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活神仙十餘年訪尋皈依白蓮花活佛
2009/10/17 11:38:02瀏覽771|回應0|推薦7

文/蓮翰上師


這是一個真真實實的、充滿神奇色彩的故事。

聖尊蓮生活佛於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廿三日在香港北角大會堂主持的盛大法會,在會場上要了一枝筆兩張紙,以及聖尊的開示說法內容裡面提到『揚州炒飯』和『大便』。等等。

這一切一切,早在八年前就給一位住在大陸的活神仙如數家珍的一一預言出來!

故事的主角是新皈依的何友珍師姐,她住在九龍仔南山屯南明樓九一三室,現年三十五歲,她向筆者講述了一段親身的經歷和皈依真佛宗的因由。

以下是何友珍師姐的講述:

〔我是印尼華僑,一九六0年印尼排華時跟隨父母親回到中國福建省雲霄縣的祖籍,那時我才六歲。

我跟著母親,從小就認識一位賣蒜頭及草藥的中年女人,我叫她「阿嬸」。她暗中還賣一些拜神用的紙金香燭之類,也常常暗中教人拜神拜佛。當年在大陸,這是犯法的行為,如果給政府抓到,要揪出來批鬥和坐牢。但阿嬸很會做人,面面俱圓,常常幫人解決疑難,大家都很喜歡她,因此在文化大革命期間都能平安渡過。

一九七五年,我們全家向政府申請赴香港。到了一九八0年,政府先批准我父親一人。父親赴港後,母親就生病了,醫生說是癌症,不能醫治了。在傷心欲絕之餘,母親叫我去找阿嬸救治。

阿嬸為人非常熱心善良,她時常在母親面前稱讚我,說:「這孩子心地很好,將來有佛緣。」我不懂得什麼叫做佛緣,也不愛去多問。

這次母親生病,我去找她救治,她教我到附近一間破舊小廟去拜神,求菩薩幫忙。當時文革已經結束,燒香拜神也開始漸漸放鬆。

我照阿嬸的話去做,她告訴我:「你多去求菩薩,母親的病就會好。」我心裡半信半疑:癌症怎麼還會好?

我從此常常去拜菩薩,阿嬸也常給我一些草藥和「神仙水」給母親喝,說也奇怪,母親的病真的一天天漸漸好起來。

阿嬸對我說:「你母親病好之後,不久她也會出國的了。」

結果,正如阿嬸所言,母親病完全好了。幾個月後,也就是一九八一年春夏,政府也批准母親一人赴港了。

母親臨走時帶我一起去拜謝阿嬸,阿嬸說一切要感謝菩薩。她還對母親說:「你女兒很孝順,將來我要她幫我一個大忙,到時才告訴她吧!」因為阿嬸的話常常不能完全理解,我和母親也不便多問。

大約過了半年,我結婚了,丈夫是香港回鄉的青年。阿嬸很關心,幫我擇吉日並料理喜事。她對我說:「恭喜你,你快要出國了。臨走時不要忘了見我,我有話跟你說。」我當時不太敢相信,但阿嬸的話是十分靈驗的,我心中暗喜。

果然,我結婚後兩個月,政府就批准我出國了,我趕快跑去見阿嬸。

阿嬸心中很高興,但神色也很莊重,好像有什麼隆重的大喜事要降臨。

她很嚴肅地對我說:「阿珍,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好人,你將來有很好很好的佛緣,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大忙?」

由於她表情莊重嚴肅,使我有點害怕,我回答她說:「只要不是害別人或害我家的事,我才可以幫你的忙。」

她聽了反而一笑,說:「傻孩子,我怎麼會害你和害別人呢?這件事是幫我,也是幫你自己,你我都很有益的事。在這裡也只有你才能辦到,別無他人可託的了,只要你答應幫忙,我就講給你聽!」

於是,我也很莊重地答應一定幫她的忙,並問她到底是什麼大事情?

