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廳中的用餐規則有什麼?
2011/04/12 16:39:32瀏覽1545|回應1|推薦8

近來在速食店中打發時間的次數愈來愈多了。也看到了平時所不常見到的事情。也許是我的毛病愈來愈多,也許是我的雞婆個性愈來愈嚴重了。老婆也愈來愈不願意與我在速食店中一同打發時間了。

但不說不快。有人在速食店中吃完了就不整理一下自已吃的東西,就放著不管走人啦。這是什麼呀?速食店不就是要自已整理嗎?吃完了就放在盤中,放到回收台去呀,這些人是腦中無腦呀?

有人熱戀中,已被愛情沖昏頭了,在速食店中就已摟在一齊了,又是親又是吸的,這不是在挑毛病,但是好歹也看一下場合,這也太大方了吧?

有人帶小朋友來,這很好,但是最近的家長好像是很怕小孩子會生氣,所以放任小孩子在餐廳中跑來跑去的,這服務生拿著熱食走來走去的,要是燙著了小孩子的話,這應該算誰的責任?要我說的話,這全是家長的責任。服務生就用力的燙別客氣。又有的小孩子把餐廳當作廣場,用儘了全力大叫,這可是真的令人受不了,有一回一個小孩就在我旁邊大叫,我可受不了了,拉著小孩子到他的家長身邊我告訴那個家長"管管你家的小孩子",這時有好一些人可是鼓掌哦,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也跟我一樣的想法,當時那個家長鼓著脹紅的臉拉著小孩子立即離去。我最不喜歡家長不管小孩子,任由小鬼在那撒野。這是不負責任。

有的學生真的把速食店當作圖書館了啦。一大堆同學到了速食店去吃東西,說是讀書,我看是談天說地會,有幾個在看書?看了一晚上就沒翻幾頁,倒是說了一晚上的話。

這速食店的人也真的可憐哦。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50819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之聲!讚!
2011/04/12 23:04

假如當時在場,我也會跟著一起拍手吧!父母不在小朋友小的時候把基本禮貌教好,等長大了就會讓社會教,社會上的教學可沒父母來的慈愛,運氣好的被提醒一下的也是有的,運氣不好可能連命都送了。所以那些當父母的,應該教的還是要趁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