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淹水大家都知道,但還是淹水?里長在幹什麼?
2011/06/29 10:00:16瀏覽1824|回應2|推薦0

大雨來時,會淹水的時候,大家在看新聞的時候,請注意一下受訪問的人大都會講一句話"每次大雨時都會淹",是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

這每一個地方不都是有里長嗎?那里長不是都會去巡視里裏面,那對這個已知的問題,里長為什麼不向上申請改善?里長不就是為民喉舌嗎?如果里長真的有反應給區公所或是給市政府之後,上級沒有改善的話,那就是上級的問題。但是如果是里長沒有反應,這不就是失職?那就要予以罷免。

這幾天南部就因為大雨所以造成積水,電視上訪問居民時,他們都說"每次"下大雨都會淹水,這不是很奇怪?大家都知道但都沒有改善,放手不管所以造成民眾不便,記者到達現場不用數分鐘就可以查明是因為下水道堵塞住所以淹水,那這些淹水地方的里長是在幹什麼的?只領乾薪不做事的嗎?如果這樣的里長只是佔著茅坑不做事的話,是不是要建立退場機制?讓這些領乾薪的"爛里長"下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5376028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冤枉了大高雄的那些里長了!
2011/06/29 10:55

格主冤枉了大高雄的那些里長了!

誰都嘛知道大高雄的排水溝是『觀賞』用的!

反正高雄一年也下不了幾天雨,把錢拿來做排水溝?

頭殼壞掉了?

把這些拿來放煙火大家都能看到多好!

PS:三十幾年在崗山機校受訓五六月梅雨季下大雨就是這個死樣子了!

自由發聲的園地(da5031) 於 2011-07-06 14:46 回覆:
可憐的高雄花了那麼多錢去做一大堆觀賞用的水溝。

Oscar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里長在幹什麼?
2011/06/29 10:42
里長在幹什麼?  大家都知道.. 里長大部份都是民意代表或政黨椿腳... 只有選舉時才有用!!
自由發聲的園地(da5031) 於 2011-07-06 15:00 回覆:
選舉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