐,孩子開心的在學游泳,多美麗的一幅境色。

此時一個小孩子與同伴講「真恨我媽,每天逼著我來游泳,要我運動減肥,但她呢?卻在一旁吃著麵、麥當勞看著我在操,真的大人都是這樣嗎?」,我當場止不住的大笑,真的那些媽媽大口吃著雙人份的早餐,一邊與同行的媽媽講如何減肥,而小孩子們卻是隔著玻璃看著媽媽吹著風扇,悠閒的吃著早餐,小孩子的心中真的不如我們所想像的一樣想。

如此的親子互動著實的讓我看的十分有趣。等到孩子上課完了,媽媽早就吃乾抹淨的等著孩子出來,而孩子問道「那我的早餐呢?」,媽媽優雅的說快吃午餐了,那就等中餐再一起吃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428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