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各部門都自以為是,所以沒有整合,個人唱個人的,一點紀律都沒有
2011/05/17 10:27:54瀏覽1028|回應1|推薦3

肉品的認証CAS,一直讓人以為是一個鐵則的,結果這次報上所報導的才知道是假的,那又有什麼是真的?

政府各部門都以為自已是一片天,所以各訂各的標準,沒有一個整合的結果,如同是以前的山賊一樣,各據一個山頭後,各訂各的標準,全然沒有一個整合的結論,其實不只是衛生署與農委會的不同調,其實是在各級政府及各單位都是如此的情況,例如民眾在市公所中辦公時就會有深刻的體驗,一個部門有一套方法,跨部門的時候就必須再重頭再辦一次手續。

而各級政府的頭頭有沒有想過"整合",檢視一下自已的政府中是否有許多存在已久的問題?這種問題不早日解決的話,只會造成更多的民怨。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5220878

 回應文章

喝茶去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哀台灣人
2011/05/17 12:41
只會喊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