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又是因為分贓不均,所以親民黨又要分割出來了。
2011/07/06 15:08:52瀏覽1741|回應3|推薦3

親民黨因為席次數量不足,所以又和國民黨吵得要分家了。

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跟國民黨談合作?無疑是與虎謀皮。國民黨像是富二代的公子哥一樣,他是老大的心態,他才不會大方的對待朋友的啦。

親民黨已不再是小黨了,也可以獨立出來了,因為以前小沒有人照顧,現在人心也已看開了,認為國民黨不再是以前那種愛民親民的黨了,都是一群私利薰心的政客,與他們合作,又有何利益?

雙手抓緊,沒有得到什麼,雙手放開才會得到的更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53987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趙老大:『宋爺,拜託,您就別興風作浪啦!』
2011/07/06 20:44
宋爺,拜託,您就別興風作浪啦!
 
很早以前;宋爺在趙老大的眼裡,是一位政治家。

 宋爺在那年大選落選後,重組一個政黨,我還是把他視為政治家。

 沒幾年,宋爺領導的政黨在民眾眼裡,越看越不對勁,我就把宋爺列入政治人物。

 後來,他出來選台北市長,因為他早就宣佈要退出政壇,怎麼又出來選市長呢?

言而無信,趙老大最瞧不起這號人物,他就下滑到政客的階層。

 在趙老大的標竿上,政治家一旦落入政客的行情,就是已經跌到谷底了,就是可以燒炭自殺的地步了。

 大家都沒料到,宋爺非旦沒去死,反而自造火候,在一個月前,竟然又有了選總統的念頭,雖然他沒說出口,但卻製造了好幾團氣氛,譬如說,很多人整天泡在宋公舘,勸他出山囉,勸他披掛上陣囉,歡他救台灣囉,等等。

 宋爺竟然親口表示,找尋二十六萬人連署簽名,擁護他出來選總統,並非難事。似乎只要宋爺點頭,二十六萬人比點數二十六萬美金大鈔,還要快,26萬人很快就湊足了。不成問題。

 當宋爺自說自話的,整天有人勸進他出來選總統的言詞外傳後,我並沒有再去測量他的人格指數,我只覺得老宋病了,而且病況不輕~老人痴呆症!

 我的繼母就是老人痴呆症死的。

  老人痴呆症的初期症狀就是喜歡扯自己的往事,而且是很有榮耀的往事,接下來就是顯得精力充沛,話更多,老太太住在老人院,中午不休息,也要找其他老人扯, 不聽還不行,依趙老大觀察,目前宋爺的症狀就是我家老太太的現象,後來;說話沒聲音了,不愛說話了,再往後;躺在床上不起身了,再往後;吃飯要人餵了,再 往後,心肺衰竭,停止呼吸,蒙主寵召,走了。

 最近半個月來,宋爺又扯到興票案,又扯立委名額分配,顯得精神抖擻,一副即將出山的架式,在我看來,如果不是老人痴呆症的第三期,就是無理取閙,企圖沾染一點大選邊緣上的風采,最終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政客的迴光返照罷了。也夠可憐。

  我又想起,我家老太太在老人痴呆症進入第二期的時候,她很喜歡扯自己的家常菜是一流的,請客十桌,也只需半天功夫就可把十二道菜端出來,但絕不談自己作了 一輩子小小務員的不得意往事,這種情景不就是宋爺只幻想二十六萬人連署,卻避談五萬票落選台北市長的糗事,兩相對比,不就如出一轍嗎?

 關於那椿興票案,選民早就聽煩了,噁心了,但每到選票就成了宋爺的主軸大戲,似乎受了多大委屈,其實;你又有什麼委屈?四億多大鈔不是就在你手裡嗎?

如果是你宋爺的,你就收入你的帳戶,如果屬於國民黨的,你就還給國民黨,不就乾乾淨淨,結了,幹嘛就像老婆婆的裹腳布,越扯越臭呢?

 目前跌入政客層面的宋爺,應該好自為之,否則一旦進入『政壇流浪狗』的價碼,那就更可憐了。

 宋爺,七十七歲了,台灣的民眾會選一個老人家作總統嗎?不可能的嘛,年輕的一代,如今又有幾個瞭解宋爺的?你說你有二十六萬人擁護,就算你有二百六十萬人支持,也是在落選名單呵。

 想一想,想開了,心曠神怡,多活幾年不是更好。

 像趙老大擁有五百八十餘萬人點閱部落格,算是不錯的成績吧?但是趙老大竟然不敢出去選里長,為什麼?因為趙老大是賣水餃的,不是當里長的料,想通了,

也就豁然開朗了。

 健康,不會得老人痴呆症!

JehJe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宋可惡!
2011/07/06 20:06
老宋又來攪局了,
可惡!


井蛙出頭天
親民黨是最大黨
2011/07/06 17:13

出來選

自認為有10%以上的立委不分區,了不起!

讓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