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聊-想換手機-K3入手
2008/06/12 23:26:31瀏覽699|回應0|推薦24
因為我三思而後不行的個性,雖然想換手機,但是還沒看到喜歡的手機
(有想要的功能,外型也要是我喜歡的類型)價位也要在能接受範圍,所以一直尋尋覓覓,沒找到喜歡的,舊手機只好繼續用,最近舊手機螢幕似乎有問題,出現好幾條線,而且有變多的趨勢(據說這代表螢幕快掛了),掐指一算也快三年,而且合約早就到期,可以考慮換一個,我想要的都算是基本配備,比方說200萬畫素 3G以上,傳輸方式藍芽 傳輸線均可,可以聽MP3,還要外接記憶卡,摺疊機 最好是金屬外殼,目前看看符合我的需求和預算(XX電信一般費率續約價)大概就是MOTO的K3 和M什麼的V6,不過外型我都不是很喜歡,覺得太MAN了,兩個續約價差1000,不知道哪一支比較好??有用過的朋友給個意見吧!!

----------------------分隔線---------------------
終於下定決心選K3
連顏色都想好,就香檳金吧!!感覺高雅有氣質
再加上聽說K3是金屬外殼,應該比塑膠外殼好多了
上星期五直接殺到XX電信辦續約,順便繳費......結果K3缺貨
留下資料預約手機,聽說只剩香檳金色,沒關係,我就想要香檳金

昨天收到通知手機已經到貨,一下班匆忙收拾東西
火速衝到門市......滿懷期待香檳金的K3呀!!
才看到盒子正感到納悶,包裝怎麼是灰色?
居然只剩銀灰色!不是說只剩金色嗎?我昨天下午確認也是香檳金啊!
雖然我曾經想過銀色也許還不錯......可是......這顏色也未免太MAN了吧!!
說是銀灰色?明明(看起來)就是鐵灰色啊!!(抱頭)

今天帶到公司同事看,同事安慰我手機看起來沒那麼MAN(嗚......你們是好人)
結果大家最感興趣的居然是自拍??輪流拍大頭貼,開始往三人合照甚至挑戰四人合照,最後四人合照還是失敗了,因為沒人想站在前面,還要等3G的記憶卡開通,仔細想想先前舊手機是人家送的,距離上一次我親自去門市換手機,掐指一算,居然是6年前的事!!!!
我果然是三思而後不行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hflora&aid=1954697