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夢想前進
2009/12/17 02:40:51瀏覽840|回應1|推薦33

 雨中蓮花

曾在閃米密希湖(*1)看那千根線根線直直落入湖中然後散失成了漣漪一圈又一圈的就像夢一樣一個又一個不見 

我總覺得雨在湖中表現漣漪之後根本是無從收拾的也無法留下完整的記錄只在一閃便消失了

只是些雨中漣漪的美感!

再表達一些夢幻!

接著存放心中!

總是深深遺憾啊!

抓不住抓不住的 

一個人的一生彷彿都是這樣的人人專注於某一件事的全力付出在冥冥之中就算有成就就算沒有成就一再的面對夢想前進結果都是一樣』。

面臨未來

只能期待

有無力感 

只有一再的提醒自己你只是面對夢想前進一切要看淡些

有人說

有夢最美!

是的雨有雨的夢我有我的夢這些都是情不得已

金剛經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過去的已過去

現在的很快變過去

未來的會變現在又變過去

任何人都在竭盡心力全力以赴去尋找夢想事後都會變成

過去!

雨中即景

 


         醒來時始知一切只是面對夢想前進而已

我盧師尊也算是小有名氣吧! 我是宗派的創辦人而這宗派是世界性的似乎每次傳法均有萬萬人來聽法

贏得了眾生喝采

譭謗不算什麼

喝采還是喝采 

我這位個子矮矮略胖的小人物像我這樣子的角色』,不怎麼起眼的人不是默默無聞!

我要告訴雨

我們只是面對夢想前進你不覺得嗎? 你畫出的漣漪如夢我創辦的真佛宗如夢一切都在夢中。』

仍然是金剛經裡的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我要告訴雨

看起來是紮紮實實聽起來句句皆真觸起來是有物要記得這裡面仍然有風雲變幻我就是一個揚真理的人

密法中有

夢觀

幻觀

雨落湖中掀起的漣漪豈不是夢嗎? 豈不是幻嗎?

我相信我的悟境是神聖而美好的

我願生生世世度眾生

我所鍾愛的

絕不輕言放棄仍然面對夢想前進!

--蓮生活佛 

-------------------------------------

()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 告之, 自當速速拿下謝罪.

(*1)華盛頓州雷門(Redmond)市的Lake Sammamish.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3595863

 回應文章

john54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下
2009/12/17 17:31

當下~~做好該做的事!

感謝您的來訪與推薦!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09-12-17 23:56 回覆:

John5438 菩薩 您好

 

修行人的本色就是當下去做~

有時 想太多 實在無濟於事的

 

祝福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