阿嬸很嚴肅恭敬地說:「將來你去到香港,會見到一位『白蓮花童子』的活佛爺,你要幫我皈依他!」

我聽到一頭霧水,一點也不懂,反問阿嬸:「誰是『白蓮花同志』?什麼叫『活佛爺』?什麼是『皈依』?你的話我一點都不懂!」

阿嬸笑說:「到時你就會懂!」

「到什麼時候會見到『白蓮花同志』?」

「到八年後,龍年的尾。」

「我怎麼會見到他?」我繼續問,心中很好奇。

「乖女,你聽著我講,記住我的話:這位白蓮花童子,是大佛爺轉世來人間救度世人的,他的果位至上崇高。我已經訪尋他十幾年了,可惜今世無緣相見。

這裡雲霄縣鄉下地方,只有你能夠有福份會見到他,我真羨慕你!你將來會遇到厄難,也只有他這位大佛爺才能解救你!」

「我會遇到什麼厄難?」我緊張地插問。

「你心地很好,但將來會有人用邪術害你,這也是因果。但你不要害怕,見到大佛爺就好了。」

「香港那麼多人,我到哪裡去找他?」

「到時自然有這個機緣,有人會帶你去到一個很大的組織團體,裡面有幾千人在聽大佛爺講法。你去的時候因為中途誤了時間,去到那裡面已經滿座,外面也站滿人群,你無法進入。

這時將有一位貴人幫忙,在幾秒鐘之內讓你進入大門。這貴人是一位傷殘人士,你要感謝他。

這時你已經有厄難在身,中了惡人邪術,會心神恍惚,眼前陣陣發黑,全身無力。

你會聽見大佛爺講法,他講的話很引人發笑。他會先講有一枝筆和兩張紙。記住,是一枝筆和兩張紙。

然後,他會講到「揚州炒飯」,這時你會流口水。

跟著,他會講到「吃大便」,這時你會要嘔吐。你站的地方將會有一個可以給你嘔吐的東西,你會吐出很多穢物出來。

在普通人看來,你是在乾嘔,嘔不出什麼來,但在我們神仙的眼中,你是嘔出很多毒蟲、蟑螂、蜈蚣之類的穢物。你的厄難會消除大半。

但是,嘔吐了之後,你身體會更虛弱無力,你要堅強支持下去。

大佛爺將會拿著竹枝楊柳,用「神仙水」滴大家的頭頂。你要堅持去到大佛爺面前,讓他用「神仙水」滴你的頭,你的厄難才會完全消除。記住,你兩腿無力,就是爬也要爬到大佛爺面前!

大佛爺給你滴頭的時候,千萬記住要想起我這個老太婆,你想起了我,我就會跟在你後面,也讓大佛爺給我滴頭,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了。

大佛爺有他很好的大咒訣,是「嗡古魯...。」你到時自會知道,你要多他的咒訣,運程自然轉好,邪術也不能再害你。

將來你想要回鄉來看我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人間了。我已經皈依白蓮花大佛爺,逍遙自在,已做神仙,到天上修行去了。...」

阿嬸講了很多,我當時似懂非懂。最後,與她洒淚而別。

後來,我同丈夫來到香港。我丈夫在咖啡公司做推銷員,我因為沒有文化,只好到工廠裡做工。省食儉用,日子過得很平穩,還生了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樂也融融。因年歲日久,已漸漸淡忘了阿嬸及她所講的話。

就在一九八八年夏天,我轉到這家工廠上工,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了人,給人施了邪術,害得我很苦,每夜感到週圍寒氣迫人,心生恐懼,睡不安寧,惡夢連連,心神恍惚。每日三餐吃不知味,亦無胃口。工作效率差,夫妻感情亦不好,頭腦也不靈活。

如此過了好幾個月,到處求神拜佛,祈福許願,但百醫不效,我很傷心,情緒也很低落。家人及親朋都很關心,但是束手無策。

在聖誕節以前,我哥哥的好朋友劉國興突然對我說:「十二月二十三日,有一位盧師尊由美國來港做法會,我帶你去參加,你先向工廠請個假吧!」我無可無不可,也向工廠告了假。

廿三日,我同哥哥和劉國興一起出發去北角大會堂,由於途中塞車,延誤了時間,去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裡裡外外都擠得水洩不通。

我們由人群外圍慢慢擠到大門口,有工作人員在維持秩序,不讓外面的人往裡擠。我們就站在大門邊。

站了好一會,我們看見有人推著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人進來,工作人員叫大家讓路給他進去,我們都退讓在一旁。

那位傷殘人進大門時,他的輪椅剛好給大門的門邊卡住了輪子,當時他進不能進,退又不能退,工作人員正要來幫忙。這時我看見輪椅旁邊有一個空位可以進去,這個空位就在我身邊,在那一剎間,我腦筋很靈活,很快地一閃身,就從這個空位進入大門,我哥哥和劉國興也跟著我身後一閃而進!

進到裡面,也是人山人海,我們給人群擠到一個牆角裡站著,這裡已經可以聽到台上的人在講法,剛好我會講國語,台上的人也講國語,我每一句都聽得很清楚。

不久,我聽到台上的人講「要了一枝筆和兩張紙」時,突然之間想起了大陸阿嬸所說的話,我恍然大悟:這就是「白蓮花同志」!

我高興地問劉國興,劉國興說:「他就是白蓮花童子活佛,是我的師父。但不是『同志』,是『童子』。」

我很興奮,很認真地聽活佛的講法,在聽到「面前有一盤揚州炒飯」時,我卻沒有流口水,因為我幾個月都無胃口。

當我聽到活佛講「面前有一盤大便」時,突然感到一股熱氣由腳底下升起,很快就升到心窩,心窩感到很悶熱,一陣噁心,就想嘔吐。我心想,糟糕,人山人海之中,嘔吐很不方便,一低頭,卻看見身旁剛好有一個垃圾桶,我趕快打開蓋子,哇的一聲就吐了出來。連吐了好幾次,竟都是乾嘔,沒吐出什麼。

經過這麼一吐,我覺得整個身子輕鬆了許多,幾個月來的頭重腳輕,一下子消失了,人也很精神,心神也很安穩。

但是,我漸漸感到很虛弱,全身無力,眼前仍陣陣發黑,站立不牢。我記起阿嬸的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哥哥和劉國興在兩邊扶著我。

這樣堅持站了很久,我看到台上的活佛拿起一枝楊柳,用「神仙水」給大家滴頭。大眾一起高聲唱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我想,這就是阿嬸說的大佛爺的大咒訣了,我心中也跟著唱起來。

人群由工作人員指揮,很有秩序地往台上移動。不久也輪到我們了,我在哥哥和劉國興的攙扶之下,艱難地一步一步向前移,阿嬸教我就是用爬也要爬上去啊!我想阿嬸這時可能會跟著我後面。

好不容易上了台,到了大佛爺面前,我已經站立不住,就要倒下去了,但我還是挺住。我看見大佛爺用楊柳枝給我滴了神仙水,頓時感覺到眼前一亮,好像有一團強光照射過來,什麼都看不見,就被攙扶著走過去了。

這時我沒有忘記阿嬸,她也應該給大佛爺滴過神仙水了吧?

我同大家一樣,交上了一封利是(紅包)。在下台的時候,工作人員派給我一瓶法水。我們退出一個側門,在門外的圍牆邊站著。

我感到口乾,很想喝那瓶法水,但卻無力打開蓋子。哥哥幫我忙,把蓋子打開,我往口裡便倒。

說也奇怪,給大佛爺滴過神仙水之後,我整個人精神起來,再加上喝了幾口法水,全身都有力了。我已經不必要誰來攙扶,可以慢慢走路,眼前也不會陣陣黑了。一切就如阿嬸八年前所說的一模一樣。

現在我也懂了,阿嬸原來是個活神仙!她要我幫她皈依大佛爺,可能給大佛爺滴過神仙水就叫皈依吧?

我問劉國興,他說皈依還要填表格,要向活佛領取一張證書。

於是,他帶我到了信法堂,我辦了皈依手續,也替阿嬸辦了皈依手續,佛堂的師姐教我初一或十五日要做的儀式。我請了兩個護身符,還有一本「真佛經」,師姐和劉國興都教我唸。現在我每晚都唸「真佛經」和活佛的咒,心裡感到很安寧平靜,睡得好,精神好,一切恢復得很快,我感謝活佛,他真是大佛爺,來救我們世間人的。

我也很懷念阿嬸,很想回大陸去看她,但想起她說的話,她可能已不在人間了,我很傷心。

阿嬸說皈依大佛爺是要講福份的,她訪尋了十幾二十年才等到今天。我現在既然有福份皈依了,我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多唸「真佛經」和活佛咒!...。〕

各位同門大德,阿嬸能洞徹過去未來,神通非凡,雖然身處「佛法難聞」的時代環境中,仍會深感「真佛住世」的萬分珍貴,十餘二十年苦心訪尋,苦待皈依灌頂。她半輩子所苦求的,我們早已得到了,我們應該比阿嬸幸運得多!

但是,我們想想自己,有沒有像阿嬸那樣來珍惜這份曠世難得的大福緣份?

有智慧的人,自然會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還不趕快努力修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341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